理了寸頭要見物件怎麼辦,我剪寸頭了應該怎麼辦 很難看 我都不敢出門見人了

2022-04-20 09:32:16 字數 4287 閱讀 7393

1樓:杜杜

沒事,見吧,反正頭髮不影響,還會長回來的,女生更喜歡性格好的男孩子

2樓:iyou風

理了寸頭要見物件也是可以的,更顯得自己陽剛一些,男生很多都留寸頭,所以直接去見物件就可以了,不必有什麼心理壓力。

3樓:配電櫃體

既然已經理了,那就坦然面對。理了寸頭也要有信心。況且寸頭也並不難看,如果實在不好意思就說理髮師理錯了,我也不好意思再怪他,這樣顯的你也比較大方。

4樓:野八之奇

男女之間相處,自己一定要自信才好。平頭不錯啊,人顯得精神,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你的物件,才是最完美的。兩性之間自信,自愛才是正道。

只有自愛了,才能愛其他人,加油,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理個寸頭,只要理得好的話,看上去會很精神,也很時尚,去見物件應該是沒任何問題的。

6樓:獨行俠看社會事兒

愛你的人怎麼會嫌棄你的髮型呢,大大方方去找她,相信她會因此眼前一亮的。

7樓:吥嚕

寸頭很乾淨利索,給人剛毅陽光的感覺,如果你覺得太硬氣了,可以在服裝上搭配一下,再配上笑容,完美

8樓:軍芃芃

寸頭也很帥啊,表現真實的自己就好了

9樓:仝永昌

理了寸頭要見物件怎麼辦?理個寸頭也很正常的,可以大大方方的去見物件

10樓:樂正清焮

要見物件就這樣去見呢,我覺得人的第一印象來說的話,還是用真實的面貌去見人家的好。

11樓:

怕啥,對方既然愛你,你啥樣她都會喜歡的,自信些。

我剪寸頭了應該怎麼辦 很難看 我都不敢出門見人了

12樓:極端幻化

本人覺得男生襯板頭很精神,你自己不要覺得不好看什麼的,你越不好意思別人就看得出來也會說不好看呀什麼的,自己覺得好看了,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搭配什麼沒必要,還跟以前一樣就好,要不夏天戴款墨鏡會比較有范!

13樓:淺笑嫣然丿簡單

去買假髮......帽子什麼的你還是別想了那麼熱的天受不了的,眼鏡**看咯

我是女孩,剪了寸頭,還要上學,怎麼辦 15

14樓:向日葵

你媽媽這樣做也是為你好,可憐天下父母心。

馬上降溫了,你可以買個好看的帽子。同學問起為什麼把頭髮剪了,你就說因為上次成績考得不好,自己給自己的懲罰,下定決心重頭再來。

到那時同學們和老師都會給你豎起大拇指!

乙個女孩和我說她要剪寸頭了該怎麼辦?

15樓:斛炫明

也許這個女孩覺得你繳寸頭比較好看,所以才這麼建議你,你不妨腳腳看,頭髮是可以再生的,只要女孩喜歡,你也喜歡他,不妨試一試。

16樓:

勸阻不要剪因為女孩一旦剪了寸頭想留長是很難的。

17樓:泰丹秋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沒有必要糾結。他想撿那麼。他高興就好。你可以讓理髮師給他乙個合理的建議,適合他的髮型。

18樓:在匯龍潭充話費的玉簪

她想剪就給剪唄,這是她自己的意願,別人無法干涉又不是什麼不好的

19樓:理谷

有一種是他想改變髮型啦。還有一種是,他煩自己的,然後才把頭髮剪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不是有點太個性了,剪寸頭會不會後悔,再養起來可沒有那麼容易了。

21樓:星月傳奇好

你可以回覆她說,以我的觀點來看,你不適合剪寸頭,還是現在這個髮型好看?

22樓:白沙寧薪

什麼怎麼辦?剪唄,人家自己的頭髮自己剪,你用不著擔心有顧慮

23樓:

你不知道她意圖時,順著她的意來,等知道她是真剪寸頭還是考你的以後,再下一步回答,所以你先順著她說,不錯呀什麼的。後面知道她意圖時再說。

24樓:永恆不是永久

那你要看他適合這個髮型不如果說她不適合這個髮型,那你就告訴他,如果你剪的這個髮型可能不太好看。

25樓:憶

你就說如果你剪寸頭就太不好看了。還是長髮適合你。

26樓:蕈龠

我覺得剪寸頭也沒問題啊,自己喜歡就行,不管他做什麼你支援就行了,因為你反對他也不見得聽。

27樓:允諾者

是你女朋友嗎?是的話你還不喜歡就勸勸

不是你女朋友卻是你喜歡的女孩子也勸一下

都不是的話……別人想換個造型問題很大嗎

28樓:娜是糖果媽

只要你高興就好,頭髮嘛,髮型不滿意長長再改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剪下來的頭髮給我留念。

30樓:星空下傷心

你說我來幫你剃,免費戒疤

31樓:義元思

你不會是想剪掉對我的牽掛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追你你卻想做我兄弟?

剪了個寸頭感覺瞬間醜爆了,怎麼辦??

33樓:whom莪

很多時候是你心理因素刻意誇大了。如果實在介意或真的不行,就先帶一段時間帽子遮掩一下,等長長了再換乙個髮型。

如果沒剪寸頭就永遠不會發現自己不適合寸頭,而且也許你自己覺得不好看只是因為不適應,別人說不定看起來很不錯。縱使不好看,過幾天就長長了,好看不好看都是一次經歷,一次體驗,以後不剪寸頭就可以了。男人自信才會帥。

34樓:執念已久

這有啥呀,如果你沒剪寸頭就永遠不會發現自己不適合寸頭,再說了,也許你自己覺得不好看只是因為不適應,別人看起來很不錯呢?

縱使不好看,過幾天就長長了,沒事的,想那麼多幹嘛呀,好看不好看都是一次經歷,一次體驗,以後不剪寸頭就可以了

--------------------------希望大佬們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自信才會帥,沒自信畏畏縮縮就是謝霆鋒都醜的一逼,一定要自信。

36樓:匿名使用者

帶帽子或者帶假髮,又或者全靠自我欺騙熬到頭髮長起來了哦。

37樓:圍欄邊的小笨豬

沒事的,男生剛剪完頭髮都看起來傻乎乎,但是,一週後就會看起來順眼了,沒關係的,你不感覺醜爆,很多時候,是你心理刻意誇大了,就象以前讀書時候坐我後面的男生說自己剪個頭髮,看起來真tm傻,但我看著還好,蠻精神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假髮套來乙個或戴帽子唄!冬天來寸頭很有勇氣!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戴假髮吧,等它長長

40樓:臧廷傑

呵呵,理光頭呢?會不會更醜呢?慢慢長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改成平頭或者光頭再看看效果如何吧,只有改短不能改長了。

42樓:201504初躍

沒幾天就長好看了,新理這麼短的頭髮誰都會這種反應,想想櫻木花道的髮型,哈哈

43樓:淺淺的時光

戴帽子啊,我覺得男生戴帽子還挺帥的。戴白色或者黑色的帽子,很帥氣的,反正天氣這麼熱太陽那麼大,戴鴨舌帽特別正常。頭髮兩個禮拜就能長出來,沒事的。

44樓:潤潤嗓子

頭髮很快就長了,如果你對自己的髮型實在是很不滿意,那你可以買頂帽子

45樓:桃源悠客

可能是你的臉盤比較大的原因吧,帶上帽子吧,然後勤洗頭,頭髮長的快~

46樓:被bd忽悠新賬號

難道不是顏值問題?開個玩笑

戴頂帽子,長出來再剪唄

47樓:cf友也

我剪寸頭還挺好看的

我頭髮很軟但想剪寸頭,怎麼樣能好看

剪了之後每天都要洗頭,用強效的髮蠟抓,資生堂的吾諾的髮蠟不錯呢,有3種效果可以選 想要立起來,每天打理不可少哦 可不許偷懶吶 將頭髮吹乾後,取珍珠般大小的髮蠟置於手心,均勻揉開 指縫間也要摸到喔!用手指以髮尾為中心輕抹,使髮蠟薄薄地均勻覆蓋。又想起個 bai 髮蠟造型du小秘決 過量使用髮蠟,容易讓...

男友的姐姐要見我,怎麼辦,男友的姐姐想見我,我不想見她,男友說你不去也要去,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確定你的男朋友就是你今後的老公的話,首先給自己準備一套大方優雅的服裝,趁著男友姐姐結婚的時間拜見他的父母。在這種喜慶的日子見對方的父母就算你不給他父母帶貴重禮品唻,他的父母也會覺得你是乙個識大體的人,會給你加分哦!當然給他姐姐的禮品是一定要有的,要不然就會讓人覺得你太寒酸了 會讓人看不起的 而...

相親物件對我越來越冷淡怎麼辦,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星期,突然這兩天很冷淡。我應該怎麼辦!

誠懇的問她是不是哪些地方做的不好 另外你要分析好她之前的感情世界 祝你早日得到真愛幸福 呵呵,親,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有句話叫做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美好呢。你現在的女友才是最有可能一輩子的伴侶呢。希望我的觀點對您有幫助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不拘束,舒服 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