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你說卡路里什麼意思

2022-04-19 02:25:02 字數 1030 閱讀 5886

1樓:

卡路里就是熱量的計算單位,1卡就是我們所吃的食物燃燒之後,使1克的水溫度上公升攝氏1度?r的所需的熱量,千卡就是使1公升的水溫度上公升攝氏1度所需的熱量,千卡又叫做大卡。

醣類每公克所產生的熱量為4.1大卡、蛋白質為5.65卡、脂肪為9.45大卡。但是因為食物進入體內並非百分之百被利用,所以其產生的熱量為:

醣類 4大卡/克

蛋白質4大卡/克

脂肪 9大卡/克

也就是我們常見的卡數

卡路里高的食物不代表營養素高,例如我們常說朱古力的卡路里高,是指巧克力中含的熱量高,並不是指巧克力中有很多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的意思,千萬不要搞混了.

2樓:金牛

卡路里(簡稱卡,縮寫為cal),由英文calorie音譯而來,其定義為在1個大氣壓下,將1克水提公升1攝氏度所需要的熱量;卡路里(calorie)是能量單位,現在仍被廣泛使用在營養計量和健身手冊上,國際標準的能量單位是焦耳(joule)。

3樓:更愛雪碧

卡路里就是熱量的計算單位,現在一般是指某種食物裡含多少脂肪的意思,反正說的人也不會很懂的,就是吃多了它會不會發胖的意思。

4樓:

是熱量的意思,比如運動員會喝高熱量的飲料,因為他們需要的能量大,正常人是不建議喝那個的,卡路里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怕身材不好你不喜歡她了,所以她想**

6樓:雅滅蝶

有可能是羨慕你吃了不長胖吧,或者是提醒你不要吃太多

7樓:哥沒錢

1你太胖了,該** 2就是指熱量

8樓:

食物熱量,一般是**的人比較在乎食物卡路里

9樓:百小度

她不想吃那東西,因為會變胖~

她不想讓你吃那東西,因為會變胖~

10樓:小敏

活塞,,,運動 要

女朋友對你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女朋友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謝謝大家

親愛的樓主您好 問題 女朋友對你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回答 她覺得你對她不夠耐心 對她沒有愛 對她的關注不夠 所以很生氣 在耍脾氣 好好哄她就好了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還有疑問,請一定要追問我,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如果您滿意的話,就請給分吧 謝謝 意思叫你到邊上涼快去 你惹她生氣了或者是真的想分手了 ...

女朋友對你說看你吧的是什麼意思,女友說你自己看吧什麼意思

即使在夢裡,也會有意念握緊你絕佳的美麗,往事如煙,把所有的煩惱都丟棄,一次相遇就是乙份真切的牽掛,讓昨日的夢不再疼痛,於是沉默就成了懷念的別名!在歲月的長河中誰又能一醉千年。女友說你自己看吧什麼意思 1 她對你有些許的不滿意,給你臉色看。2 對你們所說的事情,並沒有什麼意見,讓你自己拿主意。女朋友說...

我女朋友和我說這話什麼意思說真的你對我怎麼好,我就是除了星期天星期六放假陪你,我覺得我沒有做

證明她真的很喜歡你,她認為沒有時間陪在你身邊非常的內疚。被父母逼婚,真是想死的心 家人說我要是不結婚他們就丟臉想死 說我30出頭了,今年不結明年更沒人要 父母的出發複點都是好的,制相信每個作父母的都希望女兒可以嫁的好點,使女兒少受點苦,這一點你應該理解,就算你不接受他們的安排也不應因此而去恨他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