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認識這是什麼魚,誰認識這是什麼魚

2022-04-13 02:22:05 字數 1431 閱讀 4381

1樓:小maa哥

南京優豐乾燥裝置公司v型混合機試機執行

誰認識這是什麼魚

2樓:哞哞

這就是常見的鱸魚

市場上有賣的

請確認一下吧

誰認識這是什麼魚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塘鯴,是一種外來入侵物種。

4樓:大喇巴

鯰魚同鯰魚。分種較多,常見有鯰魚(土鯰)、大口鯰魚、鬍子鯰(塘鯴)、革鬍子鯰(埃及鬍子鯰)客家俗稱塘滑魚。

鯰魚不僅像其他魚一樣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且肉質細嫩,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肪較多,對體弱虛損、營養不良之人有較好的食療作用。鯰魚是催乳的佳品,並有滋陰養血、補中氣、開胃、利尿的作用,是婦女產後食療滋補的必選食物。

有誰認識這是什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栝樓(拉丁學名:trichosanthes kirilowii maxim.)別名苦瓜(樂清)、吊瓜(溫州文成)、老鴉瓜(溫州)。

根(中藥名天花粉),果(中藥名栝樓實),果皮(中藥名栝樓皮)、種子(中藥名栝樓仁),葫蘆科栝樓屬多年生攀緣草本,長可達10公尺。根狀莖肥厚,圓柱狀,外皮黃色。

6樓:小maa哥

南京優豐乾燥裝置公司v型混合機試機執行

誰認識這是什麼魚?怎麼吃法?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    ,copy    應為

鰺科      carangidae    鰺屬     caranx    海生魚類

下圖為       珍鰺     caranx ignobilis ,俗稱 白面弄魚、浪人鰺、牛港鰺、牛港瓜仔、牛公瓜仔、流氓瓜仔

呈卵圓形,側扁而高,隨著成長,身體逐漸向後延長。頭背部強度彎曲,頭腹部則幾乎呈直線。脂性眼瞼普通發達,前部達眼之前緣,後部達瞳孔後緣,留下略呈半圓的縫隙。

吻鈍。體背藍綠色,腹部銀白色。各鰭淡色至淡黃色。

鰓蓋後緣不具任何黑斑,體側亦無任何斑紋。

體長可達170cm,成魚棲息在水質清澈的潟湖及臨海礁石區,稚魚出現在河口區,以甲殼類及魚類為食,可做為食用魚、觀賞魚、養殖魚及遊釣魚,具有雪卡魚毒的紀錄。分布於印度洋、紅海、東至日本、澳大利亞以及中國南海、台灣海峽等海域及半鹹水域,為熱帶魚類,棲息深度10-188公尺。

這是什麼魚有人認識嗎?

8樓:許柒荌

這是濕疹與旁邊的是乙個烏龜。

9樓:小度小度我是百度我是百度我是百度我是百度

海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都不認識

誰認識這是什麼魚的頭,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

無圖不宜分辨 根據網上搜尋的 應為 鰉屬魚類 學名 鱘科 acipenseridae 鰉屬 huso 魚類 下圖為 達氏鰉 huso dauricus 俗稱 鰉 在某些國家叫 鐵甲鯊 看似斯文的達氏鰉有些時候會變得特別 大口吞食小魚。達氏鰉屬於大型肉食性魚類,能活50年以上,現僅存於中國與俄羅斯的界...

請問這是什麼花,有誰認識嗎,請問有認識這是什麼花的嗎?

繡球花很常見bai的,又名du八仙花 紫陽花 七zhi變化 洋繡球 粉團花,dao原產於中國四川一帶及日版本。為山茱萸權目繡球花科繡球屬 學名 hydrangea 落葉灌木,花幾乎全為無性花,所謂的 花 只是萼片而已。詳細資料 這是姬珊瑚。復 姬珊瑚 opuntia leptocaulis 為仙人掌...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誰認識,誰認識這是什麼石頭

瑪瑙原石 瑪瑙經切磨 拋光後,用來製作各種裝飾品及擺件。效果看,比較像某類肝石。肝石有各種顏色,常見豬肝色,行業中稱為肝石,綠色稱綠肝石,黃色稱黃肝石,虎皮色稱虎皮肝石,虎皮肝石,屬於河洛石的一種,石身多為血紅色,夾雜有網狀白色花紋。宛如虎皮。雞血紅色稱雞血肝石,灰色稱土瑪瑙。羊肝石,被新疆人稱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