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知道這東西叫什麼名字嗎?專用貼牆的

2021-03-03 22:14:48 字數 1676 閱讀 5327

1樓:山野酒客

紫砂磚,這個是一種紫色的泥燒製的陶瓷,叫紫砂磚

有個東西但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就是用一張紙然後用這個東西把紙貼在牆上,請問叫什麼東西?

2樓:獅子包哥

便利貼,

很便宜,很實用

音:便bian(四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如果是黑板的,就是小磁鐵,現在很多的磁性黑板,家庭學校都有。

4樓:一災天

牆紙?有什麼特徵說一下嘛

有沒有誰見過這個的東西。 可以貼在牆上的圓圈,用來掛東西之類的,名稱叫什麼?完全搜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搜尋衛生間、廚房牆壁自粘膠掛環,相信你會搜到的。

6樓:ai愛相隨

這個不是你手機背後的手機扣嗎?

這種往牆上貼的叫什麼名字啊?

7樓:有容乃大先生

**搜尋 極有家 裡面有牆壁裝飾 除了這個 裝飾掛件之外 還有很多

一種可以貼牆上放東西的東西,像相框一樣的叫什麼名字,**可以買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下圖:

這是牆壁置物架,我去年裝了一套。**很多的,一搜一大堆。

請問這種掛在牆上的東西叫什麼名字 **可以買到 5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畫框還是旁邊的那些小東西。圖太小了

請問大家這種水泥牆叫什麼名字啊?

10樓:武漢蘭舍

根據該**所示,其肌理效果與施工工藝為「矽藻泥」。

矽藻泥是一種以矽藻土為主要原材料的內牆環保裝飾壁材,由於矽藻泥健康環保,不僅有很好裝飾性,還具有功能性,可以替代桌布和乳膠漆,是新一代室內環保裝飾材料。

矽藻泥是一種內牆裝飾壁材,適用範圍很廣泛。可以適用在以下地方: 家庭(客廳、臥室、書房、嬰兒房、天花等等牆面)、公寓、幼稚園、老人院、醫院、療養院、會所、主題俱樂部、高檔飯店、度假酒店 寫字樓、風格餐廳等。

跪求:那種能直接貼在牆上的掛衣鉤叫什麼名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粘鉤

神奇熱熔膠粘鉤 適用範圍:木質板,瓷磚,金屬板等。 使用方法:

檫幹物體表面的油脂及水分,然後用打火機將鉤子後面的膠烤熔,對準物體表面用力壓,五分鐘後可以掛物品了。 另外產品包裝裡還帶有兩粒備用膠,如果您想把鉤子換地方,先用小刀貼著鉤子背面切開,再用打火機把預備的膠粒熔化在鉤子背面,粘到你想粘的任何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掛衣鉤,下面是用法

選擇牆壁光滑不宜掉落牆粉或石灰的牆面,然後搽乾淨,最後要貼上去的時候用電吹風對著撕開準備粘的掛鉤吹,吹了一定時間就可以粘牆了.

還有最好要過12小時後掛東西,那樣可以讓它粘的更牢靠!

13樓:尋任啟事

超市裡賣生活用品區有賣的,你可以去看一下,還有就是,它不怎麼牢固,我上次買的掛一件冬衣,早上起床就看到掉地上了

大家知道這樹叫什麼名字嗎,大家知道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嗎?

我見過好多賣這個的,可是我也不知道名字,人家說過我忘了 大家知道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嗎?看葉形和那些刺,最接近的植物應該是橙桑,屬於外來植物。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大家誰知道?你問的這個植物情況,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一種櫻桃樹,用於觀賞的櫻桃樹,所以果實很小不能食用。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 市區路...

請問大家知道這種蝴蝶叫什麼名字嗎

長尾大蠶蛾 編輯長尾大蠶蛾 學名 actias dubernardi oberthur 是昆蟲綱鱗翅目大蠶蛾科尾蠶蛾屬蛾科的屬種,是世界上尾突最長的蛾。中文學名 長尾大蠶蛾 拉丁學名 actias dubernardi oberthur,1897 別 稱 大蠶蛾界 動物界門 節肢動物門 亞 門 六足...

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

沒辦法去除,這個東西是吉祥物,戴在身上保平安。用醋完全浸泡,或者用開水浸泡一段時間後再用刷子去除,或者直接乾刷 以前的人用於驅魔辟邪的這個名字是驅魔墜子以前小時候戴過 不就是項鍊嗎,有人很喜歡戴這個項鍊,我覺得也很好好。綠色銅鏽那肯定是除不了的,除非你用專業的手法除銅鏽,這說明你這個有點年代了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