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到阿里巴巴一件代發批量下單 發貨的

2021-04-28 00:46:04 字數 3447 閱讀 3656

1樓:愛丫女人坊

**一件代發下單發貨流程如下:

1、**賣家有付款訂單後直接到供貨商家阿里巴巴或者是官網下單付款;

2、供貨商家根據訂單要求聯絡快遞發貨;

3、**賣家開啟後台在供貨商家下單的訂單詳情查詢發貨快遞單號以及快遞公司;

4、將查詢到的快遞單號和快遞公司填寫到**已賣出的寶貝等待發貨頁面中進行發貨操作即可。

2樓:風華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需要在賣家下單寫買家位址。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3樓:未

客戶下單之後,去**商下單,在甩手下單助手配置店鋪——同步訂單——下單——發貨。

4樓:物虛事允丶

商家只要有位址,很快就會發貨的。如果你是

貨源買家的話。那麼

他那個。記住

錄就會一直存在。

5樓:明天噯

可以用下單助手批量下單,一鍵發貨

6樓:run黃艾倫

有訂單了找上家給你發貨,發貨後上家會給你快遞單號和快遞的名字 你填在店鋪裡面 買家就能看到發貨的詳情了,不過要小心你的上家收了錢不發貨這種情況

7樓:我

我要在**發貨,用什麼軟體發,因為有些不支援,

8樓:殳宜說寄容

這個看是

怎麼代銷的

有幾種的

有的在阿里巴巴找的

貨源用他們的寶貝**

上傳你自己開店

買家在你店鋪下單了

你就在對應的阿里巴巴你在那家的貨

拍下付款留下買家位址可以了

。還有的是你的店鋪後台直接代銷天貓的

就不用麻煩了

買家拍下系統自動生成

分銷商會發貨的

你不用管

我店鋪裡

就有的產品是代銷的

我的店鋪

韓式精品家居生活館

9樓:微友通密保

但是顧客沒有物流資訊 只有我這邊有物流資訊 顧客還不能確認收貨 我怎麼辦呢?**出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代發就是東西銷出去了,提供個人資料給供貨商他們來發貨。其實你可以選擇一些電商公司合作,類似於勻思電商那種,這樣你不僅可以學習如何去運營一家店鋪,學習最新的知識,提公升銷量還免去了很多煩惱,像可以一件代發貨,不需要自己有倉庫囤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貨源終端找我就對了(看簽名找我)

12樓:愛笑的

阿里巴巴不提供供貨,大家注意1688是阿里吧吧一樣的名字,別誤導,但是1688裡面商家全是假的,騙你第一步198裝修,第二步活動叫你囤貨打款,你還沒賣打什麼款,說的帶髮啊,第三步軟體,買軟體幾千,全他媽在他的內網裡面,全是些狗籃子,特別是尚美服飾被他忽悠全假的,別的商家我想也不列外,是免費**,免費推廣活動,免囤貨不?我現在就乙個賬號沒有貨源,免費的可以做,別的套路就不接受了我就直接點吧!昨天才上當198,沒賣叫我做活動囤貨50件,我是賣貨還是買貨……馬雲不管管嗎?

,進你**上當受騙,求搞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訂單之後,在甩手下單助手一件下單、發乎,

**商家是不是可以在阿里巴巴一件代發批量下單的?

14樓:芝麻鯨選

可以的,**商家如果自己沒有渠道進貨囤庫存的話,可以選擇在阿里版巴巴一件代權發,現在阿里巴巴上有很多的店鋪都是支援一件代發的,自己選擇店鋪的時候詢問下客服問清楚,這樣子就可以在**上開店了,有人拍下的話就去阿里巴巴上選擇代發就行了。

15樓:反惡聯盟

可以的,阿里巴巴平台有很多店鋪都是支援一件代發的,可以先去購買看看質量,再跟商家建立合作

那些拼多多商家在阿里巴巴找貨源,一件代發的,是怎麼批量下單的?

16樓:冬晴晴鴨

這種一般都是用甩手下單助手配置 好店鋪,直接同步訂單、採購、發貨的。

17樓:大家共同發橫財

你沒覺得1688的貨比多多還貴麼?

一件代發賣家怎麼發貨

18樓:候華雲

新店主上架多款,**多家貨源,遇到訂單多時找不到貨源是常見問題。老賣家分享,輕鬆高效完成方法,一天一人5000單絕無問題。

19樓:靈貓電商

**一件代發怎麼選擇物流發貨如下:**賣家有付款訂單後直接到供貨商家阿里巴巴或者是官網下單付款;

供貨商家根據訂單要求聯絡快遞發貨;

**賣家開啟後台在供貨商家下單的訂單詳情查詢發貨快遞單號以及快遞公司;

將查詢到的快遞單號和快遞公司填寫到**已賣出的寶貝等待發貨頁面中進行發貨操作即可。

20樓:妄想爆

**一件代發下單發貨流程如下:

一、**賣家有付款訂單後直接到供貨商家阿

裡巴巴或者是官中國下單付款;

二、供貨商家根據訂單要求聯絡快遞發貨;

三、**賣家開啟後台在供貨商家下單的訂單詳情查詢發貨快遞單號以及快遞公司;

四、將查詢到的快遞單號和快遞公司填寫到**已賣出的寶貝等待發貨頁面中進行發貨操作即可

21樓:法璞包爾槐

你到那裡拿貨

就可以看到物流單號

然後把物流單號填寫到你的發貨的訂單裡面

就可以了

22樓:羿絲雨鐵珍

最好不要做了,換個別的專案做吧,流量傾斜太嚴重了。說難聽點你就算開個百貨店都比**強。如果不投入資金,每天的訂單少的可憐,有的時候根本沒訂單,而且**上**都是透明的,同品牌的產品,你**高點,買家都不買賬。

但是大家的進貨渠道不同,拿貨價都是不同的,別人能標的**,你如果標了,可能都會虧本。再加上現在什麼**培訓的特別多,不要輕易相信。如果他們技術真的很好,那直接做店鋪,搞什麼培訓。

還有號稱直通車很牛的運營,大多數肯定都自己開店了,賺的比這多。所以,建議不要輕易入坑,對,我說**就是坑。如果有資金盡量做京東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有付款訂單後直接到供貨商家阿里巴巴或者是官網下單付款; 供貨商家根據訂單要求聯絡快遞發貨; **賣家開啟後台在供貨商家下單的訂單詳情查詢發貨快遞單號以及快遞公司; 將查詢到的快遞單號和快遞公司填寫到**已賣出的寶貝等待發貨頁面中進行發貨操作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代發,發貨是不用自己操心的!

阿里巴巴商品在**一件代發怎麼發貨?

25樓:百問百答

在阿里巴巴商家端後台有對應的操作,你可以看一下,

阿里巴巴批發網支援一件代發什麼意思

2 商家想要一件代發要入駐淘貨源,才能把產品資訊加入代銷。3 淘貨源市場 即以前的代銷市場 1 是面向百萬級 店主的專業垂直市場,為使用者提供專業分銷服務和管理的網路交易平台,如果是 商,可以將店鋪中的產品提供給分銷商銷售,如果是分銷商,可以尋找合適的 商和產品進行分銷。2 是1688專門對接 賣家...

怎麼在阿里巴巴上找靠譜的一件代發的上家

阿里巴巴女鞋 商,中低檔女鞋,可教 提供資料報,免費 有意向私聊 我找的有一家,做一年多了,還不錯 1 對乙個公司來說公司規模小了沒有必要利用 去進行利潤和成本風險的規避版,開發高層運用其掌權握的資訊和資源以自然人身份做 也不現實 相對有風險,利潤並不很高 公司規模大,如果做 因為其資金量大則需要設...

阿里巴巴批發進貨7到10元一件的t恤衣服這麼便宜

其實一件bai 衣服的成本就是一塊布du料和手工 請工zhi人是月工資的,一 dao個工人一天也可以版做好多了 批發權的意思肯定就是買的多啦,他們又不像零售一件賺很多批發是賣的越多賺的越多,當然便宜啦 這也是別人不零售的原因 在廣州那邊地攤貨,裙子才20左右!所以說白了,質量面料決定一切啊 lo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