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什麼意思

2022-04-14 10:10:02 字數 1302 閱讀 1639

1樓:無愛者

下午茶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afternoon tea[英][ˌɑ:ftəˈnu:n ti:][美][ˌæftɚˈnun ti]

下午茶(4-5點鐘);

複數:afternoon teas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these days afternoon tea offers tradition with a modern twist.

今天的下午茶提供傳統和時尚相結合的服務。

2.join me for a late afternoon tea.

就是跟我一起去喝個下午茶。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茶的意思,一般歐美國家下午3-4點鐘,會吃一點兒東西喝點兒茶點補一下。

3樓:

[英][ˌɑ:ftəˈnu:n ti:][美][ˌæftɚˈnun ti]

下午茶(4-5點鐘);

複數:afternoon teas

例句:1.

these days afternoon tea offers tradition with a modern twist.

今天的下午茶提供傳統和時尚相結合的服務。

4樓:無風的盛夏

下午茶下午茶可以追溯到英國17世紀時期,綿延至今,漸變成現代人休閒習慣。一邊吃著西式糕點一邊喝茶。下午茶在中國逐漸流行,隨著各地餐飲文化的融合,悄然在世界各地發展起來。

5樓:瑞鶴絲網

下午茶。像這樣的都可以查英漢對照詞典。

afternoon tea 譯成中文

6樓:挺好人家那邊

下午茶 在西方非常普遍的習俗 就是在下午的時候喝茶吃點心聊天

afternoonteas 翻譯?

7樓:唐娜楊

下午茶。一般tea不用加s。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茶或午後茶。謝謝!

high tea和afternoon tea有何區別?正確的用法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茶=afternoon tea 是中式說法,有點開玩笑,不用罷了!

high tea 只英式午茶,用這說法除了在倫敦或香港,機會不多; 正確的用語: tea break, 造個句子: let's take a tea break.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什麼叫意病,什麼叫做意病

意病就是故意生病!沒想克學校就生病就是意病 沒想克奏什麼就故意生病,簡單的講就是裝病。什麼叫做意病 意病怎麼 有什麼方法 常見心理疾病的 方法 1 開導法 即開導其思想,使其放鬆,以此減輕他們的病情,抑制老年病的發展。即使有一些老年人的疾病能用藥物或手術 若再配合做些心理 在八字中 病 指的是什麼意...

什麼是意符,什麼是意符?什麼是聲符?

意符是形聲字的表意部分.有兩個作用.1 是提示該字所記錄的語素義類,2 是區別同音字 意符只能表示一種籠統 粗疏的義類,並不能提供具體的意義資訊。其次,由於詞義的演變和假借的廣泛使用,現在有些形聲字的意符已經看不出表示意義範疇的意思了。再次,有些形聲字意符的選擇反映了當時的認識水平,現在看來也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