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紐西蘭奶粉有那些品牌啊,紐西蘭原產的有哪些大牌奶粉啊?

2022-04-09 00:43:00 字數 2923 閱讀 5485

1樓:機安琪緱作

親,像karicare、惠氏、雀巢、亨氏和貝拉公尺都是紐西蘭的奶粉,其中雅士利、可瑞康是純紐西蘭進口奶源,其實有時候國產的也是很好的。

紐西蘭原產的有哪些大牌奶粉啊?

2樓:蜜芽**保證

可瑞康, 紐瑞滋,nurture, s-26 gold,nu-gene, daily hill是紐西蘭比較常見的奶粉品牌。市場上由不少是當地委託加工後發往中國銷售,一部分是進口奶源國內加工套個紐西蘭的名頭,紐瑞滋是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哦。

3樓:奧歲農

我不相信進口奶粉的,奶粉的營養都差不多,口味上只要寶寶接受就行,我兒子喝的youbo核苷酸,你可以試試看,味道比較類似母乳

4樓:玻璃之情

有很多啊,比如nk學生營養奶粉,vitacare奶粉,紐西蘭惠氏奶粉等等,第乙個還可以。

5樓:田園千尋

惠氏不錯的。味道偏甜,寶寶很喜歡

6樓:以喵之名

很多啊 a2 可瑞康

7樓:匿名使用者

紐瑞滋在紐西蘭的應該是優質的奶粉。

8樓:第七殿堂

紐西蘭的奶源可以,環境無汙染,奶牛放養在山上的,品質也過硬。可以給孩子喝紐西蘭進口的紐瑞滋奶粉。

9樓:

惠氏s26奶粉擁有卓越的生產工藝,安全放心。

全程自動化生產流程,計算機自動控制,有效的避免人員接觸物料和產品,最大限度降低汙染風險,保證食品安全。

惠氏s26特有濕法生產加工工藝,營養元素混合均勻,同時,特有的熱處理技術可以殺滅包括阪崎腸桿菌在內的幾乎所有微生物及孢子,使其基本沒有存活的可能性。

高度潔淨的生產環境,堅持符合製藥標準的工廠設計,空氣淨化至少達到醫藥衛生標準30萬級的要求,保證產品生產無汙染。

10樓:鞍校正貢

第一百十六回 盧俊義分兵歙州道 宋公明大戰烏龍嶺

11樓:國際媽咪

您好 可瑞康愛他美 a2 都是很不錯的奶粉的 可以參考一下

12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紐西蘭惠氏 要喝的話 建議還是海外原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奶粉太繁雜了,選擇適合自家寶寶的才是最重要的!

14樓:最愛浮生若夢

你可以問一下周圍的朋友給孩子喝什麼樣的奶粉的,像我閨蜜給孩子喝的我的天使,我看還可以,所以給兒子也喝了,現在看也還行,沒什麼問題

聽說紐西蘭奶源很好,請問紐西蘭嬰兒奶粉有什麼牌子?

15樓:錕藉偦寰堝崟綰

有不少呢,你可以在網上了解看看。我看我閨蜜給孩子喝的是法版優1--1博,她說跟母乳接近的,容易消化吸收。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給寶寶喝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就是紐西蘭進口奶源製成,覺得不錯,你也可以接觸下。

17樓:國際媽咪育兒

奶粉到底好不好,還要看寶寶的個人情況確定,選擇奶粉的時候還是要選擇個大牌子的,各個方面相對放心些。

18樓:國際媽咪易購

1.根據年齡選奶粉

不同年齡段的寶寶對於營養的需求量不同,因此要根據年齡段的營養特點來選擇合適的配方奶粉。目前市面上的配方奶粉都有分段的(1段、2段、3段),並在包裝上有明顯的標示,但是分段的年齡界限有點不同。家長在購買的時候,要仔細看清楚奶粉罐上的說明。

2.根據體質選奶粉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專業配方奶粉,是針對一些特殊寶寶群體專門設計的,這是有寶寶本身的體質所決定的。有些寶寶本身對奶粉過敏,或者容易腹瀉等,就不能喝普通的嬰兒配方奶粉,需要選擇專業的防腹瀉配方奶粉或豆粉。家長要看清楚包裝上的說明和適合人群。

是否適合寶寶,要看奶源,工藝,品質安全和配方等因素,而不能籠統的說適不適合。

19樓:嫩苗育嬰

最有名的就是可瑞康吧

20樓:宰蠶諭拓

紐西蘭的乳品管理很嚴格,自然環境又很少被汙染,所以紐西蘭奶源品質很高。自己最近剛開始給寶寶喝紐西蘭進口奶源的美納多奶粉,她吸收得比較好

紐西蘭奶粉有哪些品牌?哪個牌子的兒童奶粉比較好?

21樓:項檀澆檔

最近參考了幾款紐西蘭的,發現美納多啟活4段比較好,它是紐西蘭原裝原罐的,有不少孩子發育需要的營養。打算等它上市就買這個給孩子補充營養。

22樓:國際媽咪易購

首先要求寶寶食用後無便秘、無腹瀉等現象,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還要求食用後寶寶無口氣,眼屎少,無皮疹。

其次,奶粉成分越接近母乳的越好。目前市場上的奶粉大多接近母乳成分,只是在個別成分和數量上不同。母乳中的蛋白質有27%是a-乳清蛋白,所以要首選a-乳清蛋白含量較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

第三,知道奶粉的成分有助於選擇。dha是主要針對寶寶大腦部發育所新增的一種成分。鐵和鋅能促進神經末梢之間的傳遞,增強寶寶的記憶力、學習能力。

牛磺酸對視力、腦部的發育非常有益,它能促進視覺神經的資訊傳遞到腦部。

最後,也要看配料。配方奶粉中的組合成分是最主要的,比如適合新增什麼成分、應該新增多少、成分之間量的比例是多少等等,都需要專家嚴格按照規定配製,所以應選專門配製嬰兒奶粉的廠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美納多即將上市一款紐西蘭原裝原罐的啟活4段。這個品牌的比較可靠,從來沒出過安全問題。

24樓:耿厙紡嗽

紐西蘭品牌有挺多的,我覺得美納多啟活4段就不錯,它過段時間就要上市了,是紐西蘭原裝原罐的,經過了紐西蘭和中國雙重質檢。

問一下孩子14歲留學紐西蘭需要陪讀能給陪讀媽媽籤幾個月的

陪讀簽證的時間期限與孩子讀書期限吻合。孩子13 17歲之間,家長陪讀期間可以在紐西蘭打工 創業等,也可以留在國內不去陪讀。更詳細可以問一下 中青留學 看你孩子拿多久的簽證,不大於他的期限 1年旅遊籤,其他就不知道了 您好 孩子14歲已經去紐西蘭留學,但是孩子過去後不太適應,我現在還可以申請陪讀簽證嗎...

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車啊,問一下大家這個車標是什麼車阿

中的車子是起亞的歐菲萊斯轎車,屬於起亞進口的中大型級別轎車,是原裝進口的,不過已經停產好多年。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問一下大家 這個車標是什麼車阿?10 新能源車,理想bai。理想新能源du汽車公司,公zhi司稍早前命dao 名為 車和家 回2019年3月,理想智造更名為理想,答希望打造一款 小而美...

問一下,漢江怪物講什麼,漢江怪物有什麼含義啊

漢江怪物 主要劇情是 科學家不估計環境的惡化,貿然向漢江裡倒入很多有劇毒的化學藥品,不料這些藥品在漢江裡發生了化學反應,催生了乙個恐龍不像恐龍 鯨魚不像鯨魚的怪獸。身軀龐大卻反應靈敏的怪獸,一天浮游出水,地攻擊人類。為此,很多人在那場驚心動魄的攻擊中失去了生命。就是這一次,乙個叫賢秀的女孩子,被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