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之肥波咋死的,肥波是《熊出沒》的乙個重要角色,它是誰的原型?

2022-04-15 07:10:02 字數 3243 閱讀 7919

1樓:熊貓真美味

提取碼:dwjd

熊出沒的劇情簡介 · · · · · ·

寧靜祥和的東北原始森林,空氣清新,萬物復甦。熊大和雄二兩兄弟在林間追逐奔跑,快樂非常。正在此時,發動機的轟鳴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來著是乙個形容猥瑣,禿頂乾瘦的男子,他叫光頭強,是一名伐木工,此番正是受李老闆的僱傭來森林伐木。

美麗的大森林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為了保護家園,熊大、熊二以及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與這個外來入侵者曠日持久且妙趣橫生的對決。保護生態環境,人人有責,連狗熊也不例外哦!

本片榮獲全國綠色生態動漫作品展「最受觀眾喜愛動畫片」獎。

2樓:教育達人小嫣

《熊出沒》中的肥波沒有死,肥波是乙隻狡猾,愛通風報信,作惡多端,自我感覺很好的貓,是光頭強的助手,很熱愛自己的主人,有時還幫助熊大熊二。

肥波是動畫《熊出沒》系列中的角色,光頭強的寵物貓。動畫電視版《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熊出沒之春日對對碰》《熊出沒之冬日樂翻天》、《熊出沒之夏日連連看》、《熊出沒之秋日團團轉》、《熊出沒之探險日記》以及熊出沒電影系列角色。從《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第5集開始出現。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特點

是乙隻狡猾,愛通風報信的貓,是光頭強的助手,但同時也是乙隻講情義的貓。熊出沒肥波一開始沒說話,用貓叫聲和指物品腳印代替說話。後來說話了聲音像大馬猴和天才威。

角色形肥波,有一雙藍色的眼睛(怪獸計畫後改為黃色),是乙隻狡猾,愛通風報信,作惡多端,自我感覺很好的貓,是光頭強的助手,很熱愛自己的主人。(有時還幫助熊大、熊二)在《熊出沒之夏日連連看》森林仲夏夜那一集中飾演腐朽國王的手下跳跳貓。

3樓:郯譽

在多年以後,光頭強娶了乙個老婆,而且帶著肥波去城市裡生活了,他和妻子生下了乙個小寶寶,他們快樂的生活著,然而有一天,光頭強和他的老婆出去買菜,讓肥波照顧小寶寶,肥波趴在小寶寶的床頭,低著頭,馬上就要快睡著的時候,看見有乙個黑東西在咬小寶寶寶的腿,然後猛地去抓他,咬小寶寶腿的證是乙隻黑老鼠王,然而,肥波並沒有抓住黑老鼠王,而這時光頭強夫婦回來了,他們看見小寶寶腿上的傷,以為是肥波咬的,然後光頭強,隨即拎起乙個大木棒砸了肥波,一下就和老婆一起抱著小寶寶去醫院了,然而,醫生卻說,這不可能是貓咬的,只有可能是黑老鼠咬的,然後光頭強後悔莫及,立馬回到家中,然後發現肥波已經炎炎一息了,他把肥波抱起來,哭著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傷害你,然後,肥波用他最後一口氣說了一聲喵好像在和光頭強說我原諒你了,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寵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兩熊發現肥波是偷奶賊,往牛奶裡加辣椒,把肥波辣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肥波沒有死啊,怪獸計畫裡回歸了

肥波是《熊出沒》的乙個重要角色,它是誰的原型?

6樓:小小只的羽毛

一、光頭強和肥波的最初定位

二、光頭強是如何收養肥波的那一集,肥波想要給光頭強驚喜,想要去買火腿腸給光頭強,但是卻被光頭強誤會。但是肥波還是很執著的要買火腿腸,這並不是因為肥波自己想吃,而是在最初的時候,肥波作為乙隻很小的流浪貓,快要餓死的時候,是光頭強給了它一根火腿腸,讓它不至於餓死,又收養了它。所以肥波為了紀念這一天,也想買根火腿腸給光頭強。

所以,到了後期,肥波和光頭強的人物形象更加豐滿了,也脫離了最開始刻板化的動畫形象。

7樓:雲夢淺藍

肥波是森林中的乙隻貓,也就是光頭強的寵物了,非常的狡猾,而且每次光頭強砍樹的時候都會給熊大熊二報信,導致每次光頭強快完成砍樹計畫的時候,都會受到熊大熊二的阻止,而且在光頭強買了一頭獵狗的時候,還把這個嫁禍給了獵狗,企圖驅趕它,非常的讓人討厭。

8樓:喬松情感

肥波是《熊出沒》中光頭強的寵物貓,它的原型是乙隻美國短毛貓,非常可愛俏皮!

9樓:不會飛的肥豬

是乙隻貓,是光頭強養在身邊的寵物,它愛通風報信且很狡猾的貓。

10樓:愈曉蘭

口答:它是光頭強的原型。

熊出沒肥波是怎麼回事,**來的…?

11樓:打醬油的終結者

它是在乙個火車站吃了光頭強吃剩的火腿腸,想著和他混一定有好吃的,就和他回到了叢林,面對熊大熊二。還有,只有第三季才有

12樓:

啊哈,它只是在第二季出現的

熊出沒中的肥波後來去哪啦

13樓:小新科普生活

肥波在《熊出沒之怪獸計畫》夜行動物中被洞洞么抓住,在光頭強前來營救時指揮著光頭強和天才威戰鬥,使光頭強戰勝了天才威;在說出了「我才是黑夜的霸主」後戰勝洞洞么,並按下按鈕救出了熊大熊二。

肥波也是光頭強的寵物貓。他自稱來自於大城市,後來在吃了光頭強的火腿腸後跟隨光頭強,從此成為了光頭強的寵物。因體型肥肥胖胖而取名為「肥波」。

角色設定

光頭強聽不懂肥波的話,但熊大熊二能聽懂。花紋獨特,一雙藍色的眼睛(怪獸計畫後改為黃綠色,強調其夜視能力時為綠色),細又長的直立耳朵,小巧的紅色鼻子,毛色以藍灰色為主,四肢小爪子為紅黑色。脖子上繫有藍色的蝴蝶結。

肥波是乙隻狡猾,愛通風報信的貓,有時光頭強要報復熊大熊二時它也會通風報信,是光頭強的助手,但同時也是乙隻講情義的貓,光頭強生病的時候總是找熊大熊二幫忙,肥波非常關愛主人,肥波也有善良的一面,很熱愛自己的主人,有時還幫助熊大、熊二。在《熊出沒之夏日連連看》森林仲夏夜那一集中飾演腐朽國王的手下跳跳貓。

14樓:膳椒富宗覆咽

可惜也是挺可惜,但是之前的老虎大師,烏龜爺爺,翠花,鱷魚大叔,...有些只在乙個系列出現,不算常駐,應該不是死,導演可能沒打算,畢竟後面光頭強當導遊了,森林裡動物都成夥伴了

15樓:啦啦啦大愛魏晨

原來肥波想和光頭強在一起有吃有喝,後來探險日記肥波逃出了光頭強家,應該是跑到森林深處自己住了。

16樓:區初南

肥波這個角色後來很少出現,但是大馬猴的聲音應該是肥波配音員的聲音稍作處理之後的聲音

17樓:小小的可樂泡泡

傳說後來肥波得了生了一場大病,光頭強在它死後埋了它

18樓:褚蕤

沒走,肥波只是被導演取消了

19樓:

好像沒走,就是不怎麼再出現了。

熊出沒這部動畫片是怎麼製作的,熊出沒動畫片是怎麼做出來的,

是華強數字動漫。主要是搞笑吧,據說會出第三部熊出沒之重回叢林 簡簡單單的幾筆簡筆畫也能如此的生動,造型也如此的完美,熊大熊二依然還是那麼的帥,光頭強依然還是那麼矮,這簡筆畫,果然上分 熊出沒動畫片是怎麼做出來的,做個動畫片需要耐心 時間 和技術,最關鍵的是團隊和資金,所以說,別天真了。flash不是...

“注意熊出沒”是怎麼來的?

寧靜祥和的東北原始森林,空氣清新,萬物復甦。熊大和雄二兩兄弟在林間追逐奔跑,快樂非常。正在此時,發動機的轟鳴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來著是乙個形容猥瑣,禿頂乾瘦的男子,他叫光頭強,是一名伐木工,此番正是受李老闆的僱傭來森林伐木。美麗的大森林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為了保護家園,熊大 熊二以及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與...

熊出沒是哪年出的,熊出沒 動畫片 最早哪一年 播放

提取碼 dwjd 熊出沒的劇情簡介 寧靜祥和的東北原始森林,空氣清新,萬物復甦。熊大和雄二兩兄弟在林間追逐奔跑,快樂非常。正在此時,發動機的轟鳴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來著是乙個形容猥瑣,禿頂乾瘦的男子,他叫光頭強,是一名伐木工,此番正是受李老闆的僱傭來森林伐木。美麗的大森林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為了保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