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怎麼辦,牙疼怎麼辦?

2022-04-14 14:10:05 字數 2465 閱讀 2561

1樓:

1.用花椒一枚,噙於齲齒處,疼痛即可緩解。

2.將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齲齒空隙,幾小時牙痛即消,並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發生牙痛(丁香花可在中藥店購買)。

3.用水磨擦和谷穴(手背虎口附近)或用手指按摩壓迫,均可減輕痛苦。

4.用鹽水或酒漱口幾遍,也可減輕或止牙痛。

5.牙若是遇熱而痛;多為積膿引起,可用冰袋冷敷頰部,疼痛也可緩解。

注意事項

1.頑固的牙痛最好是含服止痛片,可減輕一時的疼痛。

2.止痛不等於**。應注意口腔牙齒衛生,以防牙痛。當牙痛發作時,用上述方法不能上痛,應速去醫院進行急診**。

3.防止牙痛關鍵在於保持口腔衛生,而早晚堅持刷牙很重要,飯後漱口也是個好辦法。

4.預防牙病還要應用"橫顫加豎刷牙法"。刷牙時要求運動的方向與牙縫方向一致。這樣可達到按摩牙齦的目的,又可改善周組織的血液迴圈,減少牙病所帶來的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看醫生了,牙疼影響學習,請假也是沒辦法的。 平時多注意保護牙齒就行了。

3樓:蔥心心兒

吃止痛片,那雙氧水沖洗。去診所把牙神經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方法就是快去看醫生,要不是疼德要命

牙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自己。你天天在對你的牙保護嗎?你自己注意你的牙了嗎?你如果做就不會牙痛了

6樓:慧瑩養生情報

牙痛難受,每天按壓1個穴位,牙痛不再擾,牙齒一天比一天好

7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疼痛在日常生活當中非常多見。引起牙齒疼痛的原因是由於存在著一些牙齒疾病所致。比如,最常見的就是牙齒發生了蛀牙引起牙齒神經的感染和發炎,會表現為牙髓炎的反**作,而引起疼痛。

隨著炎症發展,也會波及到牙齒根尖周組織,引起根尖的炎症,造成牙齒的咬合痛,影響飲食,還會引起牙槽的膿腫。另外,長智齒也會因為阻生的緣故而造成冠周炎的反**作,影響張口度,引起區域性的腫痛現象。在牙齒疼痛期間,可以先口服一些布洛芬、甲硝唑等藥物控制症狀,並同時到口腔科就診進行專科**。

8樓:宓清福文軒

如果疼的非常厲害,可以吃些止疼片,暫時緩解一下,你可能是傷及到牙神經了,吃止疼片也只能是暫時的,建議最好是能到醫院檢查一下,因為牙疼的原因有很多,看看是不是存在口腔疾病或是其他情況,對症**,這樣以後就不會出現疼痛啦。

9樓:赧杏富察綺玉

虎口穴位止痛!冰敷最好!

10樓:幸吹剛梓瑤

最好的辦法到牙科**,其它偏方治標不治本,祝你早日**。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還真是相當嚴重的事情,該怎麼辦也?

牙疼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可以試試徳徳傅貝赤靈茶,效果也挺好的

1.牙痛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

2.用蜂蜜點在牙痛的地方,過幾分鐘就好了,還能讓你滿口生香。

3.用牙籤挑取一點雲南白藥加上開水一滴,調成糊狀,再用牙籤蘸著雲南白藥糊塞到牙疼的地方,一般3至5分鐘後就能止住痛。

12樓:品樂室內門

牙疼有效的三種辦法,你可以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小妙招:牙疼怎麼辦

14樓:戴希石晴畫

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牙齦炎、智齒冠周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平時要吃些清淡食物注意休息,可以服用消炎藥物如螺旋黴素片或者是頭孢克肟分散片、加勁穿心蓮片、雙氯芬酸鈉腸溶片或者是布洛芬緩釋膠囊來**。

15樓:孝飛白寶清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

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盡早拔除!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牙疼怎麼辦怎麼治牙疼,牙疼牙疼牙疼,怎麼辦怎麼辦

牙痛是一種常見疾病。其表現為 牙齦紅腫 遇冷熱刺激痛 面頰部腫脹等。牙痛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 齲齒 蛀牙 或折裂牙而導致牙髓 牙神經 感染所引起的。中醫認為牙痛是由於外感風邪 胃火熾盛 腎虛火旺 蟲蝕牙齒等原因所致。解決牙疼較好又簡單直接的就是多喝些德甫堂唄齒櫺茶,品性溫和,口感自然。牙疼中醫 1 ...

牙疼怎麼辦?牙疼怎麼辦?

生活小妙招 牙疼怎麼辦。1.豬油。豬油有 牙痛的作用,當牙痛發作的時候,用棉花把豬油包裹住,放在火上烤熱後塞到牙痛的地方,反覆幾次牙痛症狀就能得到緩解。2.冷水。如果牙痛難耐的時候,可以用冰鎮的水漱口,可以起到能起到鎮定神經的作用,可以快速止痛,但是這種方法只能緩解一時的牙痛病,不能 牙痛。3.生薑...

牙疼怎麼辦,上下都疼,牙疼牙疼牙疼,怎麼辦怎麼辦

牙疼肯定是有原因的,無緣無故不會疼的。因此,最好看牙醫,確定 然後再 看牙醫是唯一的選擇。建議 牙齦炎的疼痛是自發行疼痛,夜間加劇,不能定位,半邊頭都會疼 牙周問題引起的疼痛,是脹痛,咬牙疼,能定位。所以,你的牙齒應該是牙髓炎,要進行 檢視原帖 你好,雖然牙痛的主要原因是有齲齒和口腔疾病。但是你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