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才二十四歲就把自己說得很老一樣

2022-04-11 00:05:26 字數 5843 閱讀 3533

1樓:小爺我女的

她怕被別人說老,所以自己先開口了。

2樓:玲瓏珍

生活經歷太多,產生很多的感慨。

女孩子二十四歲還沒結婚就是老了嗎 20

3樓:心悅灣

二十四歲,正是女孩子

青春貌美,花一般的年紀。二十四歲結婚,我覺得剛剛好。二十四歲,女孩子無論是心裡,還是生理方面都已經成熟,沒夠獨立處理自己的日常事情。

具有完整的民事行為能力。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能夠承擔責任。可以說,二十四歲是乙個女孩子最好,最適合的結婚年齡。

如果說,二十四歲沒結婚就是老了,那只能說擁有這種這種想法人還可能活在過去那種封建的舊社會吧。二十四歲,正直當年。加油吧,我了美好的二十四歲。

4樓:w王海

乙個女孩子24歲末結婚了,這個挺正常的,沒什麼,現在這個社會的話,其實24歲的話,真的是太年輕太年輕了,你看很多很多的那些,基本上都是30歲左右結婚,其實24歲的話,也剛剛步入結婚的年齡,也不是說老了,其實是很年輕,在醫學角度就是從生物學角度來分析,女孩子在20五六正是深入其旺盛的時候,也就是說,女孩子在二十五六歲,生孩子是最好的,到了30歲左右,基本上就屬於高齡產婦,高齡產婦的話。高齡產婦對自身的傷害比較大,同時對孩子,也就是說對後代的基因不是很好,還是在最好的年齡結婚生孩子,也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在適合的年齡結婚生孩子。

5樓:金色公尺蘭金

女孩子二十四歲,正是青春貌美,花一般的年紀。正是搞物件選擇物件的時候。二十四歲,女孩子無論是心裡,還是生理方面都已經成熟,能夠獨立處理自己的日常事情。

具有完整的民事行為能力。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能夠承擔責任。可以說,二十四歲是乙個女孩子最好,到二十五六歲才是結婚的年齡。

所以不要著急慢慢的選。女孩子在二十四歲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選擇好以後也要走的路,要不然走錯了路會讓以後更加難走,還有就是不要因為別人說你年齡大了就隨便找乙個,這樣也是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女孩子二十四歲還沒結婚是正常的,女孩子無論是心裡,還是生理方面都已經成熟,能夠獨立處理自己的日常事情。具有完整的民事行為能力。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能夠承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24歲,正是花樣年華,這個年紀從大學畢業以後,正是創業的年紀,不結婚非常正常。現在的年輕人結婚晚的多了,都是先創業後結婚,工作固定了,創業合適了,在慢慢的找朋友,相互了解,共同創業,然後再結婚,走進自己的小日子,那不更好嗎。

8樓:元長花

沒有二十四剛到結婚的年齡 現在女孩都獨立了,和是趁著年輕多學點東西好,現在越大的城市女孩的結婚年令越大,中小城市和農村結婚要早一些,但不管那裡二十四不結婚都不算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正是談戀愛的年紀,離結婚還早,不要著急,好好享談戀愛的樂趣,不要急著把自己嫁了,三十歲之前把自己嫁了就行了。

10樓:球媽

這個想法有點太偏激了吧,這個年紀雖然是合法結婚年齡,但是這時候應該是繼續學習,努力工作,積累經驗的大好時光,現在的社會壓力這麼大,女孩子更要有獨立的能力,這樣才不會在未來的生活中處於被動,所以不要太著急考慮結婚的事情。

11樓:野老幫你學語文

24歲沒有結婚的女孩在現在還不算老,不過也要抓緊婚姻程序

12樓:學易弘易

女孩子二十四歲還沒結婚,年紀不算大,更談不上老了。

13樓:夢醒時分

一般女孩子二十四歲沒結婚,這是正常的,現在的女孩子結婚,大部分都是二十幾歲才來結婚,比不得前些年,那個時候的女孩十幾歲到二十一二歲,就忙著結婚了。

現在的女孩子正在玩耍和抓錢,別人才不會老早就成家,現在的女孩可聰明多了,一般要都是二十幾到三十歲,因為她們不急著成家,不會老早就結婚,讓家庭來給自己壓力,她們就會選擇晚婚晚育,這樣不但能夠多了解一下家庭和婚姻的狀態,還能提高自己找物件的水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沒有人規定女孩子二十四歲就必須的結婚啊,也沒有規定二十四歲結了婚就不老啊。

我覺得人生在世開心最重要,沒有必要太關注我今年多大咯?我什麼時候才能結婚?我不想成為大齡女青年啊……巴拉巴拉。

在中國,年齡幾乎是壓在每乙個人頭上的三座大山之一,總有人會問,你多大了,結婚了嗎,這個大了還沒結婚生子,好像到了一定年齡沒結婚生子就跟怪物似的。

我覺得這沒有必要,只要自己心態好,活出自己的風格和樣子,結不結婚有哈關係呢?二十四歲正是奮鬥的年齡,是朝氣的年齡,多去奮鬥才對,怎麼會老呢?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才24歲,還很年輕呢。每個人的想法都會隨著年齡和閱歷而改變的!如果自身有能力,會賺錢,家庭無負擔,也懂得熱愛生活,享受生活,內心強大的女孩不結婚不代表孤獨!

可惜大多數女孩都不具備上述的種種。乙個女孩如果選擇一輩子不結婚,首先她要考慮的是可能是經濟,尤其是住房問題。不嫁人,難道一輩子和家裡的父母兄弟姐妹一起住?

或者一輩子在外面租房住?當然了,現在大城市也有很多終身不嫁的女性,但這類女性通常都有較好的工作和收入,以及能夠自己買房。父母終有一天會老去,身邊的朋友也會慢慢地有自己的家庭,彼此之間的交集便會越來越少,那時便知孤獨是什麼滋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在進步,觀念在改變。女孩子二十四歲還沒結婚太正常了,誰能說就是老了呢?現在的年輕人大學畢業,不說考研也已經二十好幾了,進入社會找工作,拼事業,那有考慮結婚的事?

何況從交朋友談戀愛到感情成熟又得好幾年,三十結婚都很正常,這還不說房子的事。這一代的年輕人生活的實在不容易,壓力太大,根本談不上瀟灑,結婚早晚在議事日程上都不在重要位置,悲哀呀!!!

17樓:阿溪

此(女孩子二十四歲)正年華 ? 不老 .

然而 目前還沒結婚 ; 不代表以後沒婚可結 ? 請 耐心等待緣分到來吧 !

18樓:上藥吧

結婚只有達到一定的年齡,才能具備適合的生理條件和心理條件,也才能履行夫

妻義務,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這也就是有了最佳結婚年的說法,通常最佳結婚年齡比法定結婚年齡要大,但也不是越大越好!美國一位學著做過一項調查,進過資料考察發現,結婚年齡與離婚之間存在著u字型的關係。

28~32歲處於u型曲線底部,先於或晚於這個年齡段結婚,離婚的風險都會上公升。因此,最佳結婚年齡可以確定是在28~32歲之間。

有什麼老不老呢,沒遇到對的人之前都不老!

19樓:zypjbj天空

你的問題問的不對,不是二十四歲還沒結婚就是老了嗎,是二十四歲還沒結婚就是晚了嗎?如果要回答你的問題只要說24歲不老就行,其實你是想問晚了嗎?告訴你不晚,如果你想早點結婚就早點,晚點就晚點沒事的,這個看每個人的情況而定!

比如讀書讀到博士的,事業做到女強人的,晚結婚很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歲這正是女孩子的青春年華最輝煌的時刻,也是青春最美的時光,這時候才是談戀愛的季節,結婚就太早了,怎麼能說沒結婚就是老了呢,城裡的女孩子一般都是二十六七歲才結婚的呢。你現在去談戀愛正合適,去一場風花雪月的戀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孑二十四歲還沒結婚不算老啊,二十四歲正是青春年少的時候,怎麼能說就老了呢!不過也不算太小了,要抓緊時間戀愛了,找乙個合適的把自己嫁出去,尋求一人生歸宿。

今年24歲的女生.談戀愛老是被男生說得年齡太小.24歲這個年齡就真不適合談情說愛麼?

22樓:angie七色心

我覺得二十四歲不小啊 可能是我比較小吧 今天才十八 本來想像別人一樣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的 結果甜甜的戀愛沒得 但是整了個轟轟烈烈的分手 還是太小了我覺得 都沒啥擔當 只能喜歡 像你二十四的年紀我覺得剛剛好 有足夠的能力也有足夠的野心 還有擔當 一切都剛剛好 加油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才16開始到25一直處物件,經歷愛場無數,女人閱讀無數,我是不是因為別人一句,你這個年齡,不合適搞物件,我就不搞了?在乎別人的想法,自己永遠長不大。

24樓:鐵馬冰河夢風雨

二十四歲的正是談戀愛的最美的年齡。比十幾歲的小姑娘更加成熟穩重又比三十歲的女人多了乙份天真浪漫。正是男孩眼中的金蘋果。好好把握,抓住機會,找個金龜婿。

25樓:輕雲育兒知識

這個要看你和誰談戀愛。24歲很多人已經結婚,找和你年齡相差不大的人談戀愛就好。

26樓:戲君之

你好。24歲都適合結婚了。怎麼還不適合談戀愛呢?男生嫌棄你太小是他不喜歡你。所以他才這麼說的吧。找藉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喲,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讓你給人感覺很幼稚,不成熟,所以說你年齡小。

28樓:墨煙羅

沒有的事,現在中學生,高中生,大學生都有人在談戀愛的,這個年齡挺好的啊!適合談戀愛的

29樓:白白浪費感情

不是啊!現在很多高中生甚至初中生都有很多談戀愛的了,在我們這已經不算小了

30樓:相惡

身體上偏大,思想上偏小( ¨̮ ) 只要你沒什麼奇葩想法那就沒問題

31樓:扈訪冬

沒有啦,24不小啦,

32樓:空空醬不封號

今年24歲的女生.談戀愛老是被男生說得年齡太小.24歲這個年齡就真不適合談情說愛麼?

24歲的女生. 今年24歲的女生.談戀愛老是被男生說得年齡太小.

今年24歲的女生.談戀愛老是被男生說得年齡太小.24歲這個年齡就真不適合談情說愛麼??

今年24歲的女生.談戀愛老是被男生說今年24歲的女生.談戀愛老是被男生說得年齡太小.

24歲這個年齡就真不適合談情說愛麼?今年24歲的女生. 今年24歲的女生.

談戀愛老是被男生說得年齡太小.24歲這個年齡就真不適合談情說愛麼?老是被男生說得年齡太小.

24歲這個年齡就真不適合談情說愛麼?太小.24歲這個年齡就真不適合談情說愛麼?

被男生說得年齡太小.24歲這個年齡就真不適合談情說愛麼?

公司乙個女的看起來也就二十四歲左右,她結婚孩子都生了,而我明年就三十一歲了,那個女的生完孩子 10

33樓:中原小象

你的心態有問題。城市裡,多數人都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別人的事情就是別人的,別人的生活也是別人的,輪不到你來操心。同樣,你的生活也是你的生給,用不著理會別人怎麼看——實際上大多數人也不關心你的生活,你沒有那麼重要。

至於同事,合得來就當朋友,合不來就是同事,同鄉什麼的都是白扯。

34樓:默默無聞

想辦法把她擠走

什麼毛病

又不是你的錯

別理她就是

35樓:冷漠羈絆

真的是你想太多了,沒人會笑話你什麼。現在社會壓力大,三十歲不結婚很正常。如果你覺得別人會笑話你,那別人不管說什麼你都會覺得是在針對你。

久而久之,你會越活越累。至於那女的,見面打打招呼,就以乙個普通同事去相處就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開闊一點,反感乙個人至多少搭理她罷了,明面上同事之間該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不必刻意疏遠,也不用太近乎,能在乙個單位上班,茫茫人海中也算是一種緣份,別計較太多了。至於她心裡怎麼想你,背後怎麼說你那是她的事。想開ζ也就無所謂了,我過我的人生,與卿何干。

37樓:豆熙兒

搞笑呢,你這是自尋煩惱,別人結婚生孩子那是別人的事,你自己亂想什麼,自己胡思亂想,可能別人根本就沒意思。

對了,同事結婚又生了小孩,你應該去道喜。

兒子二十四五歲了做事懶散怎麼辦,二十四歲的兒子生活懶散,不愛乾淨要怎麼辦二

做事懶散,是因為他活在具有安全感的生活氛圍中。環境有時候會塑造乙個人,久了就會成為乙個人的習慣,如果想讓他勤快一些,必須給他一些刺激,不是說要打擊他,就是說給他樹立一些目標,然後鞭策他前行。應該獨立了,習慣是培養鍛鍊出來的 二十四歲的兒子生活懶散,不愛乾淨要怎麼辦二 一 要有乙個乾淨的環境,二 父母...

二十四二十四歲的女生她月月性生活三四次他正常嗎

30歲的男人一般一週3次左右 乙個月才三次,不太正常吧 建議你查一查.二十四歲的女生她乙個月性生活三四次他正常嗎 一般的情況乙個月在5 6次的情況是比較正常的。你的這種情況看有無腎虛的情況的。二十三,二十四歲的女人眼角有些小細紋正常嗎 很正常的。一般過了25歲 就會慢慢的走下坡路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注...

為什麼要到二十三歲和二十四歲之後才能懂得什麼是真愛呢

你確定二十來三四歲就能懂得源真愛了?也算是遇到情商高,學習快的高人了!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知天命 因此,很多人到四十歲之後才可能活的更明白,才能真正懂得生死愛恨康樂名利等問題。正如所言 人過四十五,活的更清楚。諸事歷經過,康樂如意足!乙個人的心智成熟。需要時間的成長。只有到23歲,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