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衣粘上茶葉漬發黃用什麼方法洗最佳

2022-04-09 04:08:26 字數 1262 閱讀 9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衣服上的茶漬 ,您需要準備鹽。鹽是用來對付衣服上的茶漬的,把鹽在留有茶漬的地方輕輕灑上一層,10分鐘後拿一盆熱水和一塊肥皂,把白背心泡在水中5分鐘。5分鐘後,象平時洗衣服一樣搓洗,剛才白背心上的茶漬已經基本不見了。

再洗洗,哇,白背心上痕跡已經全沒了。這是乙個行之有效的好辦法,需要注意的是,用這種辦法清洗灑在衣服上的茶水一定要及時。否則,可能會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去除衣服上茶漬的竅門

如果茶水是剛剛灑上去的,方法很簡單!立即將灑上茶水的衣服脫下來, 然後用熱水反覆搓洗, 注意:一定要用熱水! 搓洗幾次後就乾淨了。

如果汙漬已乾, 那就要用較複雜的辦法洗滌了。 先用肥皂水將有茶漬的地方揉洗幾次,然後拿出半個檸檬,加入幾滴檸檬汁,繼續揉洗,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還可以用甘油和蛋黃的混合溶液塗拭汙漬處, 待稍乾後, 再用清水洗滌,這樣也能清洗乾淨!

2樓:暱稱

去除衣服上的茶漬的方法

1.把鹽在留有茶漬的地方輕輕灑上一層,10分鐘後拿一盆熱水和一塊肥皂,把衣物泡在水中5分鐘。5分鐘後,象平時洗衣服一樣搓洗,剛才衣物上的果汁和茶漬已經基本不見了。

2.剛灑上茶漬時

茶水剛剛灑上去,立即將衣服脫下來,然後用熱水(一定要用熱水)反覆搓洗,搓洗幾次後就乾淨了。

3.茶漬已乾時

材料:檸檬

茶漬已乾時,應先用肥皂水將有茶漬的地方揉洗幾次,然後拿出半個檸檬,只需擠入幾滴檸檬汁。繼續揉洗,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如果是被茶水染色,可試下如下方案:

1.衣服上留有茶垢可用牙膏洗去,如果範圍較大可浸泡幾分鐘再用牙膏洗。關於衣服染色;如果是白色衣服則可以用少許84消毒液浸泡5—8分鐘然後用增白肥皂洗即可。

2.用鮮檸檬榨汁滴在茶漬上反覆搓,再用洗衣液洗淨。或用少許醋液在茶漬上輕輕搓,再用洗衣液洗淨。

3.衣服上若被染了色,可先塗上淡氨水,稍放一會兒,再塗上高錳酸鉀溶液,最後用亞硫酸氫鈉溶液處理和水洗即可。衣服一旦被染了色,就立即用清水處理,可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下面的方法來洗滌:

1、可用濃食鹽水浸洗,或用氨水與甘油混合液(1:10)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後用常規清洗即可;

2、把鹽在有印跡的地方灑上一層後,放入已經泡有肥皂的熱水(40度左右)中浸泡5分鐘後再用手搓洗或刷子刷,基本就可以去除茶漬,還衣服本來顏色

3、用洗衣液原液清洗。可以在汙漬處先塗上一些洗衣液原液,然後再用刷子刷上幾遍(或手搓洗)後,用常規方法清洗就可以洗去黃汙漬;

韓版的長款白襯衣應該怎樣搭配,長款白襯衣怎麼搭配穿

最簡單的 白色腰帶 耳環稍微亮點的色 下面穿雙小巧的高跟鞋子 根子不需要太高!手鍊也可以佩戴 最好還是跳點的!因為你的衣服是黑色的 如果都是暗色的感覺會很黑暗的!個人見解!長款白襯衣怎麼搭配穿 搭配1 內搭土黃色的襯衫,白色的彰顯之下,顯得有些甜美的感覺,搭配白色商務休閒褲,乙個眼神就能把你給電暈了...

白襯衣上有黑色點點汗漬,怎麼洗掉

防止白色絲襯衫變黃的方法?在洗之前,先塗上牛奶。如此就能不可思議地防止變黃。在洗完後,最後一次沖水時 加點牛奶,也同樣有效果。這種方法並不需用很多牛奶,所以不妨試一試。白衣服巧洗保潔白 滴墨水法 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 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襯衫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 5次,撈出...

白襯衣怎樣洗不皺,襯衫怎麼洗不會皺襯衣怎麼洗不皺

您好!來 襯衫清洗前,建議先自檢視衣物內部的洗bai滌標籤,按照du洗滌標籤標明的注意事項 zhi以及洗滌方式 dao進行洗滌,避免由於錯誤洗滌方式導致衣物出現受損的情況。若是需要乾洗,請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需要熨燙,則可參照標籤上的說明進行熨燙,若可水洗,清洗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選擇中性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