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共享輪椅的前景好嗎,濟南現共享輪椅有何特點?

2022-04-11 21:00:08 字數 1652 閱讀 2590

1樓:法瑞納智慧型陪護床

共享輪椅的市場前景的好與壞,直接關係著共享輪椅的生存與發展。

一、共享輪椅是改革創新化的產品

共享輪椅使用的是物聯網技術,人們只需要通過掃碼—註冊—充值—解鎖便能租借輪椅。與此同時,共享輪椅使用的是樁式管理,可充分利用醫院的有限空間,實現輪椅點面結合的定點投放和規範管理。共享輪椅的出現,解決了醫院輪椅租借及管理的問題,是一種改革創新化的新產品。

二、共享輪椅有廣闊的市場

人口老齡化加劇導致使用輪椅數量增加。

隨著中國人口老齡化的加劇,以及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市場的爆發力近年不斷的凸顯。老人們在疾病**和**過程中,需要輪椅的人數及次數逐年增加。

2.共享輪椅開拓新市場。

共享輪椅的出現,使得輪椅租借和歸還的流程簡單化,將開啟對輪椅有急性需求的人們的市     場,大大提高輪椅的利用率

三、共享輪椅是響應國家政策的產物。

在不久前***印發的《關於促進「網際網路+醫療健康」發展的意見》中指出,要推進「網際網路+醫療」等。讓百姓少跑路,資料多跑路。不斷提公升公共服務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

而共享輪椅便是按照國家「網際網路+醫療健康」模式加上物聯網技術,製造出來的產物。

四、優質的產品更能經得住市場經濟的考驗。

產品的優劣直接關係著乙個企業或者公司的發展前程。選擇專業的花粉共享輪椅**商很重要。

2樓:虌荒聸稒邰葊

前景當然好了,目前市面上普通的輪椅租借很不方便,共享輪椅能減少運維人員的宣講、管理等人工成本,而且醫院的管理水平、整體服務形象,及輪椅的使用率都更高。

3樓:cc醫藥鋪子

感覺空間沒有那麼好。共享經濟裡最有普適性的就是共享單車,人人都可能用到,使用方便。共享輪椅投放到哪呢,如果是長期需要輪椅的肯定自己就有,如果是臨時用的,醫院應該最多的吧,但是醫院都有免費的呀。

不過,按照這個思路,可以在景區,旅遊景點投放一些共享兒童推車,在景區抱孩子太累了,外地遊客或者沒有開車過去的肯定不會自己帶推車

4樓:六小麥

我認為前景不好,因為每次去賣場看到按摩一處都是一些大爺大媽在坐著按摩椅休息,真正能花錢消費的是少數;真正對健康注意的,注意養生的,都會自己買按摩器,會出來消費的人不多;共享按摩椅收入還是有的,因為投放地點固定,人員流動性大,總會有顧客來消費。

5樓:

1.前景好不好都要做市場調研。

2.投放地點,投放時間都要考慮進去。

3.現在都在講共享經濟,共享經濟已經講爛了。

4.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濟南現共享輪椅有何特點?

6樓:丫梨說

2023年3月22日,在濟南齊魯醫院,一排共享輪椅吸引了前來就醫的患者和家屬,據了解,這種共享輪椅只需掃一掃***,按照步驟繳納299元押金,患者和家屬即可租借輪椅。

2小時內免費,超過時間每10分鐘需要交納1元。使用結束後,租借者需將輪椅歸還至原處,才能結束收費計時。方便了前來就醫的患者和家屬。

但是,對於共享輪椅來說,它們並不像共享充電寶與共享單車一般需求量較高。它們的受眾有其固定性,一般是有需要的病人,這樣的病人可以分為長期使用和短期使用兩種。

長期患者對輪椅的要求更高,往往會選擇自己去買乙個好一點的輪椅。共享輪椅之於它就是乙個雞肋。

小程式的前景好嗎,小程式現在前景怎麼樣?

小程式的前景當然好了,目前小程式開發給商家商家帶來的優勢 根據2018年的報告來看,是還不錯的,美業2018年的報表是持續 的,且現在的美業小程式很適合年輕人,建議盡早做比較好 1 小程式的發展空間還能有很大的突破。小程式是乙個發展趨勢,2018年小程式將達到300萬個,有先見之明的企業商家都早早入...

心理學現在就業前景?心理學的就業前景好嗎?

心理學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目前,我國對於心理學專業的人才需求是不斷 的。心理學專業的就業方向包括心理醫生 心理諮詢 教育機構和大型企業等有關心理學方面的工作。心理學的就業前景是比較良好的。該專業學生畢業後主要在中小學 高校 各類企業 醫院和診所從事心理教師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輔導與諮詢 心...

模特行業的前景好嗎?如果我現在加入模特有沒有肯能?20歲,女,身高175,體重

前景一般 但潛規則不少 是個青春飯 建議三思而行 這個行業比較看外貌,如果你不是專業出身,那就更困難,要在行內有人推薦 可以加入,但是潛規則很多 175女模特的體重標準 身高 121 2 模特業內標準體重,按照這一公式,175cm女模特的標準體重為108斤,即54公斤 時裝模特的基本骨骼條件 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