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十九歲了,身高才1 66公尺,算不算太矮?還能長嗎

2022-04-19 07:08:03 字數 2779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5到10釐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理發育期都不一樣,我也是這樣,很晚才開始長身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矮的,但男人25之前還會長的

我今年22周歲,男,我的身高是1.66公尺,我父親1.75公尺,母親是1.64公尺,姐姐1.69公尺,我還能長高嗎? 15

4樓:昂小小

22歲已經完全過了青春期,第二性徵發育已經完成。已經不能再令身體縱向生長了,但是平時如果多運動,拉伸筋骨;臥、坐、立、走等注意姿勢,別彎腰駝背,還是會有一點點增長,但不明顯。還有你如果能夠保持健壯但略微瘦削的身形,就會顯得你高一點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就不能了 就算長高了也不明顯 平時壓腿 拉根有幫助的

6樓:孤行獸

做個骨齡測試吧,這樣給你乙個確切的答案、、還能不能長。不要相信偏方什麼的,鍛鍊+營養+睡眠是成長的必要條件。

我今年15歲,男生,身高是1公尺66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遺傳基因來講,男生的正常停止生長和骨骼發育完全之前在17周歲。所以現在還有有機會生長的,合理的鍛鍊和飲食營養的跟進,對長高有很大的幫助。

8樓:暴走飛少

正常,1公尺66不算矮了,別熬夜,一日三餐別少

我20歲 男 身高才只有1公尺66 我的父母個子也不算太高 我還有可能長高嗎 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快點長高嗎 跪求 30

9樓:帥帥華哥

一般來說到了二十歲基本上是沒有增高的潛力了,當然,運動員除外。經常運動加上合理的飲食增長個一釐公尺還是可以的,不過要說明的是身高的東西真的不能太過強求,盡力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籃球,早睡早起,那就不知不覺的長高了~

11樓:阿德勒

原則上是可以的 你要多運動多鍛鍊,堅持每天跑步,做拉伸運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籃球,這樣長得快。早晚一杯牛奶.

我98年4月份的,今年14,男生,母1公尺66,父1公尺78,現在我才1公尺73,我還能長高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mi=65/(1.73*1.73)=21.7 正常為20——24

所以不胖!

身高來說多運動,營養跟上,最後估計得接近185.

小朋友別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兒女身高的計算方法

兒子身高釐公尺 =父親身高+母親身高 ×1.08÷2女兒身高釐公尺 =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 ÷2誤差約在3-5釐公尺。

你應該能漲到1.85左右,當然還要加上你平常的鍛鍊.

15樓:

你現在才14歲,青春期才剛剛開始,而且父母身高都不算矮,如果營養能跟得上,多運動,肯定會長高的。

16樓:王慶玲

不算胖,可以長高的,因為你的骨骼還沒有完全的閉合,建議多打打籃球,羽毛球,喝點牛奶,因為你的父母都挺高的,你一定可以漲,飲食上注意,經常鍛鍊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130斤如果算胖,那我就太肥了。

我十九歲了,男,身高165,我還能長高嗎

能 我23還長呢早餐一杯鮮奶 晚上睡前一杯酸奶有助於睡眠和營養的吸收 多吃點豆類排骨所需的鈣元素就足了,多運動 曬曬太陽,有助於鈣質的吸收,晚上10點 凌晨2點,是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的時候,一定要睡熟,今年冬天不熬夜,早睡晚起 食補,明年春天要早睡 打籃球,可能能竄一竄。這是真的有道理的。黃帝內經上說...

我是個男生今年17歲了身高才166我爸身高168媽身高162我鬍子腿毛都沒有

既然你都說了,你不copy愛運動bai,愛挑食,那你就應該調整你的du生活習 zhi慣,想長個子就運動吧,打籃球真dao的很不錯,至於吃的嘛,挑食是肯定不行的,均衡膳食才行,尤其是青春期,一定要多喝牛奶補鈣哦,多吃一些肉類,魚,雞,牛肉之類的,然後就是要保證睡眠充足。你才十七,所以長個子完全來得及,...

我男15歲了身高才165還能長高嗎

廢話 小弟 當然能長了 在學校多打點籃球 建議你每晚喝杯熱牛奶 晚上別超過11點睡覺 照我說的去做能長到180 以後你就知道身高有多重要了 太矮了沒女孩子喜歡 才十五歲啊 正是發育的時候 每個月都會長。這段時間還要補充營養,適當的水果蔬菜,還有牛奶,盡量不要喝碳酸應料 可以,男生要長到將近30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