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族原因,28歲就做了上r市公司主席,但是我覺得自己沒什麼能力

2022-04-18 11:04:16 字數 1380 閱讀 5239

1樓:睢鳩秋月

是的,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成功的人,什麼叫成功?有十全十美嗎?顧此失彼,天已定矣!!!!!

2樓:祿理

我原先就在一家上市公司,這算什麼啊?農民覺得是天大的事,有多少民營企業從小國家買個合同就成了上市公司,你再看看中國有名的集團上市公司那還值得驕傲,你只能說借老爸的光是富二代罷了,哼!誰沒見過有錢的?

3樓:精湛雄圖

你看過有幾多的主席會決策會什麼的,你主要就會有眼光找一兩個有能力的人什做你助手就行了!

4樓:國呆呆小孩

多向前輩學習就慢慢變成有能力~,別覺得自己沒信~

5樓:永遠

多鍛鍊,向你的下屬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能如此感悟,說明你將來定會超越前輩。本人幹公司22年,願與你交流。

7樓:愛立刻就離開

因為家族原因,28歲就做了上r市公司主席,這不是你的錯只是社會閱歷不夠和處事經驗不足而已;我建議你從底層做起吧!每個崗位任職3個月,到有一定的應變能力時候,你就不會這樣認為了。

8樓:似是十時仕

領導,管理好你的團隊酒好,具體的事他們棒你做。

9樓:爛漫小西

信心最重要,努力學習,只要相信一定行的

10樓:

因為一次意外,我上了天庭,現在做一名養馬的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m國的主席也!多多指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靠家人的幫助,就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往上走,雖然苦,但有成就感,如果不願意吃苦你可以繼續你目前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是次要的,位置坐穩了才是重要的~現在好多領導有幾個是多大的能力,還不是靠關係,坐穩了才是真本事。

14樓:方興學

多想多做他人的好處你是個合格能力的人了

15樓:g晴天的白雲

你感覺沒能力說明你還有的救,好好向前輩學習鍛鍊自己,不要自卑,很多人都很羨慕你,要珍惜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夠好就努力。這麼好的條件不應該讓父母失望。壓力好大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我也是哦,我17歲就做了

18樓:駱威

哥們,要不咱倆換換,我是典型農村娃

19樓:

不要自卑要相信自己努力奮鬥吧加油!

我28歲,我婚外戀的女友大我8歲,因為這個我們兩的家庭都破碎

我覺得過日子和做情人是兩回事。基本老人看事情還是比較準的。這要問你自己。若真愛就不要耽誤現在的妻子,若只是激情那就遠離保護好你的家庭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7歲,我們應該結婚嗎?我很愛乙個女人,她也很愛我,可是她大我7.8歲,還是離過婚的女人,生了兩個小孩給前夫,我非常愛她,可以說沒有她生活都沒啥意義了,...

本人28歲未婚,之前做工程造價做了好幾年,現在轉行,快月

網際網路行業技術也不是那麼好學的,我電子商務專業,做過銷售,幹過建築,最後發現每個一技之長真的過不下去,同學們孩子都叫我叔叔了,我卻還是單身狗一枚,心態很重要,哈哈哈 來自職q使用者 一直特立獨行的狗 有二級證的話可以掛靠的 來自職q使用者 柴先生 請問工程造價專業的個人簡歷求職意向和自我評價要怎麼...

我今年28歲做了十年保安工作,現在想學技術,為了今後。廚師和汽修不錯哪一行更有前途對我而言更實際

說前途是汽修,因為現在中國是世界上每年汽車銷售量第一的汽車大國,所以對長期發展和市場而言是很有前途 錢途 的,但是說實際嘛!廚師比較容易學,而且學好後不愁吃,現實中做飯用得也比較多!所以你得學會在兩者間取捨了!我倒是覺得你可以繼續做安管工作,學習哈水電知識,客服知識,管理知識。到大的小區 商業區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