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遇見的女駭

2022-04-14 03:10:03 字數 898 閱讀 5902

1樓:baby藍瑟

你不就是想認識她麼 管庸俗還是高貴 只要能達到結果 再不傷害她的前提下 十八般武藝樣樣來 她若對你有好感 不會認為你神經病的 只會覺得你很可愛 很直率

2樓:知魚

請問幾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網情深》,看看裡面的那個帥哥怎麼教佟大偉如何與陌生女孩接近,接著就擁抱的。

4樓:97小小菜

不小心撞她一下,之後一起坐車開始忽悠!

5樓:杞安杉

你直接跟她說你想跟她交個朋友不就完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直接點就行,主動和她談話,你可以先以問時間入主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個笑話 希望對你有啟發

也是乙個男生,被走在他旁邊的女孩深深吸引了,就像你說的,看到她就像在沙漠裡看見綠洲一樣。

於是, 他走過去, 彬彬有禮的問道:「 現在幾點了?」

那女孩看了看錶,「十點半。」

他馬上高興的說:「我的表也是十點半,你說,我們是不是很有緣啊----」

哈哈 權且一笑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但願好運跟著你啊

9樓:

直接說 如果接受 大團圓結局

如果拒絕 很快你就能把她忘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我丟了東西,你有看見麼?」「什麼東西?」「我的心」

11樓:風雨同舟

告訴她:她偷了你的東西了(她偷了你的心了)!

怎麼追喜歡自己的女駭子,怎麼追女孩?

寫情書.哈哈,懷念以前讀書的日子.可能在暗示你要追她吧,怎麼追女孩?150 怎樣才能讓乙個女孩喜歡上你,甚至不顧一切的愛上你?第一 他如果對你完全不敢興趣 甚至是厭惡的話 那就很難改變對你的認識看法 如果他不是怎麼討厭你的話 那就大膽的去追求 人家怎麼追求的你就怎樣做 看看電影 或許能學到 如果讓他...

那位大師能幫我算算農曆女駭的命運和生辰八

農曆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廿六日辰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10 19 中氣 大寒 1月21日3 37 生辰八字 辛未年 辛丑月 乙巳日 庚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金 陰金 陰木 陽金 白...

夢中遇見女的,她真實存在嗎,夢中遇見乙個女的,她真實存在嗎

這女孩肯定是現實中見過,或者在電視上,或者在大街上,肯定是存在的。夢中遇到乙個女人,自己很喜歡她,愛到骨子裡,現實中自己根本不認識她,估計世上根本沒有那個人。這只是夢境 不要想太多 誰都會做夢 沒有那麼多解釋 可能還沒遇到。或者你渴望這樣乙個人出現,慢慢等著吧,總有乙個人讓你愛的很無奈。總有些事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