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了

2022-04-17 20:30:04 字數 2413 閱讀 5380

1樓:發經濟環境

ti:難道愛乙個人有錯嗎] [ar:鄭源] [al:

最新單曲] 作詞:陳麗 歌手:鄭源 在乙個落葉風零的秋天 遇到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她的樣子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那麼真 多麼希望她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她會過的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她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究竟我是怎麼了怎麼了 難道愛乙個人真的有錯嗎 雖然愛乙個人很苦 可我還渴望一點愛 我怎麼了哭了嗎 竟然愛她愛到那麼施捨 痛的最後哭了以後也快樂 多麼希望她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她會過的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她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究竟我是怎麼了怎麼了 難道愛乙個人真的有錯嗎 雖然愛乙個人很苦 可我還渴望一點愛 我怎麼了哭了嗎 竟然愛她愛到那麼施捨 痛的最後哭了以後也快樂 我不想愛她 卻是更加思念她 欠我的懷抱何時能還嗎 欠我的懷抱何時能還嗎 究竟我是怎麼了怎麼了 難道愛乙個人真的有罪嗎 或多或少給點安慰 哪怕慈悲的懷抱 算了吧忘了吧 陷的越深越無法自拔 寧願自己守著傷悲 也快樂

2樓:期待

上火 [ shàng huǒ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shàng huǒ ]

1.中醫把大便乾燥或鼻腔黏膜、口腔黏膜、結膜等發炎的症狀叫上火:他~了,眼睛紅紅的。

2.發怒。

這是怎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是zěn me,常用來詢問情狀、性質、方式、原因、疑問、行動等,一般當做疑問用語。

詢問情狀、性質、方式、原因、行動等

他們怎麼還不回來?

用於虛指,指某事件 [1]

不知怎麼,她很氣惱

用於任指,其前常用不論、不管等詞,其後常用「都」「也」等詞相照應,或「怎麼」一起連用

他怎麼也不肯休息

表示某些程度

也許它留給你的印象仍然不怎麼深

用於反問或感嘆,表示肯定、否定,或加強語氣

怎麼,你不認得我了?

猶如何,怎樣

造句:咦?昨天你沒有戴眼鏡,怎麼今天就帶了呢? [1]

(7)猶如何。

(8)猶言幹什麼。

(9)猶言無論如何。

辛雷《乙個愛說夢話的人》:「我怎麼也想不透!」

(10)猶務必。

怎樣。①《書·堯典》:「帝曰:『俞,予聞,如何?」

②宋蘇軾《贈包安靜先生》詩之二:「 建 茶三十斤,不審味如何。」

③明唐順之《遊塘侯巡公》詩:「 禰生 狂態復如何?一刺懷中半滅磨。」

④劉大白《割麥插禾》詩:「插禾雖多,割禾如何?」

奈何。怎麼辦。

①《詩·秦風·晨風》:「如何如何,忘我實多。」

②《漢書·霍光傳》:「 光 曰:『 昌邑王 行昏亂,恐危社稷,如何?』」

③唐白居易《上陽白髮人》詩:「 上陽 人,苦最多:少亦苦,老亦苦。少苦老苦兩如何?」

奈何。對付,處置。

①《易·小過》:「『飛鳥以兇』,不可如何也。」

②高亨注:「不可如何,無可奈何。」

③郭沫若《如何研究詩歌與文藝》:「母親要這樣教我們,當然不是我們主觀上所能如何的事。」

奈何。亦指對付、處置的辦法。

①《漢書·曹參傳》:「相舍後園近吏舍,吏舍日飲歌呼。從吏患之,無如何,乃請 參 遊後園。」

②清魏源《聖武記》卷六:「 阮惠 自為 泰德王 , 鄭棟 自為鄭靖王 ,兩竝抗, 黎王 無如何也。」

怎麼;為什麼。

①《左傳·僖公二十二年》:「傷未及死,如何勿重?若愛重傷,則如勿傷。」

②唐韓愈《宿龍宮灘》詩:「如何連曉語,一半是思鄉?」

③宋歐陽修》詩:「如何江上思,偏動 越 人悲?」

④明 施耐庵《水滸》第四十七回《撲天雕兩修生死書 宋公明一打祝家莊》:兩個壯士不遠千里而來,同心協助,如何卻要斬他?

表反詰。猶言那又是什麼。

①《左傳·襄公二十三年》:「夫鼠晝伏夜動,不穴於寢廟,畏人故也。今君聞 晉 之亂而後作焉。寧將事之,非鼠如何?」

②《公羊傳·宣公六年》:「爾為仁為義,人弒爾君,而復國不討賊,此非弒君如何?」

傳說中的樹名。

①《神異經·南方經》:「南方大荒有樹焉,名曰如何,三百歲作華,九百歲作實……金刀剖之則酸,籚刀剖之則辛。」

②《太平御覽》卷九六一引 晉顧愷之《啟蒙記》:「如何隨刀而改味。」

這是怎麼了

4樓:期待

上火 [ shàng huǒ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shàng huǒ ]

1.中醫把大便乾燥或鼻腔黏膜、口腔黏膜、結膜等發炎的症狀叫上火:他~了,眼睛紅紅的。

2.發怒。

近反義詞

這是怎麼了

5樓:鹹欣然

什麼這個叫怎麼了?這個是問我,你這個問題回答的有嗎?而無法解答

電腦這是怎麼了,電腦這是怎麼了

這是典型的電腦藍屏。應該是使用不當或者筆記本中毒,1.程式出錯會藍屏。有時只是某乙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就可以改過自新了。2.新硬體加入不當會藍屏。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將其拔下,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3.新驅動加入不當會藍屏。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出現了藍屏故障,請...

這是怎麼了,這是怎麼了?兩天了

死了,這是系統,沒有啟動,然後按提示按那三個鍵會重啟系統,你應該要重新做系統了,一般沒有硬碟,或者說,系統崩潰,才這是系統,沒有啟動,然後按提示按那三個鍵會重啟系統,你應該要重新做系統了,一般沒有硬碟,或者說,系統崩潰,才會提示這樣,買個光碟重做一下系統,要麼就去修一下電腦提示這是系統,沒有啟動,然...

這是怎麼了

ti 難道愛乙個 bai人有錯嗎 ar 鄭源 du al 最新單曲zhi 作詞 陳麗 歌手 鄭源 在乙個dao落葉風零的秋專天 遇到 屬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她的樣子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那麼真 多麼希望她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她會過的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她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