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這是什麼魚的頭,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455 閱讀 588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不宜分辨   ,  根據網上搜尋的**     應為     鰉屬魚類   學名

鱘科     acipenseridae      鰉屬      huso       魚類

下圖為    達氏鰉    huso dauricus   ,俗稱   鰉

在某些國家叫「鐵甲鯊」。看似斯文的達氏鰉有些時候會變得特別**,大口吞食小魚。達氏鰉屬於大型肉食性魚類,能活50年以上,現僅存於中國與俄羅斯的界江——黑龍江之中。

分布於前蘇聯地區以及黑龍江中游、烏蘇里江、松花江、嫩江下游等,多棲息於淡水以及礫粒質水底和沙質水底。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黑龍江、額爾古納河、石勒喀海、鄂嫩河。

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陸,一種藥用植物。

3樓:歐碧詩祛斑

商陸(phytolacca acinosa roxb),商陸科、商陸屬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廣布於長江以南紅壤低丘陵地區,在中國現有分布的品種中主要有商陸(野蘿蔔)和垂序商陸(美商陸、美洲商陸、十蕊商陸)。各地根據其形態稱其為大莧菜、山蘿蔔、花商陸、胭脂等。

因為形態極似馬齒莧科的櫨蘭(俗稱土高麗參或土人參)而被各地誤當作土人參栽種。根肥厚,肉質,圓錐形。葉卵圓形,全緣。

夏秋開花,花白色,總狀花序。心皮八個,離生。漿果扁球形,紫黑色。

果序直立。

藥用商陸的乾燥根。秋季至次春採挖,除去須根和泥沙,切成塊或片,曬乾或陰乾。

根入藥,以白色肥大者為佳,紅根有劇毒,僅供外用。通二便,逐水、散結,治水腫、脹滿、腳氣、喉痺,外敷治癰腫瘡毒。也可作獸藥及農藥。

果實含鞣質,可提製栲膠。嫩莖葉可供蔬食。[1]

商陸主產河南,湖北,山東,浙江,江西等

誰認識這是什麼魚?怎麼吃法?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    ,copy    應為

鰺科      carangidae    鰺屬     caranx    海生魚類

下圖為       珍鰺     caranx ignobilis ,俗稱 白面弄魚、浪人鰺、牛港鰺、牛港瓜仔、牛公瓜仔、流氓瓜仔

呈卵圓形,側扁而高,隨著成長,身體逐漸向後延長。頭背部強度彎曲,頭腹部則幾乎呈直線。脂性眼瞼普通發達,前部達眼之前緣,後部達瞳孔後緣,留下略呈半圓的縫隙。

吻鈍。體背藍綠色,腹部銀白色。各鰭淡色至淡黃色。

鰓蓋後緣不具任何黑斑,體側亦無任何斑紋。

體長可達170cm,成魚棲息在水質清澈的潟湖及臨海礁石區,稚魚出現在河口區,以甲殼類及魚類為食,可做為食用魚、觀賞魚、養殖魚及遊釣魚,具有雪卡魚毒的紀錄。分布於印度洋、紅海、東至日本、澳大利亞以及中國南海、台灣海峽等海域及半鹹水域,為熱帶魚類,棲息深度10-188公尺。

有誰認識這是什麼魚,誰認識這是什麼魚

南京優豐乾燥裝置公司v型混合機試機執行 誰認識這是什麼魚 這就是常見的鱸魚 市場上有賣的 請確認一下吧 誰認識這是什麼魚 10 埃及塘鯴,是一種外來入侵物種。鯰魚同鯰魚。分種較多,常見有鯰魚 土鯰 大口鯰魚 鬍子鯰 塘鯴 革鬍子鯰 埃及鬍子鯰 客家俗稱塘滑魚。鯰魚不僅像其他魚一樣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且...

誰認識這是個什麼動物,誰認識這是什麼動物的

動物分類學家根據動物的各種特徵 形態 細胞 遺傳 生理 生態和地理分布等 進行分類,將動物依次分為6個主要等級,即門 綱 目 科 屬 種。誰認識這是什麼動物的 好像是某種動物的下顎,看牙齒應該是某種食草動物,根據大小,可能是羊或者鹿一類的。有誰認識這是什麼動物?南京優豐乾燥裝置公司v型混合機試機執行...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誰認識,誰認識這是什麼石頭

瑪瑙原石 瑪瑙經切磨 拋光後,用來製作各種裝飾品及擺件。效果看,比較像某類肝石。肝石有各種顏色,常見豬肝色,行業中稱為肝石,綠色稱綠肝石,黃色稱黃肝石,虎皮色稱虎皮肝石,虎皮肝石,屬於河洛石的一種,石身多為血紅色,夾雜有網狀白色花紋。宛如虎皮。雞血紅色稱雞血肝石,灰色稱土瑪瑙。羊肝石,被新疆人稱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