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瀋河區保利海上五月花三期屬於哪個街道哪個社群

2022-04-11 18:00:09 字數 991 閱讀 7716

1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瀋陽瀋河區保利海上花三期屬於哪個街道社群?這個是屬於瀋陽的,就是審美新區的街道社群的,他是故意瀋北新區統籌規劃的。

2樓:

瀋陽市瀋河區保利海上五月花三期隸屬於瀋河區東陵街道海棠社群居委會管轄區……

3樓:

瀋陽市瀋河區保利海上五月花三期屬於哪個街道哪個社群這個的話,建議你直接到社群去問一下或者有社群的**也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瀋河區東陵街道保利社群成立於2023年8月,保利社群東起新立堡東路,西至新泰街,最南端隔沈水東路直到渾河邊,北及新立堡路。占地1.6萬平方公尺,現有居民建築228棟,734個單元,居民10500戶,現入住人口21427人。

社群現有辦公面積約1600平方公尺,社群現有直管黨員160人,老年人1325人,殘疾人41人,社群志願者102人,低保戶4戶。社群分為一期泌泉居花園小區、二期國色添香花園小區、三期雙河城花園小區、四期福邸花園小區、五期保利花園第五季小區、六期保利花園第六區小區、海上五月花一期、二期共8個花園小區組成。其中,有瀋河區文藝二校、瀋河區第七中學、112終點站、商業網點共449家。

社群現有工作人員14人,其中書記兼主任1人,工作站站長1人,副主任3人,社群幹事7人,殘聯幹事1人,保險擴面工作人員1人。

武漢江夏區廟山保利海上五月花郵編

5樓:舉酒欲引

郵編查詢

430223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廟山路

保利海上五月花的房子質量怎麼樣?

6樓:西夏駙馬雧

現在還敢買五月花房子的 估計都是小白吧~~~沒去各大論壇看看?這邊乙個星期最高紀錄是停五六次電。就在40度高溫的夏季!

我想說山區也沒這麼平凡停電吧~~出了後悔就是失望。停電大家自發堵路,最終還是不了了之!如果老子知道是這樣打死也不買破五月花

瀋陽瀋河區的郵編號是多少啊,請問瀋陽市瀋河區郵編

用110001試試看。因為瀋陽市瀋河區內也有幾個郵編 比如 瀋河區中街 110011 瀋河區青年大街 110015 瀋河區彩塔街 110016等等 瀋陽的是110000.好象沒有瀋河這個地方啊.因為瀋陽市瀋河區內也有幾個郵編 比如 瀋河區中街 110011 瀋河區彩塔街 110016等等8 請問瀋陽...

商業總會大廈是不是歸瀋陽市瀋河區管轄不

商業總會大廈是不是歸瀋陽市瀋河區管轄。商業總會大廈的位址是在瀋河區管轄。瀋陽市中心 瀋陽市中心是瀋河區,瀋河區是瀋陽市的政治中心 商貿中心 金融中心回 文化中心,旅遊勝地和開放門 答戶,是全國城區中第乙個國家級可持續發展實驗區。和平區和平區,隸copy屬遼寧省瀋陽市,位於瀋陽市中心區域 從北至東分別...

瀋陽市207公交車坐到五院在哪個站下

乘坐瀋陽市207路公交車到瀋陽市五院應在興順街南十路站下車,乘車方法如下 公交線路 207路,全程約17.3公里 1 從龍之夢亞太城乘坐207路,經過31站,到達興順街南十路站2 步行約360公尺,到達瀋陽市五院 在齊賢街南十路站下車,然後步行約229公尺 到達 南十中路 市五院 207路 工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