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類似小公尺粒大小的痘痘怎麼消掉

2022-04-08 21:50:09 字數 2109 閱讀 8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估計是脂肪粒或者濕疹吧,我有同學身上出現過你這樣的情況。

建議你用用百多邦或者去醫院就診吧

這樣的情況不能拖啊!!

2樓:雙子吾友

那是內分泌失調......頭上也起..還有背上...反正是身體上它都長......去喝中藥調理再去醫院買痤瘡藥水..只能在身上抹哦......

3樓:微微笑

脂肪粒,沒關係的。

去醫院的話,醫生也就會用針幫你乙個乙個挑掉。

4樓:

公尺粒大小的好大的痘痘啊!!

臉上用可伶可俐

身體上的嘛,用其他的祛痘的什麼霜試試

實在不行的話,去醫院的**科諮詢一下!!!

身上起一些公尺粒狀的小疙瘩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喝水

bai,少吃高脂肪性食物

du,建議你一定要zhi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dao化內妝品.多用熱水洗.

,以利毛容孔暢通.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多吃蔬菜.

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就會導致這個病.

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身上還有臉上長一些小痘痘,一擠會出現白色的公尺粒?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熟透了就擠了哈,注意要把多餘的液體擠乾淨.沒熟千萬不能擠.一般發現有了過2天就能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暈 13 1.60夠了 和我以前一樣 我現在16歲 1.80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仙人掌去刺切塊敷在哪個地方!~~

9樓:我很乖的哦

13 就那麼高知足吧

10樓:chong血生物

出汗了記得用熱水洗臉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粉刺,我也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不知怎麼的背上長了幾個挺大的痘痘,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過幾天就會自己好的。**又會煥發往日光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脂肪瘤,最有效的方法是門診手術,切乙個小口將裡面的脂肪擠出,有一點點痛,但是很快就做好了。

聽講脂肪瘤要早**,不然的話有可能會產生病變,所以強烈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醫生要比我們專業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推薦你用羽西水晶除痘遮瑕筆!

含有中草藥配方,有效調理,控制痘痘粉刺功效特別明顯。

不僅除痘還可以遮痘 !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簡單明瞭```自己可不要亂塗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你說的痘是什麼樣的。具體多大,化膿沒有?疼不?是不是青春痘還是個問題,一般青春痘不會很大。如果是疥或癰,很疼,則需要到醫院看。可能得切開引流,消炎。

我油性**,臉上總長一些公尺粒大小的小白痘痘,怎麼才能快速去除啊?

17樓:刺客專家

朋友不要過於煩惱哦,總的來說青春痘是由2種緣由形成的:乙個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突起成為青春痘;另乙個是屬於油性**,皮脂分泌過旺,使**長痘。注意不要去擠捏。

我不久之前頭上的痘痘也是挺煩人的,後來在一位大姊姊〔xusue9〕的指點下,已經消了不少,之前說的是〔薇鈊號〕你也可以╃一下她,或者對你有幫助。

18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臉上不斷長出公尺粒大小的痘痘,不痛也不癢,怎麼辦

以上是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疱,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1.面部清潔 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他油脂類的化妝品。2.合理膳食 多食蔬菜 水果,少食脂肪 醣類...

車前玻璃被小石子砸了小公尺粒大小的坑,下雨時刮雨器,老是刮

小的傷痕可以修復的,有些汽車美容店有修玻璃的服務 你可以找個問一下 用稀料或化油清洗劑試試 前擋風玻璃被小石頭砸了乙個小坑,怎麼處理?1 如果是很小的坑,可以自己用修復液修復一下。2 以去賣玻璃地方諮詢一下,一般只要是沒有放射性裂紋基本都可以修復。3 可以,找專業的汽車玻璃店,用專用膠水壓力小坑和裂...

我臉上長了幾個像小公尺粒大小的顆粒?不痛不癢的?請問是什麼?我看見也有快月了,但是沒有增多

可能是脂肪粒。脂肪粒就是面部類似於白頭粉刺的粒狀增生物。這種粒狀的增生物的內容物大多是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以及皮脂腺脫落的組織細胞,還有其他的碎屑 鱗屑等等組成混合性的物質,這些物質由於不能及時的排出 表面,就逐漸形成脂栓在外觀上看,實際上就像脂肪一樣,形成白色或者是淡黃色的公尺粒狀的表現。這種脂肪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