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漫畫裡捅1刃的是誰

2022-04-13 05:38:05 字數 592 閱讀 3783

1樓:素嘉厲慧

期待527復活!!

看那個形狀應該不是真正的刀,搞不好是小烏二段歸刃後的那招

2樓:章佳竹前陣

十忍的前3忍分別是:

第1忍:那個和京樂一樣悠閒的中年人(史塔克)第2忍:那個老頭,很自負的(諾伊特拉)

第3忍:那個女的,很強,很**(赫麗貝兒)第4忍:那個蠻白的,帶半個頭盔。

不得不承認,很強(烏爾奇奧拉·希佛)第5忍:很高,還玩鐮刀,號碼再舌頭上(諾伊特拉·吉爾加)第6忍:大家都很熟,就不說啦(葛力姆喬·賈卡傑克)第7忍:

那個黑人,蠻塊的,死在了白哉的手裡(佐馬利·路魯)第8忍:搞研究的,紅頭髮,最後死再了涅手裡(薩艾爾阿波羅·格蘭茲)第9忍:那個帶面具的,拿下面具後是志波海燕的樣貌(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

第10忍:那個胖子,很苯(牙密)

3樓:戚星睿霍智

這麼強大突然襲擊一刃的也許是藍染一夥人只中的

4樓:位夢菡性北

這個不好說啊

沒準可能是京樂啊

還有可能是假面軍團的人啊

就看下一話98怎麼花了了

死神第9刃是誰,死神十刃中的第九十刃叫什麼?

您好,是亞羅尼洛 艾魯魯耶利,他的具體資料如下望採納 是亞羅尼洛 艾魯魯耶利,擁有海燕的記憶 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 亞羅尼洛 艾魯魯耶利 解放語 吞噬怠盡吧,噬虛 號碼位置 兩隻小破面臉部。十刃中唯一乙個下級大虛 基力安 因為擁有無限進化的能力,所以破例地進入到十刃。可以吞食其它死去的虛的靈力,從而...

死神 關於前0123刃,死神中十刃之NO 1是誰

三刃在前一段時間一直沒有太突出的表現,和冬獅郎pk最後的結果似乎也是草草了事的。最近98對死神與十刃的戰鬥描寫一直很簡略,基本上就是按照前半段十刃解放囂張,後半段死神卍解秒殺。雖然目前被打敗的死神還沒什麼動靜,但是在中了死神的招後98沒有畫出他們的 屍體 所以也不能認定他們日後不會出來。一般來說最強...

死神裡破面十刃1到10號分別是誰啊

瞎說!no.3 前任 妮莉艾露 杜 歐德修凡克 妮露 no.4 烏爾奇奧拉 希佛 no.5 諾伊特拉 吉爾加 no.6 葛力姆喬 賈卡傑克 no.6 暫任 露比 no.7 佐馬利 路魯 no.8 薩爾阿波羅 格蘭茲 no.9 亞羅尼洛 艾魯魯耶利 no.10 牙密 拜勒崗 史塔克 赫麗貝兒號碼暫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