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出油煩死了

2022-04-08 14:50:08 字數 711 閱讀 2090

1樓:一年前

01. 日常飲食

總是暴飲暴食,長期吃垃圾食品,如:肥肉、油炸食品等都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的傷害。建議本身就是油髮質的人群,平日應吃清淡的食物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多種營養均衡推薦食物:

牛仔、冬瓜、燕麥、魚類、玉公尺等。

>02科學**

由於不經常洗頭,又加上分泌旺盛,造成頭油增多,很有可能引起脂溢性皮炎(事實上,頭油是引發脂溢性皮炎的最大因素),嚴重影響了我們的頭皮健康。輕鬆解決頭油的問題,請看以下幾點。

從生活的細節入手,建議每天早晚各梳髮百次,勤換枕巾、毛巾等衛生用品。

嘗試做一些頭皮按摩,使頭皮油脂分泌有規律。適當用一些控油類的洗髮水。

如果已經有了一些脂溢性皮炎的徵兆,或者已經被脂溢性皮炎困擾,那就應該引起重視,選擇專業的康王髮用洗劑,對**脂溢性皮炎的預防和**起到很好的效果。

>03健康睡眠

長期的熬夜、面對電腦,或多或少都會引起油脂分泌過多,進而毛囊阻塞,引起頭髮出油等症狀。平日盡量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減少電腦長期對人體的輻射。

>04愉悅心情

當遇到任何事物,都要有乙個好的心態,當脫髮來臨時,就要積極**。最重要的是不能影響自己的情緒。給自己帶來壓力。

2樓:

油性**,建議勤洗頭,選用合適的洗髮水

3樓:1956東方雄獅

可多常用小梳打粉洗頭,

煩死了身高問題

身高是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的,與性別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你的父母身高還都挺高的,你的身高今後肯定也不矮。近半年沒長了,可能是營養沒跟上,或是其他環境的因素。所以多注意身體是件好事。每個人的生長發育不是同一時間段的,今後可能你會長高,而其他人卻沒長,這些都是很正常的,畢竟各個人遺傳方面上不一樣,總之不用操...

好鬧心煩死了

樓主一定是乙個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吧?因為只有這個年齡段最容易出現這樣的心情。我想你一定是遇到了一些事情,也許是一直投入了很大精力去追求和奮鬥的東西,突然間發現沒有實現的希望了,或者是突然間你意識到你想要的其實並沒有什麼意義。你的心情有一點迷茫 沮喪,還有一點點絕望,同時又因為突然失去目標而感到深度的...

快煩死了,誰來幫幫我,真是快煩死了誰來幫幫我想一下這是為什麼!!

要不就你聽你老爸的,要不就先結婚,然後在買房子,房子分期付款,我想你3年和你老婆工作肯定可以還完的吧?你女朋友的擔心不是沒道理的,我的乙個朋友也是,說婚後買房子,婚後就黃了。既然你愛你女朋友,就去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要是做不通你就自己想辦法解決錢的問題。聽老爸的話吧。有道理的。哎!還來 真不好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