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為什麼只有13只啊

2022-04-09 11:55:06 字數 730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賽季中甲就是13隊,本來應該是降級1隊,乙級公升級2隊,這樣就是14隊了。但青島海利豐因為「吊射門」事件被取消了比賽資格,所以還是13支。

賽制還是雙迴圈,每輪6場比賽,有一支球隊輪空,共26輪比賽中乙聯賽的變動很大,每年報名參賽的球隊不等,這幾年都是分成南北區先進行比賽,各賽區前4+大學生聯賽的前2名進入全國總決賽。總決賽採用2回合的淘汰制,前兩名公升級。

今年的中乙聯賽只有10支隊報名參加,也沒有大學生球隊參賽。分成南北兩區先進行4迴圈的賽制,各區前3名進入全國總決賽,南北區冠軍直接進入半決賽,其餘4隊按南2-北3,北2-南3的交叉對陣,勝者進入半決賽。

中乙今年參賽隊:

北區:天津火車頭、大連毅騰、盤錦盟尊、大連阿爾濱、遼寧東北虎。

南區:四川、貴州智誠、三大康天、天津松江、溫州明日。

2樓:

08、09年都是13只隊伍。

每輪乙個隊伍輪空。

還是雙迴圈,一共26輪

3樓:送網路掙錢教程

首先,如果zz回中超,那麼必定要回魯能~~不然那就太不要臉了~~像周海濱那樣的最終不還是回到魯能了嗎,,但是魯能的中場競爭強度今非昔比,zz也不敢保證能重回一哥的位置,所以不如選擇恆大這樣的肯圍繞zz為核心建立球隊的中甲豪門,,可以說恆大下賽季昇超毫無懸念,並且實力不俗,,所以zz的選擇還是很明智的,再說到他這個年齡,什麼榮譽都無所謂了~~能為後半輩子多攢點錢才是正道~~

為什麼我們中國只有中超,沒有中甲 中乙 中丙啊

有中甲 中乙的啊 你不知道嗎?2006中甲聯賽賽程公布,本賽季中甲將於3月25日開打,首戰 隊將輪空 全年比賽將於10月28日賽完。以下是本賽中甲聯賽的具體對陣 輪次 日期 星期 場序 主隊 客隊 1 3月25日 六 1 江蘇舜天 南昌八一1 3月25日 六 2 浙江綠城 北京巨集登1 3月25日 ...

為什麼要改「甲A」成「中超」,為什麼要改「甲A」成「中超」?

是中國足協為了效仿英超聯賽,也是想著能提高中國足球的水平,實際上都乙個樣。現在的中超球市還不如那時候的。足協領導們只會在這樣的問題上變,卻不願意在體制上根本改變現在的聯賽體制。換湯不換藥 還是拿點真本事出來吧。不然改名叫 宙斯 都沒有用。一樣,改中超為了學習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中超這個名字同時也為了...

為什麼補碼中0只有一種表示方法?

因為補碼的正零與負零表示方法相同。補碼一共有三個特性,除了補碼的正零與負零表示方法相同外,乙個負整數 或原碼 與其補數 或補碼 相加,和為模為補碼的第二個特性,第三個特性是則是,對乙個整數的補碼再求補碼,等於該整數自身。小數的補碼則是一種很簡單的方式,符號位保持1不變,數值位從右邊數第乙個1及其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