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多了,臉就變黑,並且年上起皮,痘痘

2022-04-11 23:32:50 字數 818 閱讀 4020

1樓:浪麗淘莎

少吃一些。中醫講餓治百病。有痘痘是青春期或內分泌失調的原因。

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最好選用專用護膚品,清潔用品。

如果有黑頭什麼的,可以用潔面鹽(化妝品店有賣,很便宜的。)配合洗面奶一起用。

睡眠質量和時間***。

不要用太油質的護膚品。

睡前一定要洗臉,並且徹底清洗。

多吃蔬菜,這個貌似有些困難,因為我也是肉食動物,不過實在忍不住就葷素搭配。

不要長時間看電腦,如果超過了兩個小時,離開時一定洗臉。

內調:多吃清理腸胃垃圾的食品,例如苦瓜、紅薯、香蕉、檸檬茶。按時上廁所,最好每天一次大便。

臉變黑可能是吃多了芹菜和色素重的食物,這個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調好的,要慢慢來,多吃天然紅色食物睡眠充足。

2樓:權美網

那就黑色素沉著,會慢慢消失的,我大概乙個月才會全部消失掉,你最好別用手去擠掉痘痘,去2元店買那種挑痘針,挑之前用酒精衛生棉擦挑痘針和**,挑到留出血水為止才乾淨,然後再酒精消毒,擦藥,就可以拉,我就是這樣弄的,現在很多都好了,我每天用青瓜片貼,效果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消化代謝比較差,可以考慮多喝點綠茶,經常保持**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不宜太飽,太飽**會粗糙。也不要吃的太油膩,太辣的,容易起痘痘。

5樓:富達汽貿四輪周

你可能的油性** 建議你用些:洗面控油型的護膚產品

6樓:簡寒文

吃點清熱解毒的涼茶吧

醬油吃多了臉會變黑,真是這樣的嗎

應該不會的,我姑媽她很喜歡吃醬油,她也不黑。但還是少吃較好喔。當然不會啊 的黑白與基因和生長環境有關,並不是吃了醬油就黑拉!人 的顏色是由一系列相互聯絡的因素決定,包括 中的色素以及一些同光學特性有關的因素如 表面的反射係數 表皮和真皮組分的吸收係數 各層的散射係數和厚度等。人 中含有四種色素,外源...

我兒子今年八歲了經常吃多了飯嘔吐,一吐就頭疼是怎麼回事

問題分析 頭痛主要是由於頭部的血管 神經 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 疲勞 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痛經過休息之後可自然消退。頭痛即可作為神經系統原發病的乙個早期症狀或中 晚期症狀,如腦腫瘤患者以頭痛為主訴者更是普遍 意見建議 頭痛也可以是頸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狀,也可以是全身...

我現在和他認識兩年多了,可每次見到他,就心跳加快

撐死膽大,餓死膽小,說一定人家也會也有這樣的想法呢,有時候跟她多接觸,這樣大家都會心知肚明 那應該是你喜歡他了吧 我認識了乙個女孩子。認識了兩年。但是兩年我沒有向她表白過。只是有的時候。只是有時候會給 40 我應該算是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