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一千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呢?

2022-04-11 18:34:18 字數 3878 閱讀 8466

1樓:清歡夢

我建議你買華為手機最好,這款手機既實惠又好用,我們支援我們的國產手機,華為手機是我國最暢銷的品牌。

一千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呢?

2樓:陳德洪

本人使用的華為手機感覺不錯,4x全網通版的,執行很流暢,從購機到現在半年多時間從沒有遇到卡機的現象

3樓:撒荌言曉曼

小公尺咯,我都是在用小公尺,一千塊錢左右的手機從功能還有配置上來講,小公尺算是較高的了,如果是三星的話配置,記憶體,畫素這些都非常的低,還有其它品牌的手機也是差不多

4樓:禰元冀永新

安卓系統的話就買國產的了,中興、華為有合適的。華為c8500吧,我看到很多人在用,還不錯。支援國產

一千塊錢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一千多塊錢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大家推薦幾款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一千多塊可以買個不錯的智慧型機了,我也是最近買的三星i5508,安卓的作業系統。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主流還是諾基亞c5-03,誰都撼不動他的地位

7樓:守琬

nokia c5 n7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8樓:公尺炫明芒韶

千元這樣的價位,還要拍照手機(目前主流機器都是500w畫素的攝像頭)那估計只有lg系列的水貨機器了,型號有lg

kf750

755(滑蓋)

lgbl20(滑蓋)

剩餘的一些達到500w攝像頭的都是觸控螢幕,不過質量比較差了,推薦上面這幾款,要麼就降低要求選擇300w畫素攝像頭的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基本就是華為,oppo,vivo

蘋果,你要千元的就是前三家了啊,蘋果手機是美國的他們現在到處刁難中國,如果你是愛過的你就多支援一下國產機吧(其實國產機也不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選的手機是蘋果6,現在蘋果6已經降價到1500左右了,這個手機不管別人怎樣吹噓,它的質量就擺在那裡,也可以問問周圍用的人就知道。

2.華為暢想10。華為品牌值得信賴!華為手機都是很好用的,流暢,只是電池容量不夠大。它旗下的嗎?就……個人覺得:正規的永遠比其它的好。

3.還有vivo,oppo,只要是**的都是可以的,1000元的你只要上網查就知道買哪些好了。

一千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啊,求,一千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啊,求推薦

諾基亞5系列的智慧型機有不少一千大洋左右可以考慮,中興安卓智慧型機也可以,摩托羅拉的智慧型機要貴一些 都是全觸屏的希望能幫到你 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優秀,並支援無線上網。諾基亞500配備了3.2寸的amoled電容螢幕,配置500萬攝像頭...

現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一千元左右什麼手機好

1000價位,1.注重系統推薦紅公尺,miui的強大 2.注重品牌推薦榮耀3c,不僅僅是世界五百強喲。3.注重效能,中興geek,型號v975,英特爾不是一般強大,最近相容問題也解決得不錯。4.什麼都想要的話呢,去搶酷派大神f1吧,這可是難得的強機。1500價位,1.主推nubiaz5smini,漂...

一千元左右什麼手機好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1.5g處理器 4.7英吋1280 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7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