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水裡的東西叫什麼

2022-04-10 19:20:05 字數 816 閱讀 1046

1樓:喻飛鴻

蘭香子 在飲料店裡會用 自己也可以買罐裝的自己泡 沒泡之前沒有外面透明的 只有裡面的小黑點

2樓:帶上書本旅行

蘭香子,學名明列子,為唇型花科、羅勒屬、一年生、芳香性亞灌木狀、草本植物。原產於印度又名羅勒子,蘭香子,奇異子、珍珠果。當地土著稱「達卡」從公元2023年前阿茲迪卡古文明已經開始種植食用,是一種帶來健康及體力和耐力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蘭子,香蘭子又名蘭香子,其學名是明列子。為唇形花科,羅勒屬,一年生芳香性亞灌木狀草本植物,原產於泰國,又名珍珠果,為一種叫「羅勒」植物(又名叫蘭香、香菜,羅勒籽或蘭香子)之成熟果實。坊間商業性俗名稱花粉子、小紫蘇、珍珠果、明珠果。

與山香(山粉圓)皆來自於嚴旱少雨的地區,種子自然演變進化具吸水後約30倍自體膨脹的物理特性,儲存水份,增加種子的發芽機率。其大小如芝麻,將其浸泡於開水中會迅速吸水膨脹,攝入人體後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於消化。除此外,還可清腸明目;對食物中許多的有害成分具有解毒作用。

 由於香蘭子的奇妙特性與特殊的藥理作用,在公尺酒、果汁、顆粒懸浮飲料、珍珠奶茶,刨冰、酸奶(奶製品)中有著廣泛的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叫明列子。俗稱香蘭子,又名蘭香子或者珍珠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微生物,另一種生物,化學類,細胞,細菌,物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裡游泳的像老鼠的東西叫什麼? 水中像老鼠一樣的動物叫河狸,也稱可別小看這個用樹枝的泥土建成的巢穴,它既有地上的入口,又有水下的入口

這東西學名叫什麼,這是什麼東西?學名叫什麼?還有地方名叫什麼?可以吃的。

東北叫洋瘌子 yang la zi 也有地方叫毛毛蟲 這是什麼東西?學名叫什麼?還有地方名叫什麼?可以吃的。15 貓屎瓜,又名貓兒屎 鬼指頭 貓屎筒,木通科貓屎瓜屬落葉灌木植物,高達5公尺。分布於秦嶺 巴山的深山之中,在四川巴中 重慶萬州 湖北恩施等地山區叫做 八月瓜 在雲南昭通地區又叫雞腸子。因其...

各位大神這東西叫什麼名稱?停車位後面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輪檔 撤輪檔 是中國民航局制定的航班正點起飛的統計新標準,計畫在2014年合適的時候擇機實施。新標準有望緩解部分航企為保證準點率,而讓旅客在飛機上苦等的狀況。撤輪檔是乙個全球民航界通用的專業術語。如同地面的汽車一樣,為避免汽車溜車,汽車停在車位裡時,在汽車前面放置乙個檔板。飛機...

這個東西叫什麼學名,這個東西叫什麼 學名

這是橡實,又叫橡子,是麻櫟或遼東櫟的果實,種仁富含澱粉,但是味道澀,需要經過脫澀處理後才能製作食物,冰河世紀 裡的松鼠追的就是這個東西。這個東西學名叫什麼?這東西學名叫什麼 學名 瓠子 拼音 h zi 別名 甘瓠 甜瓠 瓠瓜 淨街槌 龍密瓜 天瓜 長瓠 扁蒲 被子植物門,葫蘆科葫蘆屬下的一種,為本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