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私人培訓小吃機構,有教的蛋糕麵包培訓靠不靠譜

2022-04-10 13:55:02 字數 1620 閱讀 9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的做法

1. 準備好大約300克的麵粉,一勺奶粉,4勺糖,一小撮鹽,發酵粉,兩個雞蛋,3勺奶油 適量的水攪拌均勻。

2. 把以上的東西放在麵包機裡,設定發酵這個程式,麵包機第一次停止攪拌時關閉電源,重新設定發酵程式,再開始攪拌。攪拌結束,放入兩大勺溶化的黃油繼續重起發面程式,時間是1個半小時吧。

這時麵團已經發好,是原來麵團的兩倍大。麵團可以拉出膜來,這樣做出的麵包才好吃。

3. 拿出麵團,開始整形。為的是把裡面的氣泡擠出。

然後把它麵團弄成乙個個小麵團。用擀麵杖鋪平,可在桌上撒點橄欖油,就不會粘牢了。塗上有馬蘇裡拉斯乳酪和番茄醬拌好的原料。

然後滾成長條形,兩邊封好,防止漏出。

4. 烤箱微熱一下,大概不到一分鐘,自己感覺一下,不能太燙,在烤箱底層放入一碗開水(在微波爐裡加熱到沸騰為止),在烤盤蓋上保鮮膜放進烤箱進行第二次發酵。如果溫度太低,可以重複上面這個步驟,看到長條麵團發到有兩倍大為止。

5. 拿出烤盤。預熱烤箱一分鐘,把烤盤放進去進行烤製。

溫度在165度左右。人在旁邊不要離開,觀察顏色的變化。差不多時,大概20分鐘,拿出烤盤,在上面刷上一層蜂蜜或者雞蛋液。

再放入烤箱烤兩分鐘左右。好了大功告成。

蛋糕的做法

1. 蛋白霜: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2. 蛋白裡加入1/3的細砂糖(共50克砂糖),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3的細砂糖,繼續低速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3. 最後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繼續打至乾性發泡的狀態,即是當提起打蛋器的時候,蛋白能拉出乙個短小直立的尖角

4. 蛋黃糊:在另外乙個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黃和20克細砂糖,用手動打蛋器打勻至蛋黃顏色變淺

5. 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色拉油(可用玉公尺油代替),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牛奶

6. 最後篩入90克低筋麵粉,慢慢地攪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7. 蛋黃糊攪拌完畢後,取1/3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再取1/3的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

8. 最後把蛋黃糊盤中的麵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盤中,完全翻拌均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9. 把麵糊倒入8寸的圓形蛋糕模中,在桌面上輕輕嗑幾下,把蛋糕糊裡面的大氣泡震出來

10. 烤箱預熱3-5分鐘,把蛋糕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的中下層,上下火標準模式170,40分鐘(我這個烤箱旋鈕可以顯示溫度,而且是電子式的,溫度稍準一些,大家使用別的烤箱注意適當溫度調整)

11. 蛋糕烤好了就立即帶上隔熱手套把它取出來,放在桌子上嗑一下,震出大氣泡,然後倒扣在烤架上,等蛋糕完全冷卻後就可以脫模了(可借助道具脫模)

2樓:x蓬青槐

酷德培訓這方面做得不錯的

蛋糕麵包去私人培訓學好,還是去正規學習學,學出來好就業嗎?

3樓:血裡有風的狗仔

我覺得在**學都可以, 反正正規的。規模大小沒太大關係。

就業的話,目前還是比較缺人的,在這個行業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技術好的話都一樣。蛋糕還是很好就業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還是正規的學習比較好一點,學的東西比較多。學出來很好就業

貴陽的小吃培訓機構有哪些?貴陽十大教育培訓機構

你好!培訓機構非常多,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的,現在很多機構都是大規模招生,導致學員很多最終就業無法保證質量。選擇正規的機構一定要看這幾點 1 網上有很多大牛總結出了很多經驗 三看五考證。三看 合法 合理 培訓週期 培訓費用 及宣傳用語 合格 成熟培訓體系 五考證 資質 課程 實景 試聽 口碑。2 學校...

有什麼教披薩製作的培訓機構

現在教什麼培訓的機構相對來說都能找到,你可以在最近城市去找,如果只是想學做披薩,那麼可以直接去披薩店,去那裡和做披薩的師傅溝通,當然這個可能會影響到他工作,這就看怎麼聊了。第二就是,現在有什麼美味學院專門教做飯做菜的,這個地方應該會有教披薩的師傅!學校是有很多的,比如像我們學校都是可以學習的。主要是...

鄭州有那些培訓機構教英語好的?

大山外語比較不錯,再就是新東方了,不過比較貴。鄭州一共有哪些比較有名氣的英語培訓機構 10 鄭州比較有名的教育機構應該不少,我知道的比如易貝樂英語 智學教育,星火教育等。海外之路很有名啊,在國貿,是培養口語和ket這些考試出名的。學英語方法很關鍵,我給你幾點方法建議。1.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