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人,人笨嘴笨,可是我過的一點都不快樂,又表達不出那種感覺,我該怎麼辦?我活的好壓抑

2021-04-10 09:54:45 字數 5252 閱讀 5355

1樓:千巨集智者

好乙個同命相連啊,我過得也一點都不快樂,壓抑,將近崩潰,我都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2樓:使用者名稱已存在

每個人都一樣,但用的方式卻不一樣,當你把所有的事想開時你會覺得又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樂觀點,有一種聰明叫學會忘記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肯定不會快樂,人笨嘴笨會受到別人欺負。你還是要靠自己多在社會上歷練,多看書增長學識,多看報紙增長見識。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4樓:號菅人

跟我說 我開導你 只求採納

5樓:忘憂河畔的青蓮

我才是世界上最笨的人。

6樓:莫戀莫念莫掛念

我和你一樣,而且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了,很內向,我覺得多鍛鍊自己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笨的

8樓:果之木東

要相信,什麼都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肯努力

9樓:向陽摸摸你

不要太在意是是非非,做自己,沒事多出去玩玩走走,即使不會說話也要用簡單清晰的語言表達自己的內心,不要總是對自己生氣,樂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笨人怎麼才可以溝通找工作

11樓:噶咯

我也很笨,可是我活的很充實,因為我很樂觀

我嘴笨。腦子反應慢怎麼辦。就是自己有理也說不過人家~ 50

12樓:全國卷的你

首先,要正確的看待說話這件事情。不管是工作上、學習上,還是朋友之間、家人之間,說話的目的都是為了溝通;工作上溝通、情感上溝通、學習上的溝通。

而有些人話少,時不時說出一些經典的話,大家會覺得這人很厲害的樣子。所以,說話的目的並不是看說了多少,而是看有沒有進行有效的溝通。

其次,要正確看待自己嘴笨不會說話這件事情。自己之所以嘴笨不會說話,並不是說明自己比別人差,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一面,不要因為嘴笨不會說話就全面的否定自己。

嘴笨不會說話往往是成長環境造成的,小時候的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成長環境,但是長大了成年了的時候我們要對自己負責。20歲以前,我們被父母被成長環境決定,但30歲以後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是由自己決定的。所以,20幾歲的你,應該從此刻開始積極的改變自己。

再次,要正確的認識嘴笨不會說話的真正原因。嘴笨不會說話的人往往不是突然變的嘴笨不會說話,而長久以來都是嘴笨不會說話。那些嘴笨不會說話的人因為從小到大都與人交流的少,不愛說話,因此失去了學習說話的機會。

上面說到,嘴笨不會說話有兩個原因:見識少、說的少。所以,我們要對症下藥。

首先,建立自信,敢於去改變自己。可以多看書、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多參加一些活動、多經歷一些事情來增加自己的見識,知道的多了,和人說話時往往容易的多。

13樓:寒澈之歌

我也是,感覺好抑鬱,不敢說,自卑成性,感覺自己啞了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講理,他講他的,你講你的,比如他說:你的屁是臭的。

你就說:不,我的屁是香的。

接下來不管他列出什麼樣的原因或理由想要證明你的屁是臭的,你只要擺出一臉無賴的表情重複一句話:我的屁是香的。 就可以了。

前提條件:你的戰鬥力高於對方或者你的移動速度高於對方。

15樓:馬梓開博士

你只是口頭表達能力有點弱而已。

建議每天出聲閱讀一小時。

過乙個月,就會發現自己口才和反應能力變厲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少說,想好再說,抓住重點,一句當十句。

讓他說使勁讓他說,等 他停止時,你就說,你請接著說,等他說 我不說了,你就說一句,噢。然後什麼也不說。

17樓:落年呃呃呃

我也是這樣,嘴笨,反應慢,別人說一堆話我接不上好的話,很多時候都很尷尬的說一堆廢話看別人都不想聽的感覺。我好自卑,我平時很少與人接觸溝通越少了,越不會說話,

18樓:拼乙個未來

我也是這樣的,別急,這個是可以後天鍛鍊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吵完架了回去一想;他媽的,剛才沒發揮好,我得再來一架!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用不著急辯,如果不太會說話,那就想清楚了再說,不可因著急而自亂陣腳。

21樓:香水百合

那咱不說,我也這樣,我喜歡與世無爭,只是靜看花開花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原來也是類似於這種的。其實多和同學或者朋友交流一下,口才會慢慢提高的,但是中間的過程很長,慢慢適應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擅長的事兒,讓自己高興就好,不要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

24樓:

多接觸身邊的人,跟他們多學習下,經常跟朋友溝通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多看書。平時一般和別人爭論什麼,就多看那方面的書,多看書能有效提公升語言表達水平。

二、不要激動。越激動越容易出錯,時刻保持冷靜。

26樓:落日熔金醉

公道自在人心,不是靠說的

黑的就黑的,不能變成白的

發揮自己的長處,同時也提高自己

的口才,經常練習講話多看書你會提高自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的原因,多與人接觸吧,慢慢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

28樓:羊子神談

沒關係,多做少說話。簡單但重點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社交,和朋友多聊天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給你答案,你的為人你的品質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去爭, 看著他們笨笨的樣子。

我嘴笨,不會表達內心的感受.但我確實很愛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是需要甜言蜜語的,但實際行動更能證明你對他的真誠和愛

33樓:午月塵

當然了!

美在內心!

希望有個真正懂你心的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不是喜歡你 如果喜歡乙個人就不會讓他改變任何習慣或想法 你自己想象吧

35樓:律茵

我覺得她若是愛你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的,而且不是簡簡單單的改變就能改變乙個女孩子的心思的~如果她說你沒有機會了,那麼,相信她~……

36樓:李嘉駿

先把自己變成熟了再說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老說的,寫啊,要不做點事,讓事實證明一切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愛是不需要說的,要看你的實際行動才可以,你要知道女孩子是最容易受感動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泡女.我也要學下啦!!!!!!!可也要有錢才行啊..1痛哭

我是乙個嘴笨的人,怎麼對付那些對我不客氣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會改變自己吖!

41樓:哦冷靜冷靜

你說不過了就說 我不和你說話 就像打你三耳光

我總感覺自己笨,反應慢,嘴笨。內向。總顧慮他人得看法,不愛說話,討厭別人說我笨,我是不是有抑鬱症 30

42樓:baby珍塔瑪莎

不是的,不是的,千萬別這樣想,建議你去看一本書,《曾經想要幸福的人》許多人都以為自己**不行,**有錯,不相信自己。如果連自己也這樣認為自己是這樣乙個人的話,那別人又怎樣看你呢?要把自己看成自己是想象中的那個自己,做理想的自己該做的事。

只要自己不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的話,別人也是不會這樣子看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抑鬱,最初的表現都是在懷疑自己跟不自信中開始,人是千差萬別的總會有個高低優劣之分的,接受現實最好自己就夠了,笨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定義也不是別人給的定義,歷來成名的能人志士都是你說的「嘴笨腦拙」的人,真的不用在乎

4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有什麼想法就要直說,不用想太多,把說出自己的想法當做一種鍛鍊,慢慢就好了,平時多接觸人多做些運動,會讓自己開朗的,剛開始可能是覺得很難受,那說明你在成長。還有從一些簡單的事開始做,多幫自己建立信心,每天對鏡子說自己是最棒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同感,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生活中一點一點地改變自己,多和別人交流,多參加一些活動,或許你還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挺聰明的~

46樓:曹典之

臉皮厚一些,反應慢,嘴笨,內向都不是問題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算抑鬱??不要輕易給自己加上抑鬱這個詞,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性格,鼓起勇氣改變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你有同感,我在試圖改變自己,但我想肯定不是抑鬱症,是自卑感作祟。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比較內向啊 要試著主動跟大家交流 要自信 人都有長處和缺點 自卑的心理大家多少都有的 要正視它 再說 誰會喜歡別人說自己笨呢

50樓:小新你回來了

我想大概沒有人喜歡別人說自己笨吧?只是缺了點自信,多參加些活動,多表現自己,很快就好了。

51樓:重重荷葉

這不算抑鬱症,是有點自卑吧,關鍵是要充實自己,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有空多學點知識,給自己充充電,慢慢的,就會改變的

52樓:那陽光下的纏綿

年輕人都是這樣的,想反擊別人又覺得沒有必要怕傷到對方,但是一再容忍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壓力

怎麼才能用語言來表達自己很笨?是乙個嘴笨的人,也是乙個最笨的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自己口拙,希望別人見諒

5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做事出力不討好!

我以為你會做一點點的挽回,可是我想多了,也許你從來沒有在乎過我吧,所以我離開了你也不會在乎

緣分來了,我們自然相聚 緣分淺了,我們就瀟灑的轉身吧。不要糾結,不要流淚,不要去費勁的猜彼此心思。如果愛,就大膽的愛,不要管別人的流言蜚語,如果不愛,就說拜拜,邁步走向前,眼睛朝前看。感情是相互之間的,如果有一方對另一方失去了興趣,那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了,既然對方一點點挽回的意思都沒有,那你又何必再等...

感覺老公一點也不在乎我,我好想離婚,可是我不忍心拋下孩子好

這是自然的婚姻的磨合期!這是最需要兩個人之間的寬容和理解 其實結婚後都有這種感覺。尤其是生完孩子。你孩子多大了 你老公的注意力應該都在孩子身上 有孩子了別想嫩多了,給孩子找個後爸你認為他有親爸爸好嗎?首先是你自己感覺為了孩子請不要放棄現在的家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吧 老公是自己選的,怪誰啊 我覺得老公一...

我深愛女孩,可是她對我一點都沒感覺,我很痛苦,能有什麼方法讓自己放下嗎

其實現在說什麼你都還會想著他的呀。我只想告訴你,你現在還年輕,你的思想一下子會轉變不過來了呀。活著不是為了痛苦,也不是為了別人而活,不需要為任何事情而任何人而煩惱,我覺得只要你有錢以後賺大錢了,什麼樣的女孩你都可以得到的,雖然你現在認為他是你的唯一。我的看法是 1.主動向女孩表白自己對她的愛意,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