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製釣魚割水草刀,釣魚割葦子用哪種水草刀?

2022-04-09 02:50:01 字數 1217 閱讀 7993

1樓:

1、首先準備好如下材料和工具:合頁、螺釘、螺帽、鋼絲。

2、接下來用一段大力馬線綁好鉛墜待用。

3、然後將細鋼絲的兩頭彎成圓圈後對折,如圖。

4、然後再將彎好的細鋼絲的一頭套在螺釘上。

5、最後在合頁的正中間放上兩張美工刀片,刀片的孔眼要正對合頁中間的孔眼,擰緊螺帽就完成了割草刀了。

2樓:童無忌

使用材料:

1、粗3mm長110mm的pvc管乙個。

2、長70mm寬22mm厚0.6-0.8的鐵片乙個。我是用不鏽鋼防盜網的方管下腳料裁剪的一塊鐵片。

3、鐵絲一段。

4、桌布刀片2個。

5、螺釘2個。

製作:首先在管子的一頭鋸長22mm的槽。把鐵片放入槽裡使外邊的兩頭一樣大。

把刀片放在一頭的鐵片上,使刀刃貼著管子。以刀片的孔在鐵片上畫記號,鐵片 的兩頭都畫好記號後,取下鐵片在記號處鑽眼。眼的大小依螺釘的直徑來定。

因刀片的孔較粗螺釘用粗的為好,螺釘細了刀片會亂動。在鐵片的中心處鑽眼用來拴鐵 絲。

以上製作完後,把鐵片插入管內,用螺釘固定刀。檢查刀片的活動狀態。當刀片開啟50-60度左右時在鐵片與刀片外緣交接點畫記號。

在記號位置剪乙個2mm 深的縫,把縫向下的鐵片(圖中的a處)彎90度,起到阻擋刀片的作用。鐵片兩頭都做好後,把鐵絲在中心彎乙個環,兩腳穿在鐵片中心的眼裡,留出大於管子長 度的位置,把兩腳纏在鐵絲上製作就完成了。

把鐵片和管子安裝好後,就可以向管子裡灌水泥。水泥幹了就可以使用。這個割草器重150克。如需加大重量可在鐵絲上纏些鉛皮再灌水泥。

3樓:五十家子吧管理

人下去拔乾淨,但是只能第二天再去釣

用錨鉤進行刮,多弄幾次就乾淨了,但是水就混了,不過2個小時之後就ok了

在釣點放下一塊石板,這樣最快。

4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1.人下去拔乾淨,但是只能第二天再去釣

2.用錨鉤進行刮,多弄幾次就乾淨了,但是水就混了,不過2個小時之後就ok了

3.在釣點放下一塊石板,這樣最快。

5樓:黑鯛客

網上有賣的,幾塊錢乙個,沒必要自製!

釣魚割葦子用哪種水草刀?

6樓:老劉說金融

朋友釣魚的時候割草的時候,一般都是用普通的釣魚的水草刀就可以了。

釣魚怎麼自製魚餌,釣魚餌料如何製作

基礎大約20 的養抄殖魚顆粒 20 的細小襲片狀雪花粉 20 的拉絲粉和20 自己粉碎 炒製處理過的花生餅粉。另外加10 地瓜面 不是地瓜澱粉 10 的精麩皮。這種魚餌安全性是非常高的。缺點是作為釣餌需要提前製備,易於受潮跑味,不能長時間存放。因此需要在這款餌作為基礎性的餌料,可以靈活調整狀態以及味...

用玉公尺怎麼釣魚,玉公尺怎樣好釣魚

玉公尺怎樣好釣魚 玉公尺怎樣釣魚最奏效?這個細節做到位,狂拋竿子釣個不停。釣魚用玉公尺的正確方法 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將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溫水中浸泡24小時。期間需要換水4次,避免水質受到汙染,從而使得玉公尺產生變質。將浸泡好的玉公尺放入鍋中煮熟,冷卻後取玉公尺粒掛在魚鉤上即可。每次保證魚鉤從...

霜降以後怎樣釣魚,霜降之後好釣魚嗎?

霜降過後釣魚困難多,但注意這些釣魚技巧的變化,爆護依然沒問題 釣陽 釣暖 釣草邊,這是在選位和天氣方面來講,天冷後最好的餌料是紅蟲和蚯蚓,天氣冷後魚基本上都集中在水草中,一是覓食方便,二是水溫稍高,按照我說的辦法是可以釣好魚的,另外天冷後魚的活性降低,打窩後上魚會較慢,一般都在一小時以上,如果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