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從一公尺五的地方掉下去!裡面零件會壞嗎?掉了好幾次!這一次螢幕著地!有鋼化膜和手機殼 這樣裡面

2021-04-12 12:17:08 字數 2916 閱讀 3604

1樓:坤前活寶

裡面零件一般不會摔壞,因為那是經過嚴格測試的,再加上手機殼的緩衝力。只要螢幕不碎就沒事

2樓:oo丶桀灬

一般是壞螢幕吧,零件最多就是掉松了。螢幕沒有壞麼。

3樓:迷℡茫

不太會壞,裡面的零件全部都用螺絲鎖起來的

蘋果6從一公尺多的地方摔下來,螢幕朝下,但貼的鋼化膜沒有裂,那手機會壞嗎

4樓:蘭花多多美

一般會的,但bai如果有保護套有可du能完zhi好。

沒問題!繼續用

dao,只要不進水就沒

專問題,有問題也就是話屬筒聽筒,其他程式沒什麼影響蘋果手機貼鋼化膜,意外跌落,可以將貼膜揭下,觀察一下就知道是貼膜還是螢幕碎裂了。

如果是貼膜碎裂,使用者完全可以更換一塊手機鋼化膜。

如果是手機螢幕碎裂,就只能建議使用者進行維修了。

如果在品牌客服進行維修,是需要更換整塊螢幕的。

如果在維修部維修,是可以揭開碎裂的螢幕,然後更換一塊新的外屏進行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摔的程度應該不算嚴重 蘋果機最怕是邊角著地摔落的情況了 一般直接碎屏

你貼的膜都沒裂 那就萬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要擔心這些,

iphone6摔了一下螢幕碎了,但是顯示和觸控是正常的,可以只換外屏嗎?換外屏多少錢大概?還有這個

7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蘋果6螢幕碎了,分為外屏碎 或者 內屏碎。

iphone手機螢幕分成三層:

1、外屏鋼化層

2、液晶屏+觸控控制層

3、背光層

如果只是碎了外屏鋼化層,螢幕顯示的影象正常、無變色,觸控功能正常,那就只需要單獨換外屏,一般是200-400元,看換的是原廠還是高仿。

如果是螢幕顯示異常,出現豎條花紋,黑塊,光圈,觸控失靈等情況。這樣只能更換整個一體螢幕,一般是600-800元。看原裝還是高仿。

如果交給蘋果售後,它們會一致認為人為損壞,不給免費保修,換屏或者換新機器的**非常高,一般是2000元左右。

如果是找到專業維修店師傅維修,也要找到信譽度高的,因為很多時候他們讓你和他對調整個螢幕,如果只是壞了外屏,內屏還是好的情況下,直接對調螢幕有可能自己原裝的被調走。一直在廣州維修行業見過很多這種情況,所以謹慎選擇。

iphone手機新手使用者必知的五個基本常識或五個常見問題故障解答

1、iphone螢幕沒反應

2、開機沒反應

遇到iphone自動關機,無論怎麼按電源鍵都沒有反應,這種情況是不是手機壞掉了呀?

其實我們只需要使用資料線,把iphone連上電腦,便可以自動開機了!另外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數秒,也有可能會發現白色蘋果的logo出現~

3、手機發熱

①把手機從保護套中取出來,有助於iphone降溫。

②減少使用iphone玩遊戲的時間,玩遊戲是最費手機處理器的,因此產生熱量無可避免。

③關閉gps。gps其實是讓iphone發熱的罪魁禍首之一,也是耗電的一大主因,最好關閉。

④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手機的熱量一般來說是由手機電池和處理器散發出的,如果邊充電邊玩手機的話,可能會是iphone的發熱程度上公升。

⑤盡量避免在高溫環境下(如暴曬的車內)使用iphone。

4、手機電量消耗過快

5、手機掉水了

有時候實在不小心吶!手機掉水裡面該怎麼辦?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開機!

這不是在檢查裝置有沒有壞,這很容易造成手機短路,燒毀主機板,給iphone造成更大的傷害。最佳的緊急處理辦法是,直接把它丟進生公尺堆裡,放上一段時間等它乾燥了再說。

8樓:雙魚座2023年

在蘋果維修中心,我們這一般的200多,還有500多的,我同事換的,換完用著和原來的沒什麼區別,也看不出來,和新的一樣。不過他的是5s。

9樓:隨會融和

正規的要一千多以上不易碎,普通的四百就可以,但是最好加個鋼化玻璃膜就可以了

10樓:羽翼的馳騁

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一般正常不會出問題的

蘋果6從一公尺多的地方摔下來,螢幕朝下,那手機會壞嗎?

11樓:蘭花多多美

一般會的,但bai

如果有保du護套有可能完好。

沒問題!繼zhi續用,只要不dao進水就沒問題,內有問題也就是話筒聽筒,其他容程式沒什麼影響

蘋果手機貼鋼化膜,意外跌落,可以將貼膜揭下,觀察一下就知道是貼膜還是螢幕碎裂了。

如果是貼膜碎裂,使用者完全可以更換一塊手機鋼化膜。

如果是手機螢幕碎裂,就只能建議使用者進行維修了。

如果在品牌客服進行維修,是需要更換整塊螢幕的。

如果在維修部維修,是可以揭開碎裂的螢幕,然後更換一塊新的外屏進行使用。

oppo reno標準版手機從兩公尺高的地方摔下來,手機鋼化膜碎了,不知道對內部零件有沒有影響?

12樓:查理之查

你的手機從兩bai公尺高的地du方摔下來,如果說zhi

只是手機膜碎了,那dao應該說還是

專萬幸的,因為一款正屬常手機的防摔距離一般是在1公尺5左右,超過1公尺5就已經超過他的正常防摔範圍了,建議你可以帶著手機去當地授權的官方維修站去進行一下檢測,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摔不摔壞誰都說不清楚,只能叫手機店的師傅檢測一下不就行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稍許有點影響 後續可能會有點螢幕接觸等

15樓:自白堅無天藍

我剛剛從乙個超高的櫃子上掉下來有兩公尺多沒有事鋼化膜也沒壞

寬一米五,長兩米的廚房怎麼裝修設計

然而小廚房的面積又小,物品的擺放有可能顯得雜亂無章,那麼在設計的時候就要考慮到小廚房應該儘量的將收納功能做到最優,可以採用三角櫃或者轉角櫃來收納您的廚房的大量物品。由於是小廚房的裝修設計,在空間上就要儘量物盡其用,採用嵌入式的廚電可以有效的節約廚房的內部的空間,比如說採用嵌入式的抽菸機,直接安裝在櫥...

剛剛我的倉鼠從一公尺多高的摔下來,揹著地,會不會有事啊

檢查一下有沒有異常行為,比如行動不便 不願吃東西等等。因為背朝地可能把脊柱撞斷,或者內臟受損。先看看有沒有外傷,外傷抹雲南白藥。如果腿受傷,跑輪去掉,靜養,提供營養品 葡萄糖水 麵麵等 這要看造化了。我有只兔子經常從1公尺多高的地方掉下來,一點事都沒有 我還有只倉鼠也從 一公尺多高的地兒摔下來過,不...

一般1公尺5的魚缸可以養多少魚一公尺五的魚缸一般養多少條魚最為合適

根據魚的大小區分,5公分以下的冷水小魚約150條左右,5 10公分的能養30多條,10 20公分的能養十五六條,成魚上半公尺的養三條就夠了。熱帶魚按比例減少三分之一數量。魚缸空間足夠大,可以考慮飼養中 大型觀賞魚。飼養密度和很多因素都有關,僅僅乙個兩個條件,是無法給出正確的回答的。同樣的缸體,過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