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喜歡他當徹底惹怒他的時候他說了再見我心裡反而不好受

2022-04-08 18:19:05 字數 867 閱讀 6739

1樓:紫丁香邂逅

既然你都說不喜歡他了,那就是不喜歡他唄!

有什麼好解釋的啊,這種情況純粹就是不捨、難過,並不是你對他感情上有所留戀!

沒什麼好奇怪的,玩具在一起久了感情還深呢,何況人與人之間啊!

我的同桌總是罵我,開學就再也見不到他了,反而很難過,你怎麼看?

所以說,就是不習慣。

2樓:

就像乙個物件,原來在你手裡,現在突然找不到了,不免會有點牽掛。看過一篇文章,有個人她一直被乙個男人追,後來那個男的結婚了,她突然有點失落與生氣,其實她覺得那是屬於她的,後來失去的時候,總會有失落感的。

因此,不是真喜歡,是習慣而已。

3樓:清歌莫生水無痕

我有同樣的經歷,一開始說不再見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只是依賴他,習慣了他的好,可是後來我是真的喜歡他,現在經歷了一些事,才覺得,要先喜歡自己,對他的喜歡也淡了不少,現在還處於膠著狀態。希望你好好想想

4樓:菜狐狸精

你習慣了有人對你好啊

出來混都是要還的

5樓:一哈哈v呀

應該是習慣了有他的陪伴吧

6樓:溫泰

也許你心理開始慢慢接受他了,不妨在試著談談。

7樓:明天要更開心哦

這兩種都有可能 還是好好談下吧

8樓:hvgjbv大本

這個你心裡應該已經有答案了。而你問出來,只是想找到的我們的答案,只是你期望的答案。 裝逼成功(ˉ▽ ̄~)

9樓:平花歷史

只是習慣而已,不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他不喜歡我了,為什麼他不喜歡我?

首先不要強迫他,正所謂搶來的瓜不甜,再慢慢的靠近他,但不要整天依著他,這樣就不會讓他有煩你的可能。平時細心一點,看他喜歡什麼,有機會就討好他,但不要特意,表現的無意點。總之,體貼一點,想幹什麼的時候先想一下對方能不能接受,後果是什麼。感情的事情,誰都幫不了你,細心一點,你會成功的 祝你好運 18歲如...

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我勸你想開一點.他以前不喜歡你,現在不喜歡你,將來也不喜歡你,就是因為不喜歡你,才會對你很差勁.才會在需要的時候靠近你,不需要的時候遠離你.不要指望會用你的真心和付出打動他 想開一點 看看眼前的現實,你需要的和你必須要面對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沒有他你可能會很難過,但是你必須要站起來 其實,他的離開對於...

他為什麼不喜歡我,他為什麼不愛我了

想想那個喜歡你而你不喜歡的人,不喜歡是個籠統的感覺可能來自於各種原因 喜歡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兩個人經常在一起,你要讓他看到你身上的優點,還有你做女人最基本的溫柔善良要體現在他面前,要給他留下好感才行,盡量把自己做到最好,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許對你會產生好感的。你先了解一下地方喜歡什麼樣的人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