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歌曲名字,一首歌曲 求名字

2023-03-20 13:20:03 字數 4262 閱讀 6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真的蠻難的!有首似乎有這句:「只為了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但很不肯定是否是你要的,張玉華《距離》可以試聽聽,不對別怪哦!http://www.

一首歌曲 求名字

2樓:各類職業考試及題庫

歌名:reanimate

歌手:patrick nuo

請及時採納!

找一首歌曲 的名字 50

3樓:

林俊傑-就是我。

我想了十幾個夜晚我想我一直都在想。

什麼是完美的感動我想到。

專開始頭痛。

你說不屬定也是一樣想要愛卻害怕遺憾。

你說不定也很希望我可以比你勇敢。

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

心事全都攤開讓你看。

滿天星星張大眼睛盯著我。

想要說任他們說他們看我都不管。

我只要宣布愛你的人就是我。

對沒有錯就是要。

簡簡單單就是我愛你愛我。

不需要囉嗦。

我想了十幾個夜晚我想我一直都在想。

什麼是完美的感動我想到開始頭痛。

你說不定也是一樣想要愛卻害怕遺憾。

你說不定也很希望能和我交個朋友。

求一首歌曲名字 50

尋找一首歌名和歌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天地浪漫。

歌手:林心如&陳志朋 **:天地浪漫(國語版)男:女:合:

女:漫天風霜。

天空一片啊暗淡。

想要尋找一串星光。

男:也曾迷亂。

你是我的月亮。

我的受傷因你釋放。

女:有你在旁。

心情不在流浪。

仲然愛得天地動盪。

男:冰封的心。

不再想昨天的滄桑。

我為你開放。

女:你是天這世界不在空蕩(男:天和地浪漫)我是地愛直到海枯石爛(男:夢所魂牽地夜晚)不在乎有多少。

幸福留離聚散。

只要今天你在我身旁。

天知道有多少雲聚雲散(朝夕有退漲)

地知道你陪我每分每晚(天和地浪漫一場)

不在愛需要多少。

力氣承擔。天和地地愛沒方向。

天長地久。有誰真正擁有。

時間能否為愛停留。

花開花落一切屬命緣對。

有你的愛。未想後退。

我的身旁從此不在孤單。

有你的愛不用旁皇。

不管明天。不管什麼的應不應該。

愛你到永遠。

我是天我知道雲聚雲散。

(女:朝夕有退漲)

你是地天和地浪漫一場。

(女:夢所魂牽地夜晚)

那去管世界的要求怎去承擔。

天和地地愛沒方向。

真愛本就沒有方向。

我和你的愛會否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和陳志朋主演的《食神》插曲。

歌詞如下:的心不再想著昨天的滄桑我為你開放。

你是天這世界不再空蕩(天和地浪漫)

我是地愛直到海枯石爛(和你遇見的夜晚)

不在乎有多少幸福流離聚散只要今天你在我身旁天知道有多少雲聚雲散(潮起又退潮)地知道你陪我每分每晚(天和地浪漫一場。

) 不在乎愛需要多少一起承擔天和地的愛沒有方向。長地久有誰真正擁有時間能否為愛停留花開花落一切注定面對有你的愛未想後。

退我的身旁從此不再落單有你的愛不用彷徨不管明天不管什麼都應不應該愛你到永遠你是天這世界不再空蕩(天和地浪漫)我是地愛。

直到海枯石爛(和你遇見的夜晚)不在乎有多少幸福流離聚散只要今天你在我身旁。

我是天我知道雲聚雲散(潮起又退潮)你是地天和地浪漫依然(朦朧遇見的夜晚)哪去管世間愛要求誰去承擔天和地的愛沒方向。

求一首歌曲的名字

6樓:聿子竹竹

歌曲:夢中人。

歌手:龔秋霞。

月色那樣模糊。

大地籠上夜霧。

我的夢中的人兒呀。

你在何處。遠聽海潮起伏。

松風正在哀訴。

我的夢中的人兒呀。

你在何處。沒有薔薇的春天。

好像豎琴斷了弦。

活在沒有愛的人間。

過一日好像過一年。

夜鶯林間痛哭。

草上濺著淚珠。

我的夢中的人兒呀。

你在何處。

7樓:網友

再聽聽好了,那樣你才能夠確定是不是歌詞,根據歌詞搜尋就好了。

如果想找一首歌,不知道詞和名字怎麼找

8樓:匿名使用者

1.聽演唱者的聲音,可以分辨出男或女,年紀等等,經常聽歌的話一聽起來就知道是誰唱的了。

2.節奏,風格,可以分辨出是舊歌還是新歌,是哪個年代的3.歌詞,很多歌聽起來就大概可以知道此歌的地域了,因為每個地域的歌唱風格有一定的差別,特別是歌詞上面,乙個好的填詞人是很重要的。

4.從以上三點,已經可以縮少為乙個少範圍了,你可以問人,也可以用笨方法,找出這個範圍的歌,一首首的聽,這個過程或者可以發現些好聽的歌啊,哈哈。

9樓:網友

聽歌詞吧。英文歌幾乎都能這麼找。

其他外語歌和輕**就不知道了、

找一首聽過的流行歌的名字

10樓:混也s一種生活

周杰倫《牛仔很忙》**中的《甜甜的!》

11樓:鳳愛海豚

甜甜的!周杰倫唱的!

找一首歌,名字記不清了

12樓:網友

這是節選自《鵝媽媽童謠》裡面的。

還有好多恐怖的呢。

媽媽殺了我。

媽媽殺了我,爸爸吃了我,兄弟姐妹坐在餐桌底下,揀起我的骨頭,埋在冰冷的石墓裡。

my mother has killed me

my mother has killed me,my father is eating me,my brothers and sisters sit under the table,picking up my bones,and they bury them

under the cold marble stones.

鵝媽媽童謠的創作方法是其他國家傳到英國的。 當中包含的民間故事在 1697 年被叫做「母親鵝的故事」, 且出現在短的吹牛大話或故事中。 這些故事在 1729 年被轉變為英國語。

但是在那之後不久, 當約翰(可以稱得上是鵝媽媽童謠的創作人) 和他的公司已經發現出版這種書是有利潤的時候,他們決定出版收錄這些傳統詩的書。 他們給鵝媽媽童謠的曲子起一些適當而又無意義的名字。 這個 2023年的newbery(約翰的姓) 版本是最早的《鵝媽媽童謠》,也是世界最早的兒歌集。

它包含了五十二首詩,每首詩由乙個有趣但是又不恰當的故事組成, 和每首以乙個例子說明。

知名的「瑪麗有乙隻小羊」、「倫敦鐵橋倒下來」等童謠,就是所謂的鵝媽媽童謠。鵝媽媽童謠隨著時間經過,內容不斷擴大,包涵數百首童謠。童謠中又包含許多血腥、殘酷的句子,這主要是由於鵝媽媽童謠當時黑暗的時代背景。

由於自己最喜愛的作家在作品中大量的引用鵝媽媽童謠(mother goose),使得我對鵝媽媽童謠深感興趣。大家對童謠的印象大多是充滿童趣與溫馨的,絕對不會想到還有這些古老且殘酷的童謠的存在,但古老的童謠可以追溯到當時的時代背景及社會人文風貌,藉由童謠的黑暗面,能讓近代的人們更了解歷史。近年來,也有不少作家在自己的作品中引用鵝媽媽童謠,讓許多人有了接觸鵝媽媽童謠的機會,也使它們更有被挖掘研究的價值。

但其實一般保守的人對這方面童謠的接受度並不高,總是會有著「怎麼會有這種童謠?」的想法,因此,我選了在一般出版的鵝媽媽童謠集時常被刪掉的幾首童謠做深入的介紹。也希望能藉此讓人更了解這類童謠並非只是用詞血腥,而是有著深層的含意。

13樓:創業人藍天

這首童謠就叫《my mother has killed me》這所歌,很難找,很多人都在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my mother has killed me,my father is eating me,my brothers and sisters sit under the table,picking up my bones,and they bury them

under the cold marble stones.

節選自《鵝媽媽童謠》

尋求一首歌曲名字,尋求一首歌曲的名字

布穀鳥?布穀不哭布穀聲聲的念道 形單影隻徘徊寂寞的樹梢 任思念煎熬在枝頭刻下記號 是在寬慰還是自嘲 布穀不哭布穀聲聲的哀嚎 地遠天高為何愛侶不歸巢 任風雨飄搖遠赴飄渺的雲霄 為相思尋一顆解藥 傷心的布穀鳥 對著月光祈禱 只輕輕的一搖化一根羽毛 風會指引我向何處飄 傷心的布穀鳥 隨著雲影舞蹈 在心碎的...

求一首歌曲名字

無論怎得罪你說我是負累 陪著我等於死去了無情趣 從前或現在當我是誰 你這一種伴侶 昨夜陪你醉傷到我心碎 你竟說我和你不配 完全忘記往日為何 能與我徹夜纏綿 還到 愛我對愛情已死心 貪高興恨心敷衍一下卻逼真的親吻 我們這結局太不堪分不出真假的愛恨 我想問問問問問我該怎麼脫身 你卻說花花世界不必當真 多...

問一首歌曲名字

歌曲 愛你是我犯了錯 歌手 李琳 所屬 別再為我哭 愛你是我犯了錯 李琳 希望越多傷的就越多 不想自己變得太脆弱 想簡簡單單去愛卻陷入了折磨 忽然感覺我不在是我 愛的越多傷痛就越深 就讓自己覺得太難過 你給的溫柔不多 是我在欺騙我 結果我們全都感覺不快樂 也許愛你是我犯了錯 為什麼我會對你越認真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