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最終BOSS戰,夢璃的魂夢魅曲能秒死玄霄不好期待

2022-04-09 11:55:09 字數 1071 閱讀 5366

1樓:

不能,我試過了,魂夢魅曲對玄霄,鳳瑤都是免疫的,也就是沒用,不過對瓊華派四聖獸還是有效的,其實最後boss很好打的,隱身後打鳳瑤,半小時不到就贏了。

2樓:紅龍帝皇

不可能的,那些boss對這個秒殺是絕對免疫的,對定,封,眠,亂,禁也是免疫的。(除了瓊華派飛天後的四個大怪獸)

3樓:帝霄之怒

不用期待了,根本沒可能。我在那裡試過很多次的。夢璃的秒殺只能秒殺小怪和那個特殊的boss(四大守護獸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他只能把四大神獸的乙隻弄死,玄霄對這招免疫,再說了,玄霄打都打不死,更別說rp能把他打死了。

5樓:孤獨的雨

不可能,醉生夢死和魂夢魅曲免疫,玄霄100萬精,慢慢打

6樓:慕異

不死,死了就不用完了~玄霄那意志力,夢璃妹妹還是不行啊

7樓:懶人軼

……夢璃的魂夢魅曲只對boss中的瓊華派四聖獸有效……

其他boss都是免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了四神獸外自劉安冤魂後任何boss對即死與任何異常狀態免疫。

9樓:卡布淇諾

老老實實的破血慢慢打吧~我也試過n次了,最後拿瓊華派的四個boss倒是有機率秒殺,那種很爽的感覺體驗過就是了。

打終極boss是免疫滴~而且最後總是要自己千辛萬苦花半個小時持久戰打通關了會比較有成就感~

仙四為什麼只有乙個結局~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以秒頭腦簡單,思想混亂的物種

11樓:daniel鄺

我也希望,但不可能,免疫,不然咋叫boss

12樓:永愛庚心的貓

不能,想當年俺也期待了一下,終於明白什麼叫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用了這個技能後,玄宵頭上會有大大的兩個字:免疫

仙劍奇俠傳4你們打最終boss時的速度力量和法術傷

天河 火系學到魔焰融金,水系學到無相化法,原因 魔焰融金,給敵方減防,無相化法,給己方加上寧的狀態,即仙術吸收.紫英 水系,土系,水系學滿,土系學到流砂襲,原因 紫英的靈和神僅次於夢璃,而後期夢璃幾乎不參戰,因此隊裡需要乙個有強力恢復技能的角色,而紫英明顯是最合適的,並且紫英也是以特技為主的,那個土...

仙劍4中,雲天河到底喜歡韓菱紗還是柳夢璃

你這個問題,說實話扔到貼吧和知乎,就是各種戰爭 總的來說,客觀分析,在遊戲劇情中,直到結局,也沒有準確的提及雲天河愛誰,注意,我用的是 愛 這個字。玩過遊戲的都知道,雲天河的生活和社會常識幾乎為零,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了解也幾乎沒有。所以,雲天河對韓菱紗和柳夢璃,準確的說是摯友的感情,之所以說不是愛,...

仙劍4裡的淮南王陵BOSS怎麼打(不要攻略的,參考自己怎麼打)

有兩個boss?你說的是不是普通淮南王和bt淮南王?很簡單,雲要點風兩個,剩下點火,這樣又快,物攻又高,韓不點風,她夠快了,點水應該能點到復活的技能,這樣,以她的速度救人很方便,柳一定要點風,她太慢了,所以才不要她當醫生,他就風一雷二,魔攻高,要不點風一雷一土一也行,雷的第乙個技能夠打boss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