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有些煩惱,怎麼也開解不了麼

2022-04-08 13:50:05 字數 709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就會有煩惱,開心和難過是相伴而生的,你那些解不了的煩惱要麼是你的心結,要麼就是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而不肯接受外界給你的勸告,不過有煩惱並不是壞事,讓自己想開些就好了,世間沒有過不去的坎。

2樓:花下月濃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

煩惱就象乙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

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

人也不可能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

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

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

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傷感而心如止水呢?

恐怕大多數人都難以做到,畢竟沒有多少人能瀟灑得起來。

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善待自己!

對自己的精神負責,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

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想得開的時候,過程可能有些漫長,「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

朋友,人會有煩惱。要怎樣去化解,全看自己心態了更多時候需要自己的努力。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看待每天對著自己抱以自信的微笑,相信,你的生活會與眾不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滿意回答,我知道你是乙個大好人!

人長大怎麼煩惱也多了,人長大怎麼煩惱也多了?

隨著年齡的成長,生理開始成熟,心理的成長 成熟還需要乙個很長的過程。在心理成長的過程中,一方面分析事情 考慮問題的角度 觀點 看法多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即使為他人著想了,多由於看問題不夠深入 片面,而遭到來自家庭 朋友 社會等各方面的質疑和擔心,這真得需要不斷的經歷和磨練才行。比方...

有些人總是會感到自卑,這是什麼原因?

特別自卑的原因有很多 具體如下 1 童年不良經歷引起來的,比如父母總是批評孩子 不接受孩子,言語上給孩子很多的否定,這個時候容易讓孩子沒有辦法接納自己而變得特別自卑,對自己的能力 外表 家庭有很多自我評價比較低的表現。2 碰到了很多挫折,尤其是設定的目標過高,對自己有很多完美主義的想法,這時很容易讓...

為什麼有些人挺好的,但總是會受到別人的冷嘲熱諷,是不是做人就應該壞一點,那如果已經被人說得很壞了

你聰明別人會說你精,你笨別人會說你憨,你 說你壞的人都是嫉妒你 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怎麼辦?其次,只要自己認真做事,誠實做人,能夠問心無愧,那還有啥可以在意的。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幸福就可以了。所以說,對於這些人,我們可以選擇無視他們,不愛太過於在意。實在不行,那就遠離就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