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低空調不製冷給室外機散熱片上澆水可以製冷

2022-04-09 20:30:05 字數 2317 閱讀 477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過低空調外機會因為自動啟動壓縮機保護而停止工作,只有外面風扇轉動;另乙個原因是部分零件效能不好!可以讓其休息2小時以後再重新開機。至予給室外機散熱片上澆水後可以製冷:

那是因為外面風扇把澆在散熱片上的水吸進了室內,因此感到較為涼爽

2樓:匿名使用者

低電壓下,空調壓縮機的負荷增大,容易出現過熱保護,而停止工作,使得空調不會製冷。給散熱片澆水,可減小壓縮機的負荷,故可啟動工作。

空調 不製冷 但在外機散熱器上澆水會製冷 過會又不製冷了 是什麼原因啊? 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高溫,檢查外風機轉速,清洗外機翅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不好/系統壓力過高

1:查下壓縮機的風扇是否工作。

2:散熱片是不是有灰塵堵死了

3:檢查製冷劑是不是加多了。

5樓:e錦瑟華年

製冷劑不夠,需要加雪種。

在空調外機冷凝器上澆水後才製冷 不澆就不製冷是**出現問題

6樓:行政辦公文件雜貨鋪

澆水製冷說明冷凝器的熱量散不出去,很可能是冷凝器翅片過髒

電壓低空調不製冷怎麼辦?對空調有什麼壞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開空調不僅會加快縮短空調的壽命,而且,如果晚上睡覺的話最好不要一直開著空調,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

可以問一下左鄰右舍,家的電壓是否也低。如果都是一樣,說明問題不在家,整個片區電壓都低,是電網的問題,得由供電部門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壓縮機電機,和風扇電機,造成過熱,效率低下等,嚴重燒毀。到**找找看,要功率大的,夠用才行,要不壞得快。

9樓:戲迷大哥

看看你用的電線是多粗的,如過細電流過不來,電壓下降,壓機啟動不起來,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換成粗線,如果不行再買穩壓器,買穩壓器要買帶伺服全自動的,功率大於你空調功率的一半。

10樓:

電壓低,電流偏大,對空調工作影響大,如果是一匹機,建議你買一台3000w以上的公升穩壓二用穩壓器,

11樓:河柒柒

安裝個全自動穩壓器。

1.電壓低對空調有影響。

2.由於電源電壓不足,會造成冷凝器風機、蒸發器風機不能正常運轉,散熱差。

3.如果壓縮機離合器線圈因為電壓不夠有可能出現由於扭力不夠,空調會出現離合器打滑過熱燒毀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空調穩壓器吧!!!

不然會影響空調配件的壽命!!!

13樓:

電壓低的情況下,壓縮機運轉異常或轉不動了,發熱直至損壞。只要現在開起來正常,壓縮機就沒有問題。去電子市場有賣的,用自耦變壓器即可,要好幾百塊錢哦。

你直接跟商家說,電壓最低的時候低到什麼程度,空調功率多大,讓商家給你推薦,讓他給你保用即可。網購可以上**,但是現在快遞公司野蠻裝運的多,必須當面驗貨才能簽字哦。

空調有時正常,有時不製冷,是不是電壓低的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空調兩個內機都是這樣的嗎

要是不是話

就是那個不正常的空調內機的那個環境溫度探頭碰到蒸發器翅片或是銅管上了建議開啟面板,把那個溫度探頭重新放好不至於碰到蒸發器上的翅片或銅管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除電壓低不能正常工作外,室外機熱交換器(散熱片)太髒,或者是風扇轉速下降,也會造成壓縮機熱保護停機,致使製冷時好時壞。

16樓:先教而後請

不是電壓問題,如果電壓低壓縮機根本起動不了,你去摸一下外機的銅管,如果大管不冷就說明沒有冷煤了。需要增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外機過熱保護了。中午氣溫太高導致,不能把外機放在太陽下曬。

空調室外機澆水?

18樓:陳mc樂園

空調室外機澆水,可以提高溫度交換效果,加快空調的製冷速度,達到節電的目的。

室外機用冷水要麼是水源熱幫浦系統(做地下盤管與地下水進行熱交換或是家用的那種空氣源熱幫浦),要麼是冷水機組冷卻塔系統。或著樓主願意動手的話可以在風冷室外機上做個水管不停的給室外機澆水降溫,這樣夏天室內降溫效果肯定好。

空調冷卻塔就是這麼乙個裝置。空調系統很多種類。

格力空調定頻室外機不轉,格力空調室外機不轉是什麼原因?

1 溫控器旋鈕調節位置不當,其原因是沒有調節好。2 溫控器的感溫包中的製冷劑洩漏,溫控器失靈而常開不閉合。其原因可能是碰壞感溫部分零件,或製造質量有問題而洩漏了製冷劑。3 過載保護器觸點處於斷開位置。其原因是執行時製冷系統有超載現象,使過載保護器跳開。4 壓縮機運轉電容損壞。其原因可能是平時維護不當...

空調室外機不轉怎麼回事

空調室外機不轉的原因有三點 1 遙控模式不正確。檢查遙控器的設定是不是製冷模式。使用空調遙控器,將模式調整到顯示 製冷 或 雪花 的狀態,溫度設定到26度或者26度以下。2 電源問題。注意觀察室外機是否有工作聲音 包括室外機風扇和壓縮機 如果室外機風扇運轉,則說明控制電路基本正常。此時應觀察壓縮機是...

美的空調室外機不轉是怎么回事,美的空調室外機不轉是怎麼回事

1.空調室內溫度過低,空調室內機溫感無法感應溫度,微型電腦控制主機板沒有向室外機供電。2.空調室外機的風機繞組燒壞了,無法正常啟動。3.空調室外風機的啟動器壞了,電流過低。4.空調微型電腦控制主機板上面的高壓線路出現故障,沒有供空調室外機220v的高壓電。空調的室外機又被稱為主機,空調製冷 熱 的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