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腐蝕,疼,上牙後牙,蛀牙疼痛會腐蝕別的牙齒嗎

2022-04-18 08:20:03 字數 6207 閱讀 6532

1樓:qwe小偉哥

先咬上大蒜,減輕疼痛,不好使在用涼水震牙,明天去藥店買甲硝唑和先鋒吃非常管用吃藥期間不能喝酒容易中毒死亡,等蛀牙疼痛消失馬上去醫院拔掉即可,拔牙打麻藥一點不會痛,拔掉你都不知道,

2樓:聖貝牙科

你好,這種情況已經是比較嚴重的齲齒,建議儘快到正規口腔醫院拍片檢視,看看是否還能補牙,如果傷及牙髓需要根管**。

3樓:穗華齒科

你好,建議到醫院口腔科就診,去除齲壞組織,儘快進行充填,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4樓:美麗童話

牙疼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正常的一般需要做**,剛做完**牙齒咬著,或輕微有些不適都是正常的,一般四五天就好了,牙齒**完成後需要做樁冠修復一般牙齒壞的不大都可以保留,除非牙齒壞的太大,無法保留那種情況只能拔除了,還有牙齒壞的小就早點補,不然時間長了壞的大了可能就的做**,**完成後還需要做牙套花的錢也多呀,建議牙齒壞了早點補,不要等壞的大了有明顯的洞了再去看牙,建議去一些大的診所或口腔醫院做

5樓:野萌君和萌二

找專業醫生進行**!能補牙就補牙,不能補就根管**,千萬不要輕易拔牙,牙齒都是很寶貴的,缺一顆少一顆,儘量保留,前面那顆也有齲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取蜂房適量,加純酒精適量,點火燃燒,待蜂房燒成黑灰時,用手指蘸灰塗於患牙,一般4~5分鐘可止痛。 2、取生豬油、新棉花各少許,用棉花裹豬油烤熱,咬在牙痛處片刻,1次1換,反覆數次。 3、取六神丸1~2粒,碾碎置於患齒牙齦上5~10鍾,每天1次,一般不超過3次。

意見建議: 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等食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嚥下去),牙痛會立即止住

7樓:

我和你一樣,也是上牙後邊有一個洞,這幾天都一直用左邊的吃東西。近期準備看牙醫,看看需要補還是拔掉。

8樓:

您好,您這是很嚴重的齲齒了,建議您儘快去口腔醫療機構檢查一下,讓醫生給出**方案進行**。

9樓:洛沐玖

當然要去醫院啊啊啊啊啊啊,要拔掉,然後在規劃每天刷牙,

牙齒蛀牙很深,但不疼 15

10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牙齒蛀牙蛀抄牙嚴重了襲,並且已經傷及到了牙齒神經了。尤其是吃辣椒之後,會出現疼痛,這說明,牙齒漏髓,以後會繼續更痛,出現劇烈的牙髓炎。

當然這是現在可以看到的疾病,所以**的時候,需要做根管**,消除牙髓炎症,而後清理壞死的牙齒組織,根據牙洞的大小,進行樹脂補牙。如果確實太大的,可以考慮牙齒嵌體修復,至於烤瓷牙,看你得牙齒情況。不同的醫生會有不同的**方案。

11樓:鄭州植得口腔

1.如果牙copy齒一旦出現了蛀牙,bai

建議大家及時的進行修du補,我們經常說建議大zhi家每年都到口腔診所去做一下dao。口腔的檢查,主要就是為了及時能夠得知自己口腔方面的變化,最常見的就是蛀牙。

2.其實牙齒一開始出現蛀牙的時候並不會感覺疼,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症狀,當你覺得牙齒已經疼了或者是吃東西的時候感覺塞牙了,這個時候蛀牙已經非常嚴重了,甚至牙裡面的神經都已經遭到破壞了。

3.而當你牙齒剛開始出現蛀牙的時候,你如果能夠及時修補的話,不僅能夠進一步的保護你的牙齒往深度破壞。另一方面**費用也是相對來講比較低的,可能只需要花一個修補材料的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等到牙齒已經開始疼了的時候再去看牙,這個時候繼續要**費,還需要修補材料的費用,而且還非常的遭罪,如果嚴重的話,可能神經保不住,甚至整顆牙齒都保不住了。

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大家一旦發現自己出現了蛀牙,就一定要及時的修補,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覺得醫生是為了賺你的錢才讓你補牙,其實不是這樣,早補不僅花錢少,而且還對牙齒有好處。

12樓:天醫

蛀牙其實來

也就是齲齒, 是細菌性源疾病,可以bai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du起牙槽骨和頜骨zhi炎症dao。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根據您敘述的,建議您聽從醫生建議,做根管**。

13樓:wh大眾口腔

你好,如果已經蛀牙很嚴重累及牙髓了,一定要做**,否則你將失去這顆牙齒,花的錢就更多了。

14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你可能是牙齒蛀牙,導致牙齒出現一個黑洞,神經麻醉就可以了不用殺,具體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壞的深的話還是建議根管**,不然壞的更嚴重就只能拔牙了,那時候連烤瓷冠都做不了,只能鑲牙或者種植牙,不僅更貴,人還非常受罪。

16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蛀牙要及時copy**,**方式要根據每個人蛀牙的具體程度而定,如果還沒傷及牙髓神經,那麼只需做填補**就可以,如果已經傷害到了牙髓神經的,那就必須先做牙齒根管**後,再做填補,有必要的情況下還需要做烤瓷牙冠。因此,為了防止蛀牙惡化,建議蛀牙越早**越好。

蛀牙疼痛會腐蝕別的牙齒嗎

17樓:

您好,蛀牙疼痛不會腐蝕,但蛀牙如果不處理,就會影響到旁邊牙齒!所以,如果你出現蛀牙情況,還是到正規機構進行檢查,然後再針對情況進行處理。

蛀牙後牙齒痛可以直接補牙嗎?

18樓:穗華口腔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補,補好了不痛了,以後做個牙套套起來就好了,還是自己的牙齒好。蛀牙拔掉之後是可以做烤瓷牙修復和種植牙修復的,但是鑲牙**比較貴。

19樓:齒康口腔專家

您好 ,您這個是做了牙髓失活,也就是俗稱的殺神經,牙神經死了 這顆牙齒自然感覺不到疼痛了,後期會需要做根充 補牙以及牙冠的修復,從而來保護好這顆牙齒。

牙齒齲壞一定記得及時** 進行補牙,不然就會像您現在這樣傷及牙髓,**麻煩,遭罪還糟錢~

祝您健康~

20樓:愛齒爾口腔

如果蛀牙

缺損比較小,一般是可以沖洗後補牙的。 如果缺損比較大,我們首先需要做個拍片檢查確診牙神經是否有炎症或是壞死,如果有那麼一般是建議根管**處理的。疼痛的情況首先是需要拍片確診您牙齒內部是否有傷及到牙髓神經,如果拍片確診牙齒傷及牙髓的情況,那麼就需要進行根管**處理的,如果沒有傷及牙髓,那麼是可以殺菌補牙處理的

21樓:海之聲

還是損傷到牙髓和牙神經了,需要到醫院客觀檢查後對症**。

2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痛的時候是不可以補牙的,因為痛是因為有炎症產生,這個時候一定要完成了消炎和止血以後才能補牙。否則補的牙很容易造成鬆動甚至脫落

醫生一般這個時候是提供抗生素和止痛藥,一個是去除炎症,第二個是緩解疼痛。等炎症消失以後才可以進行補牙手術

23樓:武漢咿呀口腔

**齲齒的主要方法是充填。淺齲充填效果最好。中齲和深齲的**,在去淨齲壞組織以後,有時洞底已接近牙髓,就需要在洞底加一層護髓劑再填初。

有時深齲在去淨齲壞組織以後牙髓就暴露了,就需要先採取牙髓**,然後才能填充

24樓:匿名使用者

佳潔士防蛀修護牙膏用了之後不疼了、

原來最裡面一顆大牙特別疼,我以為蛀牙了。後來是因為上面的牙齒蛀了刺激到下面神經

25樓:誠之康口腔醫院

補的牙齒很敏感,是補的牙齒又出現問題了,還需要找牙醫給看看,確定是什麼情況,再對症**。最裡面的大牙,如果是智齒,特別疼,經常疼,直接拔除就可以了;如果不是智齒,能**就**,然後進行補牙等修復。

蛀牙中間空了很疼怎麼辦 5

26樓:北京博愛口腔

你好!蛀牙可以有很多的因素引起,如果侵犯到牙髓會有壓痛的症狀,可以做齲洞的封閉,也可以拔除,

這要看齲病的程度和你自己的意願。如果你的蛀牙很嚴重,已侵犯到牙髓,建議拔除,如果沒有侵犯牙髓,可以做個齲洞的封閉。建議在以後的生活習慣中,掌握正確的刷牙方式和保護好牙齒。

27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看牙醫,我也是這樣,把牙裡壞死神經挖了就好了,同時醫生會幫你消炎,很快就不疼了。如果你強忍著,炎症會慢慢消失,但時間長,自己難受;更為重要的是牙齒沒有得到有效保護,蛀牙會逐漸加深腐蝕,最後就是你是牙床壞死擊穿,牙齒就保不住了,只能拔掉牙齒,種牙,到是這些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而且補的都不是真正意義上你的“真牙”,是假牙。

28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做根管**是會打麻藥的,所以**的時候是沒有多大感覺的。

蛀牙又叫齲齒,分淺齲,中齲和深齲。不及時**的話,是不會自行好轉的,只會越來越嚴重。

所以,你現在這種情況趕緊到醫院去**,不要等這顆牙齒掉了再處理。

29樓: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嘿嘿

儘快去就醫,早**早安心。我也和你一樣,因為以前不痛所以沒有注意,現在痛的要命,健康是你自己的。

30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建議去醫院口腔科就診,讓醫生面診檢查明確診斷。如果蛀牙沒有露牙神經,可以直接補牙,避免繼續加重。如果已經露牙神經了,就需要做根管**才能徹底**。

3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蛀牙也就是醫學上說的齲齒,口腔內有蛀牙,導致吃東西牙疼,說明齲壞已經到達了一定的深度。如果蛀牙有自發性疼痛,往往說明情況已經很嚴重了,演變為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了。發現蛀牙疼痛就應該及時到醫院口腔科就診,醫生會用牙鑽去除齲壞牙體組織,還有可能進行根管**,也就是平時說的殺神經取神經。

牙齒**結束之後,蛀牙就不會再出現疼痛了。口服止痛藥和消炎藥,能起到緩解疼痛的作用,如丁細牙痛膠囊、複方牙痛酊等中成藥,也能幫助緩解牙疼。但是口服藥物只能緩解症狀,不能**。

32樓:鄭州植得**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一般殺神經後疼痛有兩種原因,一是有殘髓,殺神經後牙神經沒去徹底;而是充填後有咬合高點,有咬合痛。

意見建議:建議到正規醫院或門診口腔科檢查**,如果是由於殘髓引起的疼痛,建議重做根管**;如果是因為咬合高點引起的疼痛,建議進行調合,調磨掉高點後牙齒疼痛就會緩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牛山黃茶是專門**牙疼的,效果確實很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因為蛀牙牙疼過,後來還去醫院**過,都沒什麼用,還是經常疼,後來朋友叫我試試牛山黃茶,就在他們官網買了點,還真有用,後來就沒有疼過了,建議你也試試。

救命,蛀牙疼得厲害,如何止痛?

35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36樓:我是我年華

緊急方法:立刻刷牙,接著在蛀牙那邊嚼碎一片甲硝唑就不疼了。

解決方法:有時間把蛀牙都補一下。

預防方法:勤刷牙飯前飯後要漱口。

37樓:

可以用甲硝唑,螺旋黴素這些藥

看醫生吧,實在不行拔掉牙齒神經,我就拔過一顆。是沒再疼過了,不過牙齒也變成空殼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千總:你說不是很嚴重,其實已經很嚴重.是蛀牙爛到了神經才會這麼疼.一般的止痛藥解決不了問題.建議到醫院處理一下,再補一補,開點消炎藥就可以了.費用不會太高的,就是你要抽出時間看dentist.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邊沒有止痛藥的話可以先往牙上塗一點牙膏,效果不錯

40樓:蘭絲

現在口腔醫生一般都會把你蛀牙的牙神經挑了,然後就不覺得疼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按壓虎口附近的穴位

42樓:恢復的撒

快去牙科把神經先弄掉,就不疼了

43樓:侍清暉

**是關鍵,止痛並不能讓它好轉

44樓:只有小伍哥

去牙科看看吧,別光止疼。

45樓:匿名使用者

含花椒粒

我常用至少不疼得要死要活

46樓:匿名使用者

買止痛藥~然後去看口腔科!

47樓:尚醫健康

蛀牙疼痛難忍?關鍵時候注意這樣止痛,及時**也沒那麼可怕

怎樣看出蛀牙有沒有蛀到牙根蛀牙蛀已經到牙根了要怎麼拔掉

齲齒 俗稱 蟲牙 蛀牙 齲齒也具有預防效果好 早期 痛苦小 損傷小 花錢少的特點。首先應該到正規口腔門診就診檢查,判斷齲壞程度,如果齲壞不深,且沒有疼痛等牙髓炎症狀,可以直接補牙。當然,如果牙神經已經發炎,疼痛明顯,需要去除神經後補牙。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 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

蛀牙壞到牙神經怎麼辦,蛀牙蛀到牙神經了怎麼辦

需要盡快到醫院檢查和 避免損傷加重。蛀牙蛀到牙神經了怎麼辦 10 我之前看過牙醫也是看的牙神經,可能你的比我嚴重吧,牙醫幫我打麻醉把牙裡面蛀掉壞的東西全取出來了,然後不知道放了什麼在裡面,了大概兩個星期後拔牙齒補好了,現在挺好的 蛀牙壞到牙神經必須要拔神經嗎?這個一般要做根管 殺死牙神經,然後用補牙...

帶了牙套後牙齒疼的厲害,帶牙套一直疼怎麼辦

是正常的哦。我記得我帶牙套的時候也是一星期去拉一下。到吃飯的時候我都是喝綠豆稀飯,盡量稀。沒有辦法,牙套就是拉緊才是矯正。一般在剛戴上固定矯治器和每次複診後3 6天內,會感覺有些疼痛,咀嚼無力 這幾天可以吃比較軟的食物。一般疼痛會逐漸減輕,直至消失。牙齒真的很痛 建議可以跟您的矯正醫生溝通 一下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