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去澳門發展,剛剛搖得風天小畜卦。九三爻動變為風澤中孚卦,問此行吉凶

2022-04-14 05:59:27 字數 4557 閱讀 8247

1樓:

巳月          壬辰日 (旬空:午未)巽-風天小畜      艮-風澤中孚(遊魂)六神 伏  爻 本 卦         變 卦白虎      ▅▅▅ 兄弟卯木     ▅▅▅ 兄弟卯木螣蛇      ▅▅▅ 子孫巳火     ▅▅▅ 子孫巳火勾陳      ▅ ▅ 妻財未土 應   ▅ ▅ 妻財未土 世朱雀 官鬼酉金 ▅▅▅ 妻財辰土  ○→ ▅ ▅ 妻財醜土青龍      ▅▅▅ 兄弟寅木     ▅▅▅ 兄弟卯木玄武      ▅▅▅ 父母子水 世   ▅▅▅ 子孫巳火 應卦上看,你去不成。原因可能是錢方面的問題。

2樓:善印居士

正業行吉,偏業廢。注意身邊人,誠信待他人,可保平安!

八字命理周易算命:傳統命理真是垃圾中的垃圾,垃圾垃圾 ………… 90

3樓:真愛真神

你看看跟誰學

算命先生第一條是什麼的啊

有八字就批的啊

這樣不是乙個驗屍官開刀驗處於假死狀態的屍體的嗎你認為這一類的驗屍官的驗屍水平如何的啊

同理沒有弄清楚別人的八字這道理和我說的這一類的驗屍官豈不是一樣

周易算命是真的嗎?

4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周易算命是中國流傳了幾千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毋庸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周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博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易經也只是一門學科,一門技術,**師掌握的易經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

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豪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就是人出生後在地球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十年一換,五年一天幹,五年一地支,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只要是正常的人,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富貴顯達,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由於地球本身是乙個很大的磁場,每個人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順了,和諧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孔子論語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也;不知禮,無以立也;不知信,無以知人也。」 孔子是幾千年來後人一直供奉的孔聖人,儒家得道聖人,他年輕時期周遊列國時不知命,空有滿腹經綸而報國無門,到古稀之年才感嘆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可見只有深刻認識命運才能更好的把握命運,人生一世,不過草木一秋,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扣除孩童的懵懂學習時間,扣除老年的花甲之年,古稀之年,奮鬥拼搏的時間算起來就只有短短二十幾年,再扣除吃飯睡覺休閒娛樂的時間,真正奮鬥拼搏的**時間也就十幾年,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只有深刻認識命運,才能更加明確的知道在適當的時機做適當的事,才能在運氣不理想的時期養精蓄銳,養尊處優,蓄勢待發,把失敗降到最低,在運氣最佳的時期大展身手,勇往直前,果斷出擊,把成功推向最高。

命運到底是注定還是能改變,打個比方,比如乙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有官命,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遭人算計,仕途坎坷,運氣行得好的,左右逢源,貴人相助,則步步高公升,平步青雲。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運氣行得差的,則諸事不順,百事無成,窮困潦倒,多災多難。運氣行得好的,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

易經是中國流傳了幾千年的魁寶文化,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看待易經算命,易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了解自身的命運,而是應該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以木為財,最宜行東方木運,最適合從事五行屬木的行業,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行業又沒選擇對,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疾病就是招災,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盡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5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為群經之首,不是只用於算命。算命只是其中之一。

6樓:聽風者的聲音

我有找天源軒周易資訊問服務部幫我算過命,專門研究周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胡說八道,如果那些風水先生算命的算的那麼準他們早就飛黃騰達了。

8樓:種朵苟慧麗

易經的本質不是拿來算命的,請你明晰傳統文化,但是如果你研究的深,把他用來**和估計那是綽綽有餘的

八字算命周易:為什麼傳統命理很多是馬後炮?算不准,有些也只是算個大概 120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古代的命理是以道德和真才實學為準,現在社會上的人會做這一行多數是江湖**,所以要睜大自己的眼睛。

真正的傳統文化,是教人行善積德,知恩圖報,同時並不是說算命求財自己不用努力,《了凡四訓》當中講的很清楚,要富貴,必須要端正自己的言行,做乙個好人善人。這個是基礎!

10樓:藍天and星空

因為你沒遇到真正的高手,現在大師不多了。

周易到底是不是用來算命的?周易應真正用在什麼地方?

11樓:才鳥唰題

周易不是專門用來算命的,它包含了很多哲理,也有風俗習慣和文化,藝術等等東西在裡面,只有少部分為算卦內容,多為國家上大事做判斷之用。但是這部分算卦內容卻含有很深的學問,雖然表面上很淺顯,但是經過後人的發掘和擴張,內容有了更進一步的完善和補充。

當然中國人普遍的觀點還是認為它的最大作用是用來算命的,其實不全對,應該為算卦才對,因為它有很多的卦辭在其中。比如現在的太極理論。

算命為八字算命法最常用也最普遍,但是好象與周易的關係不大,為後人總結和發展起來的。

12樓:公賀撥馳

真正用途是在探索宇宙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真的嗎?為什麼?

13樓:劉德洪周易網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當然是真的。

如果它們不是真的,也不會流傳了幾千年而不衰,再說從古到今的民俗文化研究者不可能都是在自欺欺人。

現在有一部分人信仰外國的紫薇斗數、水晶球、占星術,而他們國家的這些文化才有幾百年的歷史,人們都相信,而都不覺得是迷信。

人們之所以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抱有懷疑態度,是因為對老祖宗留下的命相學、掌紋相法、五行命理、易經易傳、風水學都知之甚少,因為經過了幾千年累計下來的特有統計方式,非西方人能理解和印證的,而現在的我們,在一昧追求西方科學的一廂情願,而迷失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說中國的4書5經,大部分人都崇拜,而五經之首的《周易》也正是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的基礎理論。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大家別忘了,中國的歷史數千年,而美歐的歷史只有幾百年,那麼為什麼美歐的紫薇斗數、水晶球、占星術到現在的人體工學大家都不覺得是迷信呢?

只因為迷信西方科學?還是更有科學根據?其實都不是,是因為對老祖宗留下的統計學,占星術(生辰八字)、命相學、掌紋相法、五行命理、易經易傳、氣場風水學都知之甚少,因為經過了幾千年累計下來的特有統計方式,非西方人能理解和印證的,而現在的我們,在一昧追求西方科學的一廂情願而迷失了中國統計學的博大精深。

在此慎重呼籲,大家必須在重新思考祖宗留下來的玄學,也必須認知西洋的命理命相也都是從中國古老思想中萃取了部分,如果認知了這些就不會說是迷信,而是更加努力的求知和學習了。但是不可否認的因為有了神棍和**利用這門老統計學的神秘而產生了迷信之說,但不可因噎廢食而滅了老祖宗的智慧型。請大家三思在三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老祖宗的智慧型遺產,沿用了幾千年

結合大量的統計、建築、醫學、心理、觀察等專業也廣泛應用在事業工作發展上

懂的人說科學

不懂的人說是迷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少,目前只有我們學派是真的。

有沒有懂鑽戒的,想去澳門買鑽戒,澳門會賣假鑽戒嗎,昨天在澳門買了個60份的鑽戒,但是沒有證書是假的嗎?

真正懂鑽戒的就一定建議你不要去買。因為鑽石的價值只是因為壟斷而虛高,其實根本不值錢的 澳門買的鑽戒是不算被騙了 20 是被坑了。20分的鑽石項鍊三千多。你的戒指差不多也是這個價。我在香港周大福買的20分5800港幣,並且30分以下貌似沒有證書 到澳門買戒指應該怎麼選擇 如果想要不一樣的牌子,可以去威...

五一想去香港澳門旅遊,五一去香港澳門旅遊,什麼東西值得買

你辦了通來 行證嗎?如果沒有,只能源夠跟團了,因為廣西只有南寧市開通了港澳個人遊,非開通城市的居民只能通過參加旅行團進入港澳旅遊。參加旅行團去港澳,除卻 的手續費是固定外,團費視乎地域和品種不同而不同的,例如豪華團與普通團或超低價團的 會差很遠,雙飛雙臥雙汽又是完全不同的價位,所以最好還是向當地的旅...

本人有一套澳門錢幣有限公司98年澳門迴歸祖國紀念章,請專家說現在能值多少錢

98迴歸,呵呵,你覺得能值錢嗎?向裗練騏樹入聫拮 b u s 坷韃剴 並且驕傲地接受了一些糊塗隊友的祝賀 幾個同樣不清楚狀況的 迎接 99澳門迴歸祖國紀念章 5 一套共9枚,副章直徑為23mm 下面圖案分別為 市政廣場,賽馬場,天主教堂作為新年到來,我們應該有個合理的 所以,3800元是不合理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