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灰太狼和喜羊羊都向你求婚,你會選擇誰

2022-04-09 04:47:55 字數 477 閱讀 9731

1樓:去年笑雙人

只選灰太狼因為灰太狼是好男人,在他心裡老婆第一,每個時候第乙個會想到的人就是老婆,所以只選灰太狼。喜羊羊雖然聰明但是不適合結婚,只適合戀愛。

2樓:王志剛剛剛

我會選擇喜羊羊,因為喜羊羊特別聰明,而且喜羊羊也非常的厲害,並且智商也很高。

3樓:行樂

我會選擇喜羊羊,因為喜羊羊非常的聰明,長得還非常的帥氣,是非常適合的另一半。

4樓:天悅

我會選擇灰太狼吧,因為灰太狼看起來比較厲害,對待妻子是非常不錯的,他一心只愛自己的妻子,是乙個很好的人。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會選擇灰太狼,因為我覺得灰太狼是乙個非常好的老公,而且對老婆也是特別的好,特別的關心。

6樓:阿獸

紅太狼:你說啥?再說一遍試試!

喜羊羊與灰太狼,喜羊羊與灰太狼有哪些

很全的。應該能找到。一至四部都有。而且很清晰。你是找不到,的因為這兩集是屬於喜羊羊新系列550 950中的,電視上還沒有演。的,pps是1 280和401 452集和牛氣沖天1 3集,羊羊運動會1 60集。281 400 古古怪界大作戰1 60453 460 誰是我爸爸?好象和 我要當爸爸了 相似,...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之這是哪集

這是乙個新的版本,跟喜羊羊與灰太狼那一集一集不一樣,它是像乙個電影一樣,只有一集!羊羊運動會第57集 怒攻狼堡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57集 怒攻狼堡 羊羊運動會是一部動畫片不是電影所以不可能知道這是哪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的乙個小問題1 他們兩個回到地底世界了 運動會結束了,他們也該回...

這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哪一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魔鏡那集是哪一集

第499集 真餓狼傳說 裡面有灰太狼的爺爺黃太狼和奶奶粉紅太狼 灰太狼被武大狼奉為軍師 495 真 餓狼傳說 上 496 真餓狼傳說 下 去下面的位址下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專495 真餓狼傳說屬 上 53m http rayfile.files 074d46bd 03fa 11de 93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