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日遊哪裡好玩

2022-04-12 17:19:49 字數 852 閱讀 3494

1樓:潮綠柳奉乙

有車嗎?年紀?有小孩去嘛?幾個人?是家庭?

有的話、

高樓,湖嶺。

沒有的話、、、

仙巖吧,因為有直達車的。

福鼎可以,就是很累。

那的九鯉溪很好玩。(這是競技型旅遊)

還有很多、告訴我具體情況再補充~~~

想好了,我再回答你。不圖別的、這麼多地方,我路線打打出來人都死了。

你也沒分、我沒必要騙你,老鄉幫忙嘛。

呵呵~幸福喲~

2樓:家居達人周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整理資料需要一點時間。請你稍等

1、玉海樓玉海樓是浙江四大著名藏書樓之一,位於瑞安城關道院前街。2023年由孫衣言和孫詒讓父子建造,現包括百晉齋和孫詒讓故居。其建築最大特點是集藏書樓功能、浙南優秀民居特點和私家園林風範於一體。

玉海樓坐北朝南,三面環河,前後兩進,左右迴廊,庭院清幽,花木扶疏。因孫氏父子敬慕南宋學者王應麟著作巨集富,故以其巨著《玉海》作為樓名

2、曹村曹村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境內,是乙個典型的環山型村,周圍有平陽,馬嶼,仙降等。進士第一村中華進士第一村位於浙江溫州瑞安曹村鎮。曹村距瑞安市區18.

7公里,溫州市區64公里,平陽縣城34公里,地處飛雲江下游南岸。後晉年間(936-947),曹氏第十一世祖曹靄、曹霅、曹昌裔三兄弟為避閩亂,從福建長溪遷居許峰。

3、瑞安博物館瑞安博物館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瑞安縣文物管理委員會、瑞安市文物館,原址在浙江省著名藏書樓玉海樓內。迄今60餘年。瑞安博物館新館位於瑞安市羅陽大道瑞安廣場東首。

瑞安博物館既是瑞安歷史文化記憶的空間,也是百姓參觀、求知和休閒的場所之一。

更多2條

柳州周邊遊攻略,柳州周邊一日遊哪裡好玩

回答柳州市內旅遊線 線路 魚峰山景區 柳侯風景區 大龍潭風景區 箭盤山奇石園 馬鞍山奇石市場 特色 以山青 水秀 洞奇 石美 林茂為特點。魚峰山風景區 柳侯風景區和大龍潭風景區都為國家aaaa 級旅遊景區,馬鞍山奇石市場和東環奇石城是各種奇石匯聚交易的場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可以的話,給個...

請問蘇州一日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蘇州一日遊,最好去哪些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蘇州一日遊好玩的地方有以下幾個 1.蘇州園林 蘇州園林從總體上說,具有三個特點,一是造園圖景摹仿自然 以自然山水為主題,因地制宜地利用人工去仿造自然景致,沿阜壘山,窪地建池,巧建亭榭,點綴樹木,講求詩情畫意。二是造園注重淡雅幽靜 造園圖景小中見大,內外借景,畫中有畫,布...

上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樓上覆制的時候bai怎麼du還帶上什麼電動了zhi呢。上海一天遊真的有點dao短,只能去內幾個對於遊客而言必容去的地標了,南京東路 外灘,陸家嘴 不去也可以,在浦西外灘看看也差不多的 然後再去城隍廟,新天地這幾個地方就可以了,上海地鐵很快很方便的,看到地鐵站就進去換地鐵就都能到這些地方的。實在還嫌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