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今過,又負債累累的,真的失敗了人生

2022-04-10 01:39:34 字數 6030 閱讀 6352

1樓:hr瑤鈴啊瑤鈴

負債不要緊,不能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底薪1w包吃住你可以粗國來看看。

2樓:可兒摩兒

失敗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了還不去努力,還在怨天尤人,所以別放棄希望,努力的過,負債累累又怎樣?總有還清的一天吧。加油,努力吧!

3樓:化碩

唉,你只有挽留一下你老婆了,你現在好好去找工作,爭取早日把帳還上,好好做人,不要在去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去哪了,重新開始吧。

5樓:荷z06d郄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摔倒自己爬,痛定思痛改已過,浪子回頭把家發。

感覺人生真的好失敗,如今一事無成,22歲了沒有任何目標,整天就是吃喝玩樂的活著,沒錢了又去隨便找個

6樓:巫建業

找回自我,小夥子,找到距離你最近的目標,然後實現它,然後再找下個目標繼續努力,找回自信心,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ω^)↗

7樓:

說了這麼多你想表達乙個什麼主題思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該幹嘛,幹嘛去。

嬰幼兒:想幹嘛,就幹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不如心動,想事沒有用的,學著從最基礎的開始學習,你想開家服裝店,不知道從**入手,覺得自己一頭霧水,你可先去做導購,了解最基礎的,一步一步來,規劃自己用幾年充電,然後開始發揮能量,世上沒有空中樓閣

10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就是財富!勞動起來吧!

乙個病態賭徒,如今三十了,負債累累,還能回頭嗎?

11樓:落落的爸爸

先好好工作掙錢把債還完,還完了債,你就回頭了

12樓:

回頭吧,我去年也輸的 有時候想死的心都有了,原本自己開個日常生活店,日子還過得了,原來小打小鬧沒什麼輸贏,後來有一晚輸了3萬多,後面生意也不管,天天想著打回來,二個月時間輸掉了,所有的一切 外加十七萬的債,現在只能一天打2份工來還債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否真心改過,還有他周圍的環境影響。

如今乙個人聽歌總是會覺得難過,這是哪個歌裡面的歌詞

14樓:自己到底愛誰

幻聽 - 許嵩

在遠方的時候

又想你到淚流

這矯情的措辭結構

經歷過的人會懂

那些不堪言的疼痛

也就是我自作自受

你沒有裝聾

你真沒感動

乙個人的時候

偷偷看你的微博

你轉播的歌好耳熟

我們坐一起聽過

當日嫌它的唱法做作

現在聽起來竟然很生動

可能是時光讓耳朵變得寬容

如今乙個人聽歌總是會覺得失落

幻聽你在我的耳邊輕輕訴說

夜色多溫柔

你有多愛我

如今乙個人聽歌總是會覺得難過

愛已不在這裡我卻還沒走脫

列表裡的歌

隨過往流動

乙個人的時候

偷偷看你的微博

你每天做了些什麼

我都了然於胸

當時嫌你的蠢話太多

現在回想起畫面已泛舊

可能是孤獨讓情緒變得脆弱

如今乙個人聽歌總是會覺得失落

幻聽你在我的耳邊輕輕訴說

夜色多溫柔

你有多愛我

如今乙個人聽歌總是會覺得難過

愛已不在這裡我卻還沒走脫

列表裡的歌

隨過往流動

如今乙個人聽歌總是會覺得失落

幻聽你在我的耳邊輕輕訴說

夜色多溫柔

你有多愛我

如今乙個人聽歌總是會覺得難過

愛已不在這裡我卻還沒走脫

如果你回頭

不要放下我

在這個城市住了15年了,如今還是一無所有,甚至負債累累!沒有什麼值得我逗留了!我該走了!但是自己也

15樓:傾心佳音

家是就你的方向,想想家中的父母,現在一無所有並不代表以後也是一無所有啊!只要或者總會有出頭之日!不要放棄不要拋棄,贏了自己就贏了一切!為你自己而活!加油吧!

16樓:井鈺

人生有成功也有失敗,別放棄努力,生活就是這樣,繼續走下去,穩穩地,一步步走,會有收穫,這也是生活!

17樓:曹銳意

去中西部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點錢買駕自行車去環遊世界吧

19樓:隱藏的遊戲

出去散散心再回來或許會好點

20樓:

回家!冷靜冷靜。想想自己該做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迷茫,該如何去尋找方向?

22樓:承天瑞

回家吧!在外面是很累,回家陪陪父母

23樓:卓俊邁

想想過往你都幹嘛了?一切往前看。

24樓:

老實回老家呆著吧 沒事還能炒個雞蛋 喝二兩白酒的!......

25樓:心死了夢還在

來我們這邊吧!雲南昆明歡迎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努力過了?你在這15年裡幹了什麼,你是豬麼。

27樓:

那就回家。或者繼續堅持

乙個女的今年29歲,經歷過人生的起落,如今落魄街頭,忽然感覺活著沒啥意思。相親好幾次都被嫌棄,以前

28樓:木子旋柳

不如乙個人自己過,自由自在的生活多好!也許現在的你還沒有遇到命中註定的人,所以不必強求不必失望,簡單地活著吧!

29樓:灰太狼前傳

被人嫌棄就更要活出個樣來,然後氣死他們。加油!

30樓:好幾隻小蘿莉

可以沒有能力,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了鬥志吧。

人生還沒過到一半,就挨不住了,這就是招人嫌棄的因素。

31樓:一笑二笑三笑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你看看那些殘疾人都能用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反思下,你真的沒能力麼?

32樓:黑馬

人生就是如此,有些事情命中註定的,這樣吧,你拍一張右手掌**,我幫你看看手相,就知道你的命運愛情如財運何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過人生各種滋味,才會懂得享受人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72歲的老太,又重新創業,也能開出來個養老院。你才29歲,先找份工作,好好做。樂觀點,也切還會好起來的。

35樓:哈u哈

很多路都是自bai己走的,du不能抱怨,只能

zhi繼續往前走dao,人生不可能一帆

版風順,比你慘的人很多權,當你哭泣沒有鞋子穿的時候,你要知道很多人還沒有腳,要從自身找原因,為什麼會無業,現在工作這麼好找,養活自己肯定是沒問題的,自己心裡的原因,也許你需要出去旅遊,走走,會想明白許多事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放棄希望自然會覺得什麼都沒有意思,知足著才常樂,無業,無婚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放棄自己。

37樓:113實驗室

活著不是為了戀愛和結婚,它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而已,找份工作,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

38樓:郭鳳濱

到火葬場所,看看萬事都明白了吧?切活且珍惜

39樓:楊兆寧

想開就好,不必太執著,別人可能還沒有你以前風光過。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這樣啊!朋友,人生路途還有很漫長。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這樣想,越這樣想,越頹廢,先找份工作,人一閒下來就喜歡亂想,做人最怕的是沒有目標,況且現在那麼多單身的,有句話說的好,好事多磨,要相信明天總比今天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42樓:墨綠_陌路

那就活出一點意思吧。婚姻不是全部。

43樓:手機使用者

要生活就必須要工作。工作將就一點也行。

44樓:兩個基屁股

連死都不怕了還怕什麼

45樓:請等乙個晚上

你還年輕呢,緣分會來的

「每乙個懂事的淡定的現在,都有乙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乙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乙個悲傷而不安的曾

46樓:碧海藍天12晴

有些事需要

來自己走一走,做一做自,才能做出自己的決bai定du。儘管這期間失去了zhi一些,錯過了一些dao,可是能讓自己看清真相及時回頭總比失去的體無完膚要好的多。

路,曲曲折折,百轉千迴,路的盡頭是風景還是絕境,總得走走才知道。別人只能幫你分析,不能給具體建議。選擇還得自己做,因為最終成功還是失敗,埋單的人都是你自己。

人生真的很無奈,打工快二十年,努力過,拼搏過都沒有乙個好的結果,如今一無所有哎!倒霉!請問是運氣不

47樓:百分百靚包店

懷有一顆平常心和感恩心去看待所有的經歷,二十年的經歷我們可能沒有大富大貴,我們沒有飛黃騰達,但是我們積攢了豐富的人生經驗,我們用足夠的耐心去打拼我們我們的經歷是其他人學不來的。在這二十年我們不是輸家,我們沒有破產,我們只是過的平淡了一些,這樣不是挺好嗎。所以要調整好心態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48樓:壞壞的一點

不要把目光放在你沒有的地方。之前你擁有健康家庭,這二十年也有快樂的,只是你沒有回想。

49樓:百度使用者

打工不能打一輩子!其實你應該有很多機會只是你沒有去抓住而已。有機會就要抓住!自己拼搏一翻自己的事業!

50樓:群

是你自己思想與眼光的問題,運氣那都是騙人的

51樓:追夢之無殤

換個方向,或許會更好

52樓:廖發群

自己不會動腦筋,不會把握機會

如今我還是乙個**浪是什麼歌誰唱的 謝謝時光歌詞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我還是乙個**浪少了點倔強多了些滄桑 是由 盧焱 演唱的: 謝謝時光

謝謝時光 - 盧焱

作曲 : 苗小青

作詞 : 徐嘉蔚

一段時光只去聽一段樂章

一段樂章會懷念一段時光

那張已漸漸模糊了的臉龐

想我們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曾為忘記不了而裝模作樣

也曾一度在回憶裡面幻想

貪戀著最後那乙份的奢望

才總是會在深夜裡去彷徨

如今我還是乙個**浪

少了點倔強多了些滄桑

面對很多事都不再逞強

愛或者恨都學會去遺忘

謝謝時光讓我學會成長

謝謝生活讓我學會堅強

謝謝曾經相愛的那個人

讓我品嚐人間喜怒哀傷

我都悉心收藏

曾為忘記不了而裝模作樣

也曾一度在回憶裡面幻想

貪戀著最後那乙份的奢望

才總是會在深夜裡去彷徨

如今我還是乙個**浪

少了點倔強多了些滄桑

面對很多事都不再逞強

愛或者恨都學會去遺忘

謝謝時光讓我學會成長

謝謝生活讓我學會堅強

謝謝曾經相愛的那個人

讓我品嚐人間喜怒哀傷

我都悉心收藏

創業失敗,負債累累,能讓你東山再起的方法有哪些

有三個辦法 一 調整你的心態,做乙個堅強的人。二 總結經驗教訓,做乙個有思想的人。三 建立人際關係,成為聰明人。一 調整你的心態,做乙個堅強的人當許多人創業失敗,他們總是陷入乙個抑鬱圈。如果你的精神狀態壞了,你怎麼能說要捲土重來呢?你靠什麼養活你的家人?看看那些成功的商業巨頭,他們難道沒有經歷過很多...

真的好累唉又是一年了時間真是過的好快我又老了一歲,今年又沒存到錢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我們大部分人都經歷了,確實錢是非常難存的,一年到頭也沒掙到什麼錢。我覺得我們還是要自信一點。我也是一樣的,雖然很努力工作了,但還是起不了大作用,不過還自己性格積極。時間本來就過得很快,所以我們更要珍惜,至於沒掙到錢,那麼你明年要好好的努力工作,用錢的時候也不要大手...

負債百萬的我一無所有真的就只有一死了嗎

愛惜生命,不僅僅為自己,也是為了父母家人,逆境迎風而上,越挫越勇。殺不死你的只會把你變得更強大,加油 能負債百萬也是相當厲害了,關鍵是看這是什麼原因負債,如果是辦企業,做生意負債,說明你有能力,只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專案和合適的合作伙伴,如果有能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努力,也許一兩年就可以變負債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