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貓星期狗你知道是什麼嗎,你怎樣看待「星期貓」,「星期狗」的說法?

2022-04-14 05:59:26 字數 2847 閱讀 4168

1樓:魷魚絲那鹹蛋

這類指的應該就是有病的狗或者貓 基本買回來只能活一週左右的時間

你怎樣看待「星期貓」,「星期狗」的說法?

2樓:4657滅韓諦計

不僅僅有「星期貓」的說法,還有「星期狗」「星期兔」的說法。所謂的「星期貓」,指的是那些買來時活潑好動,精神狀態良好的貓,養上幾天就出現精神萎靡、嘔吐腹瀉、咳嗽、便血等症狀。

3樓:王倩

超級多無良商販會把所有的小貓小狗全放在乙個籠子裡,不做任何隔離措施,一般也不會給他們做任何的免疫程式,對於他們來說這些貓狗不是生命,只是賺一星期錢的貨,希望他們早日遭報應。

4樓:曉淡

因為販子沒德也沒有良心,為了賺錢造成貓狗體質弱,經常生病,這些,對於貓主子和貓奴才來說,無非都是身體精神上的折磨。

5樓:妞媽愛泰迪

只能說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乙個賣病狗但便宜,乙個買狗貪便宜,低於成本價的東西能要求些什麼呢?除非那些賣**給病狗的才是最可惡的。一般來說,不上千的狗就不要在健康和純種上要求太多了,幾百元的狗,如果它是個超靚純種狗就絕對是個星期狗,如果它是個健康狗就絕對不是靚的純種狗,二者只能取其一,甚者二者皆無。

6樓:尹朶月

星期狗主要是無良商販為了迎合人們的喜好,將一些品種不好,甚至是有缺陷的或者是已經生病的狗通過各種人為再加工的方法,以次貨充當**,從中獲取利潤。

7樓:

身邊好多從販子那裡買來的貓狗通常7天左右就會出現問題,嘔吐,咳嗽、便血,甚至死亡。嚴重的並且可能傳染病,這些小動物最可憐,被用作坑錢生下來。

8樓:尹朶月

我有個朋友,接連買了兩隻小狗,都是過了不到乙個星期就生病死了。後來有人說,是買到「星期狗」了,這種說法沒什麼問題,有問題的是買賣方。

9樓:平令

正遭遇此事,上週晚上拿到的狗,一到家又吐又拉血,第二天就帶去寵物醫院檢查:犬細小,冠狀病毒,犬瘟,寄生蟲...根本就無法醫治,當晚就沒了!

還被強收160元的檢疫費,是全款,不付就扣狗,狗出了問題打**根本不接**!山東濟寧的狗舍,真沒人性,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10樓:寶寶69103懊謝

有些無良販子為了讓他們看起來有精神,還會給他們吃解熱止痛片,但是等藥勁一過,所有的病痛隨即而來,還聽說又給他們吃各種藥為了讓他們看起來精神一點,主人買回家就等死,有過乙個朋友買過五隻阿拉斯加全是這樣的情況。

11樓:筱磊

在這個世界,有的寵物從寵物店出來的那一刻,還沒過一週還沒被寵過,就有可能會伴隨著病痛離開這個世界。

12樓:寶貝歡歡

我也買過星期狗養了6天死了也是守害者得了細菌感染

13樓:仰鑲天

我也買了只泰迪幼犬1300回家十天,就咳嗽現在還在在**不知道能不能活?

星期狗能救活嗎?

14樓:小經濟

採取適當措施有可能可以救活,措施如下。

推薦在家準備一些試紙。在家通過試紙測試便便,嘔吐物,分泌物等,可以幫自己審查,是不是有問題,且相對來說比醫院便宜。如果不幸中招,請立即送醫。(試紙20多塊錢)

狗狗買回來,基本上一定會貧血和營養不良。可以買點肝精和營養膏。少食多餐,定時餵狗機也可以。

千萬不要一次吃太多撐著。狗狗基本上對腸胃疾病完全沒有抵抗。犬瘟,細小也是腸道疾病。

15樓:玄日賁睿達

星期狗一般都是快病死的狗狗打了針才看上去是健康的,實際上已經沒多久可以活了。

如何舉報星期貓星期狗氾濫的寵物市場

16樓:go守護一片寶藍

你買到了嗎?可以去消協,但是他們也可以你承認說你養的不好

廣州花鳥蟲魚市場百樂犬舍星期貓星期狗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花地灣百樂犬舍的動物全都有狗瘟貓瘟,無論前來後到,因為狗瘟是會空氣傳染的,我的二哈回來第二就病,不到半月就死了,**費花了5000多,用最好的針最好的藥都治不好。百樂犬舍當天帶去檢查的寵物醫院也有問題,串通來騙人的,檢查3項還收了240。

18樓:匿名使用者

芳村還是不要去了~寵物市場很多星期狗。那裡的病狗狗太多了~最好能在你熟悉的朋友家中買自己養的~。

預算充裕就找正規犬舍,也要人去看過再買。現在狗**太多,**基本**,~反正我家裡兩隻狗都在永祥犬舍買的,我只信任他們

山東濟寧是不是有乙個叫aaa萌寵. 支援全國發貨,而且是先交訂金,給你看了狗狗發貨,必須把尾款付清?

19樓:寵滴出行

網上交易這種本身就存在這種問題,因為無法當面驗貨尤其是這種活體動物**風險就很大。

有時候線下繁育機構也存在賣星期貓、星期狗,當然,也不僅僅是國內才有這種情況發生。遇到這種情況盡量**出來給其他人避雷,真要求退款賠償估計也不可能。

身邊朋友親身經歷,買的乙隻英短藍白,又是貓瘟還帶狂犬病毒的根本治不好,咬了人還去醫院打了疫苗花了好幾千最後就把買貓的錢退了。

這種小販也是宰乙個是乙個根本不考慮長遠發展,偏偏被你遇上。

盡力就好!

20樓:接成業

山東荷澤萌寵繁育基地

你這個星期日有空嗎回答比亞迪是什麼意思

回答是公尺亞內吧,公尺亞內是韓語,意思是對不起,顯然是婉轉的拒絕了邀請。你們的排休是上五休二還是上四休二,還是上三休三,如果是上五休二那就不屬於曠工,後者兩個排班,你星期六和星期六,日啊去則是曠工 這個星期日你有空嗎?是啥意思 總的來說,這種不進行斷句的話語怎麼看都覺得 好汙。簡潔的說就是 這幾天他...

狗狗一星期不見,還會認得你嗎

狗狗一星期不見,是否還會認得你,這得分情況來看。這得看狗狗是否受過記憶的訓練或和人的相處時間,都是有聯絡的。一 受過相關的記憶訓練 若狗狗受過相關的記憶訓練,是可以過一週後記得主人或某個人的,比如相關的記憶訓練 1.機械記憶 是狗狗的天賦,能使它省力 有效 機械地重複過去的活動。狗狗有3種記憶方式 ...

如果星期你不理你男朋友他會主動理你嗎

他夠愛你肯定會理你。這要看兩個人感情有多深厚了 先問一下他,然後告訴他你們試一下,看看他的反應。那要看他有多在乎你了。若是非常在乎應該會。要是不主動就分手 很明顯的背叛 不管女朋友理不理我,我肯定要發晚安的 我男朋友理我,不會,他不需要我了。沒有絕對的答案,看緣分吧 看他對你的感情深不深 他如果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