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怎麼做盒子(兩百分),coreldraw怎麼製作盒子

2022-04-11 17:00:05 字數 2555 閱讀 9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畫乙個長矩形,然後按shift整體縮小,然後轉曲然後拖動這個形狀向右下移動一點,複製乙個,然後做下一步現在選擇材質添色,加入顏色,選擇材質添色

下面乙個添色,就是添黑色,然後放到最底層

然後,就是連線點了角對得不好的話就調一下

看一下,然後在中間輸入字,本人用的是"方正水柱簡體"一般,滴水字型,還有水柱字型都可以適用的

然後放進中間!就完成了

總結:首先是給物體加立體感,就是沿著角度複製乙個物體,然後新增其他顏色放在最底層就可以了

然後是利用材質添色,其實材質添色的用處很大,還可以換動裡面的顏色

2樓:

有乙個互動式立體工具,可以將平面圖形轉為立體圖形,當然,可能這個過程中還需用天其他工具,比如互動式封套工具.

個人認為在ps裡面操作比較好,簡單方便.

3樓:雲雀物聯

用手畫就行。再用容器工具調節。具體名叫封裝吧 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透視 透視 用這個

coreldraw怎麼製作盒子

5樓:輝夜姬

coreldraw繪製立體包裝盒的方法如下:

步驟1、用矩形工具畫出乙個矩形圖。

步驟2、選擇矩形圖,按住ctrl鍵,向上翻轉矩形圖,點選滑鼠右鍵,複製出乙個矩形圖。

步驟3、向下壓縮矩形圖的高度,點選矩形圖,向右拉動中間的雙箭頭圖示,使矩形變成平行四邊形。

步驟4、右鍵點選平行四邊形,選擇"轉換為曲線"。按f10(形狀工具),向右側稍微調整四邊形的左邊節點。這樣做是為了使盒子的透視感更準確(根據透視原理,兩條線必須要有滅點,即延伸以後必須相交,如果是平行四邊形的兩條邊是永遠不相交的,因此做立體圖時必須調整其中一條線)。

步驟5、選擇【檢視】,勾選【對齊物件】和【對齊輔助線】。

步驟6、拉出一條輔助線貼齊平行四邊形的右側,然後根據步驟2的方法,向右翻轉並複製出乙個矩形圖。

步驟7、再點選一下右側的矩形圖,向上拉動中間的雙箭頭圖示並貼齊頂上的平行四邊形。

步驟8、按照步驟4的方法,向上調整右下角的節點,使其更具透視感。然後刪除輔助線。

步驟9、這時的盒子形狀已經出來,接下去就可對盒子進行顏色和圖案的填充,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做出一些投影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類似這種的包裝盒一樣?具體步驟如下:(包裝盒分正面、側面、頂面)1.

先做(正面):用矩形工具畫乙個長方形,然後在設定長寬尺寸,或者先設定也行,2.做(側面):

按住ctrl鍵水平複製乙個長方形,把寬度值設定為側面的尺寸,高度不變,然後對齊。 做好正面和側面後,再框選這兩個物件複製,然後對齊,此時正面側面全做好。3.

做(頂面): 將正面垂直複製,把高度值設定為頂面的尺寸,寬度不變。迴圈此步驟,複製對齊。

4.將每一面都做好後,檢查邊緣連線處是否都已經對整齊。然後進行填充顏色。

包裝盒的圖形基本構造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後期更深一層的設計靠個人的創意發揮了。

有大神知道這種型別盒子叫什麼,怎麼畫cdr 200

7樓:亳冰

我做過盒子設計,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去阿里巴巴找到做盒子的商家,說你要做盒子,然後把盒子**給商家看,你叫他們給你盒子的尺寸圖,最好是你自己知道盒子的尺寸,然後在尺寸圖上設計就可以了

coreldraw怎麼做包裝盒

8樓:助翼

包裝盒,說起來還是比較複雜的,首先要確定包裝盒的大小,包裝盒的材質,包裝盒的樣式千變萬化,這個需要設計,盒形設計好後就可以對畫面進行設計了,畫面設計完就可以進入正式的製作階段,然後進行印刷,印刷的時候要和印廠的技術人員進行諮詢,看看紙張是不是復合模數,捫切對版的輔助線是不是準確。這些都沒有問題了就可以校稿出菲林印刷了。

9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首先量好平面圖的各邊尺寸和角度、摺痕位置;然後再到軟體上繪製向量圖,折線用虛線,外框用實線,外框須留好邊緣出血線,一般為3公釐。

接下來就是設計畫面了,這個就靠設計師的創意了,因為包裝盒是印刷品,所以圖案可以比較多樣,在圖案解析度保持在300以上並且顏色為cmyk印刷模式的情況下,設計符合包裝品的內容。在檢查好細節確認無誤後,就可以製作印刷菲林和鋼刀版了。印刷完成後用鋼刀版進行切割形狀,在畫有虛線位置進行壓痕,最後用機器完成包裝盒成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類似的包裝盒,,現場拿尺子量下,畫出來就可以了。大小尺寸可以變動。

cdr怎麼做包裝紙盒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要先畫好原稿哦,就是你先要在紙上畫好稿子,良好尺寸後,就在cdr用矩形工具和鋼筆工具做,最後加上自己用cdr做的封面,然後就去彩打,然後就可以折出包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月山藝術服務中心學習這個技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計好包裝紙盒的大小

cdr怎麼做光影,cdr怎麼做光影

這個是用立體畫做的,選中你要變的圖示,對他拉乙個立體,立體變換選擇前後一樣的寬度,拉到你想要的長度,然後打散立體化,選中後面做的立體部分,合併,然後填充乙個灰色,最後對這個灰色部分做乙個透明度就可以了 這些影子是畫出來的,不是軟體按照模型生成的。1.素材圖案,最好是ai或者cdr格式,方便編輯 自己...

韭菜盒子怎麼做,韭菜盒子的做法 韭菜盒子怎麼做

韭菜盒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韭菜盒子怎麼做?200克麵粉加鹽,水300克攪拌均勻,放在煎餅衝上 餅皮就出來了,準備炒好的雞蛋蝦皮韭菜胡椒粉,攪拌均勻就可以包了。韭菜盒子新做法,不用挨個包,不用拌餡 就跟做韭菜餃子差不多,包法不同,然後平底鍋煎熟就可以了 韭菜雞蛋 烙盒子最好吃 千萬別做餃子煮著...

cdr如何做名片的反面,cdr教程怎麼做名片

其實,反面,最主要的就是在列印上下工夫!我接著你的步驟說反面!1.選擇 紙張型別 大小 名片 模板,紙張型別為 橫向 此時我只是讓你沒有讓你新建文件,而是在你做過正面的頁面裡完成 2.選擇 檔案 選單 匯入 一張名片背面模板,輸入內容。3。選擇 預折版面工具 數量縱向為2,橫向為5。其實,這步,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