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時,會出現名字一樣的,但前面又加了的臨時檔案,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為什麼,謝謝大家

2022-04-17 20:30:02 字數 3338 閱讀 4707

1樓:方括號

正常。這是乙個備份檔案,如果編輯過程中發生異常退出,可用該檔案恢復。當編輯檔案儲存退出後,該檔案會自動刪除。

2樓:

正常的,2003的版本就有這個功能,這可能是你什麼時候沒有儲存就把程式關了,這是生成的臨時的恢復性檔案,刪掉也沒有關係。

3樓:律陽飆

正常,關閉檔案的時候,一般就會自動消失的。

我想,出現這個臨時檔案是為了防止正在使用的檔案出現問題後就拿這個臨時檔案做為備份來進行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理解你問題的原意。

這裡只說一下我個人的看法,供你參考。

如果是開啟word文件時的引領頁面上的名字,那是你是安裝word時, 輸入的「使用者姓名」名稱及「英文縮寫」名稱。這個是可以修改的。

修改的方法是:開啟word文件——選擇「工具」選項卡——開啟「選項」——選擇「使用者資訊」選項卡就可以修改了。提一下,通訊位址也可以填寫,同時下次開啟word時同樣也會顯示在引領頁面上。

5樓:

這有的時侯是共享軟體的標治,你有去共享是正常的.. (我也不大確定)

我的word文件,開啟以後,或者關閉以後總會出現個~$檔案名字一樣的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ord工作時建立的臨時檔案,用於儲存對開啟的檔案所做的修改,不能刪的。這個臨時檔案的位置跟你正在編輯的文件的位置是一樣的。

你在桌面上開啟word檔案,該臨時檔案自然也出現在桌面上了。

儲存正在編輯的文件,在關閉word,就會消失了。

如果word非正常關閉,比如突然斷電、宕機,word來不及處理,該文件就會留下來了。這種情況下,通過該臨時檔案,可能找回部分未儲存的修改。

7樓:搶註失敗

那是word的臨時檔案,你關掉word就沒有了。不用驚慌,蛋定!

8樓:憨憨小兵

那是乙個臨時檔案 用與儲存你對word檔案做出的修改 你儲存word文件再關掉就會消失了 是為了怕突然情況造成非正常關閉word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狀況下,你關閉檔案後,它會自動消失的,如非正常關機等,它會有個類似備份的功能,有利於未儲存的資料恢復,想去除,請開啟相關的文件再儲存一下,試試看。若不行,進安全模式,刪除即可。

10樓:曉瘋殘夜

程式關了還有?這個開啟程式時有是正常的

開啟word文件後,為什麼桌面會出現另乙個帶有「~$」字首的文件呢?怎樣解決? 5

11樓:負債重組

那是乙個備份檔案 應該看不見的 你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選項 ---不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臨時檔案,也是備份檔案吧,如果斷電,或其他你沒儲存情況,那檔案就起作用了,好像下次開啟時會提示你是否恢復上次未儲存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儲存在桌面上的吧,關閉該文件就好了,或者換個地方儲存,否則你修改一次儲存後就多乙個帶「~$」字首的文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word臨時檔案,關閉word之後自然會消失

桌面上乙個word文件。每次開啟,會在桌面上生成乙個同名的最前面加有~$的word文件。

15樓:

這些檔案是臨時檔案,它記錄著你對文件輸入、修改等等的記錄,當不正常退出word時,這些檔案記錄內容將是恢復檔案的依據;正常退出時,系統自動刪除這些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臨時資料夾,不用在意,沒事的

17樓:依舊守護天使

沒事的,快取檔案,幾乎所有文佳開啟都會這樣的,關閉後便自動消失了。

18樓:庹含玉

是word自動生成的臨時檔案,屬於備份檔案,如果遇到宕機斷電等意外情況,重新啟動word時會提示你是否恢復到修改後但沒有儲存的穩定,正常關閉文件後便自動消失。

19樓:

是臨時儲存檔案,沒有關係的,等你關閉了,自然就沒有了。暫時存放的意思。

20樓:紅樓夢和西遊記

這個是office文件的臨時檔案,都會有的。不用驚慌。不用在意

21樓:

那是word臨時檔案,跟你無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備份檔案,防止意外丟失而產生的,關閉文件便自動消失。

當我開啟word文件時,會多出現乙個同樣的隱藏文件,而且檔名前還多了~$這樣的符號,這是什麼問題?

23樓:乙個人的

不是病毒,那個是word自己生成的,屬於系統隱藏的檔案。

樓主可以試一下每儲存一次就會再生成乙個臨時檔案。

如果不想看到這些臨時檔案,樓主可以開啟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勾上「隱藏受系統保護的檔案」

24樓:塑料做的鐵釘

這個是正常現象,這是你開啟的word文件的快取檔案,當正常關閉文件後它就會消失,如果非正常關閉的話(比如斷電),它就會遺留下來,這時你可以手動刪除它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肯定不是病毒,用office開啟的文件(如:word, excel, powerpoint)的同時都會在硬碟同乙個目錄下,產生乙個磁碟映像檔案,如果在你編輯該文件時遇到意外情況突然中斷(比如說斷電),系統會自動用它最大限度地恢復資料,由此可見這個檔案不是病毒。只要原來編輯的文件正常退出的話,這樣的檔案會自動消失。

26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該給分了,每個人的回答都在點子上。浪費大家的時間~批!

每開啟乙個word文件,就會自動出現乙個名為「~$**」的檔案,請問怎麼解決?

27樓:落月

這個是系統的臨時檔案,是隱藏的,只要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就可以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

然後在「檢視」裡面,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即可。

28樓:

都是這樣的,這個是恢復檔案,關閉文件後會自動消失。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為的是你在不正常情況下關閉文件,這樣系統可以自動儲存。

wps開啟還會出現一模一樣的,帶有這是什麼情況

這是備份檔案,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顯示的,你的電腦開啟了顯示隱藏檔案的選項,關閉也很簡單。開啟我的電腦 檔案資源管理器 點選 檢視 按鈕 把 隱藏的專案 前面的對勾取消選擇就可以了 1.計算機 2.工具 3.資料夾選項 4.檢視 5.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勾選不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或驅動器 這是虛擬檔案,...

電腦一切正常,但關機時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求解

winlogon.exe 是控制你的系統登陸的程式,是系統絕對核心程序,用來管理系統使用者登陸!若winlogon.exe出現故障,會直接導致機器藍屏並不斷重啟!情況1 原登陸程式winlogon.exe邏輯被破壞了,並且會出現藍屏,這都是病毒的徵兆 情況2 硬體有些地方配置不當 情況3 硬體裝了不...

為什麼每隔百年就會出現一模一樣的自己

科學也給不出答案。雖然我們常說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但畢竟每個人對自己都有特殊性的。但是在漫長的歷史程序中,我們也會發現這樣的情況,也就是說,經常會有一些人看起來非常像自己。然而,即使過了幾百年,我們仍然會發現這種撞臉的情況出現,比如那些目前活躍在公眾視野中的明星。在這一點上,這足以讓我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