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開學迎新生志願者自我介紹一分鐘

2022-04-09 04:27:22 字數 720 閱讀 1821

1樓:蹦迪小王子啊

把自己介紹給大家。我的缺點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覺性不高,對事情不太上心。小學的時候,學校就在我家對面。

我卻常常七點半起床,要做半個多小時的準備才能出門,經常遲到。

因此同學們叫我「遲到大王」。現在,最起碼六點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夠的時候吃飯、坐車等,這對我是個挑戰。不過,我一定要借這個機會,改掉我不麻利的壞習慣。

另外,前幾天大家都參加了軍訓,站著要一動也不動。我感到通過這次軍訓,我的自覺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改掉這個毛病。當然,我也有決心改掉我的缺點和壞習慣。

至於我的優點,就靠大家的發掘了!

2樓:金榜題名

結合你的實際感受寫,

就ok了。

我不了解你的實際情況。

不能代你寫。

萬一穿幫了,

就害你了。

大學迎新志願者面試自我介紹3分鐘?

3樓:

大學畢業迎新志願者自己介紹三種,那就把自己的學歷和家鄉的住址。和個人的愛好都說一遍就已經是三分鐘了。

競選大學迎新晚會主持人要一分鐘自我介紹和一分鐘朗誦,怎麼辦

4樓:朔霽

主要展現你的普通話水平和颱風,眼神與台下的人有交流,站好不亂晃,然後展現你的魅力就好

大學生當志願者有實在意義嗎?大學生做志願者有用嗎?

大學生當志願者當然有意義啊。大學生參加某些大型志願者活動是會獲得志願者證書的,這個證書呢在某些大學就可以加一年一度的綜合測評分。這個綜測評分還是挺重要的,相信大學生應該都了解。志願者活動對於大學生來說也是提供乙個課外學習的機會。志願者在參加志願者活動的過程中,能夠增加個人的課外知識,服務是接觸未知的...

大學生去支教需要準備什麼,大學生志願者支教過程中要做什麼準備

初秋 回答的很細了。我有和你相同的夢想,來給你加加油!大學生志願者支教過程中要做什麼準備 大學生西部計畫志願者支教,也需要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是進入教師行列的 入門證 嚴格說來,沒有教師資格證是不能擔任教師的。既然是大學生西部計畫志願者去做支教工作,就要提前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包括考取教師資格證。不過...

大學生30秒面試自我介紹怎麼闡述

首先熟讀 別背 簡歷,自己寫出書面自我介紹並多對著鏡子練習幾遍,記住思路 語速和身體語言就好。表述時盡量口語化,別用太多書面語言,更加別死記硬背。自我介紹按照簡歷的順序來寫 基本資訊,例如 首先非常榮幸,也十分感謝貴公司給予我這個面試機會。我叫 畢業於 大學的 專業,籍貫是 省 市。根據應聘崗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