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前男友復合了,但我每次問她前男友有沒聯絡她說

2022-04-08 13:50:04 字數 7241 閱讀 3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有虛榮心的,她可能一方面喜歡她前男友,而對你又念念不忘,所以騙你咯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想傷害你,為了找到合適的機會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碗看鍋的貨色,堅決打擊

認識乙個女孩子,我們彼此之間產生了感情,後來他又和前男友復合了她說放不下她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你值得愛的人,,守護他

,,告訴他我不會離開的,,,我會等你回來,,,笑著對他說,,然後過幾天說,,怎麼還沒回來,,我還會等你回來的,,,等他回來告訴他你有多愛他,,,不管成功與否,,必須要把你愛她的事告訴他,並且把你心裡想的話,,你對他做的事情,還有擔心,,,,關心的話,,,,最好晚上,,,晚上告訴他後,,他還是沒反映,,也就是對你沒什麼感覺,,,就強硬親吻她,,,不管拒絕不拒絕,,都要那樣,,如果最後接受了,,就繼續,,如果沒,,,就一直看著他告訴她你有多愛他,下來就用很傷心的眼神看這她

5樓:稀泥和水泥

放棄,趕緊的!最後受傷的是你,別聽他們的說什麼願意等什麼的,這都是電視劇集看多了,現實情況是,她要是和她男朋友好了,她還會記得你踩怪,要是不好她也會覺得沒什麼臉在和你在一起了,在說了她的話說的那樣決絕,我覺得她根本就不愛你!只是把你當個替代品而已!

我覺得你趁早放棄,在找乙個自己喜歡 她也喜歡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這樣,尤其放不下初戀,老是要斷不斷的,其實這樣往往到最後,後悔的是你女朋友。

因為如果給我再一次選擇,我會選擇愛我的,而不是我愛的,那樣太痛苦了。

至於你,要看看是否你是真正的愛她,為了她什麼都願意做,確定了自己心意後,可以嘗試著去她那邊工作,也給她一點時間想想,如果她還一直是這樣確定不了自己心意,那麼你就不要等了,因為這樣下去兩個人都會痛苦。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7樓:追逐昨日角色

如果只是喜歡的話,那你早點放手吧!她對你也只是好感,沒必要一意孤行到頭來得不嚐食

8樓:神韻之翼

這樣的事情,最受傷的就是自己了,為你的痴情挺感動是我,建議你好好的和她說清楚,這樣讓彼此都好,其實我覺得那個女孩子應該把你們之間的事情都說清楚,她這樣把你們之間的關係處理的這麼朦朧不是很好。如果能說清楚,那這樣你才能找尋自己的幸福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要看你自己的努力挽回她得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才把自己的感情生活搞得一團糟。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戀愛,這種人不值得你去那樣

奇怪了,昨天和女友吵了一架,今天我去哄她,她說和前男友復合了,死活要和我只做普通朋友。我怎麼這麼?

12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去愛,普通和朋友也不和她做,和這種人做朋友簡直是丟臉啊,把它忘到腦後吧,從新的開始。

13樓:錢言萬語

既然你和女友吵了一架

她就和前男友復合了

這樣的女人,你還要他幹什麼?

你的存在無非是當個備胎

要我說天下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14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昨天和女朋友吵了一架,今天你去哄她,她和前男友復合了,說明你這件事傷害他很深,導致他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

15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因為吵架,她就去找前男友。你還真的應該認清楚這個人。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她會不會也這樣

16樓:

我認為你女友肯定跟他前男友一直保持關係,所以你們吵架他就去找他前男友了,所以先但有就跟他復合了,你今天去找他,所以他提出跟你分手,這證明他前面根本不是真心的愛你。

17樓:廉彭湃

這沒什麼背時的,也沒什麼氣不過的。首先,你要確定,她說的是真的嗎?是不是氣話?

如果不是,既然你已經滿懷真誠,該說的都說了 ,該做的也都做了,可她依然我行我素,決絕地和你分手,並且和前男友復合了,對你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既然是兩個人不合適,那就越早分手越好,這也是對彼此負責的表現。關鍵是要有乙個平和的心態,對於戀愛中的兩人,沒有誰對誰錯,更沒有誰好誰壞,只有合不合適。

過去的已經過去,要向前看,相信一定會遇到適合自己,彼此欣賞的人,一定會有更美好的生活等著你,祝你幸福!

18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首先要判斷女朋友說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看來就真的是沒有機會了,如果是假的就要努力啦爭取挽回她。

19樓:卻鴻文

為了昨天和女友吵了一架,今天我去哄他,他說和你拉倒是濃縮的嗎?

20樓: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不用去傷心,她本身就不是乙個忠心的人,就算你和她好了,以後也不一定會發生什麼事呢。

21樓:梅花美鹿

我覺得你應該做的就是搞清楚他說的跟全感有和好了,到底是真的還是在騙你?如果是真的,真就沒你什麼事了

22樓:遲先紅

分析一下吵架原因,找找吵架的根源,是不是**路呢?把最近的事情前前後後自己都想一遍就清楚了

23樓:惠芷藍

你們兩個吵架的,他現在說的話有可能都是氣你的,並不能當真吧,我覺得你再哄哄他,如果他真的跟前男友復合了的話,那說明根本就不是吵架的原因,他可能找著跟前男友復合了。

24樓:幹平安

我覺得你們吵架了,可能觸碰他的底線了,他覺得你還是沒有前男友好。

25樓:知竹常樂

既然他這樣說,有可能只是說氣話,也有可能是真的復合了,你倒不如平靜下來,冷靜冷靜,過一段時間再說,如果他真的和前男友復合了那你就可以跟他分手重新再去找

26樓:青銅級鬥士

就算你不吵架,他也會選擇跟她的前男友復合的,吵架只是她的乙個藉口而已,綠茶婊一定是跑不了了

27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應該並不是她和她前男友復合了,他就希望得到你的重視

因為你無緣無故跟他吵架,他只是和她男朋友說復活了來故意氣你

希望你好好珍惜她。

28樓:騎彰

你昨天才和女友吵一架,今天她就和前男友復合了,肯定是乙個藉口

29樓:勾清芬

奇怪了,昨天和女友吵了一架,今天我去哄她,她說和前男友復合了,那可能是她太生氣了,所以他故意找的藉口,我認為你哄哄她,給她說些好話或者晉請他吃飯,給他買一好一好看的衣服,這下他就會回心轉移的。

30樓:慧華老師**解答

這也沒有什麼可奇怪的,既然你和你女朋友吵架了,就等於你把你的女朋友又退回了,她前男友的還中

31樓:四爺在等待

要是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應該放棄你的女朋友,因為你的女朋友和他的前男友已經好了呀,所以這種情況下,如果你再去強迫他的話,他肯定不會同意再和你在一起的

我女朋友她前男友找她復合了她答應了復合和我分了但是她說讓我繼續做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直接放棄做朋友吧,你只是他用來**自己的一段時間。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是喜歡他的前任吧 和你在一起是想過度忘掉這段感情吧 但是最後他還是發現自己忘不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當備胎,等她再被拋棄一次的時候她還會跟你復合的

35樓:**達人張

你還是放棄做朋友,她把你當備胎,她再被甩才會認真跟你,知道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了,前男友不要他了,他覺得你還會再要他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都是會犯賤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估計只有當事人自己的心理清楚吧

我沒跟閨蜜說自己和前男友復合的事,想過段時間跟她說,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

39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錯過復了乙個真正把制你當做姐妹的人,如果她不對你好她會說你嗎?

有句話說得好忠言逆耳不知道你怎麼理解這句話?

我想說要想找個閨蜜很好找,但要維護乙個真正關心你愛護你的閨蜜卻很難。

你應該先改掉老是懷疑人得毛病,不要老是把別人的好心當作驢肝肺。凡是往好得地方想這樣一來你也不會活的很辛苦。做事不要衝動凡是應該要動動腦在來判斷一件事到底該怎麼做。

而不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這樣的你很容易得罪人。

真心的跟你的閨蜜道個歉說出你的不是,用行動來證明你的改變這樣她會慢慢的接受你的

40樓:江逸偶

你和你男朋友復合,必須告訴你閨蜜,除非你們倆不是閨蜜,閨蜜就是有什麼事情都要第一時間告訴她,

41樓:手機使用者

我幾個月了,還沒敢跟她提

42樓:熱心網友

會的,你這是對她的不信任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她有什麼關係?難道你前男友現在是閨蜜的男友不成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隱私看你自己了

45樓:戲枝頭上

不會的吧,難道你的前男友也是閨蜜的前男友?

46樓:澐汐筱

會,她會覺得你不重視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二人喜歡一人嗎那你說你的閨蜜就會生氣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男朋友復合~關你閨密啥事?

49樓:小小屁寶貝

不會,這又不是什麼非得說的事

50樓:冷傷風啦

你不說她就不知道麼?哈哈

乙個女生天天和我聊天還聊的挺好的,但她在我面前提她的男朋友,她應該知道我喜歡她 10

5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她知道你喜歡她,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她只是在告訴你她有男朋友。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這個朋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喜歡到什麼程

度?找機會好好談心,首先從生活關懷入手,慢慢走進他心裡,讓他自動跟你談心。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第一,需要堅持。

第二,使用正確的方法。第三,需要能吃苦。第四,掌握方法訣竅。

第五,需要找個好老師。第六,每天早起練習為佳。第七,每天在乙個安靜的地方練習。

第八,不要抽菸喝酒。以上都能做到基本就沒問題了。

53樓:

辨別真假,分清是非,女生心裡是否有你或是她的男朋友?別浪費時間,更別陷進感情旋窩裡。快刀斬亂麻。

54樓:浮誇的演員

她說是他的前男友,可能就把你當男閨蜜吧,知道你喜歡她,大部分是想找你當備胎,所以說她心裡是想說前男友不回來就和你在一起,回來了就把你拋棄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清楚,你現在連備胎都算不上。

56樓:abc白馬嘯西風

你只不過是她的乙個無聊時的夥伴。

57樓:玫瑰花

除了男友外,也可交異性朋友,不要想太多了

58樓:扶瀾微步

這是覺得和你有共同話題

作為朋友而已

沒有別的想法

最多是將你作為備胎

5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男朋友了,就別惦記人家了。

60樓:輩歐鵲

他知道你喜歡他,所以才這麼說。

61樓:忙問號

她知道你喜歡她,才這麼說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有放不下她男朋友

63樓:李化亞洲

固意這樣說看看你是不是有膽量追她。

6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朋友了,你只能做她一般朋友,但情況有時會有變化。

65樓:韶關默默

可能人家只是把你當成備胎,如果你表現得不介意,那麼,恭喜你,可能會成為她的接盤俠名單之一。

66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朋友,不喜歡你不要自做多情,拿你當心理醫生了環節下心情。

67樓:小謝林

說明她愛的是她的男朋友。

6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並沒有想要和你發展成為男女朋友的想法,只是把你當作傾訴的物件,還有就是寂寞空虛時候有個人一起聊聊天而已……而且人家心裡還有前男友呢

69樓:隨意

應該對你也有感覺,估計你就是備胎的角色了

70樓:水墨點兒

對你感覺不錯,一方面樂於和你分享,徵詢你意見,說明對你有好感。另一方面,通過你的回答和對前男友的評價,觀察你的態度,考慮你是否對她有相同的好感,是否能交往。

前幾天和女朋友鬧分手,沒有乙個星期居然她說她和他的前男友復合了,這算什麼

71樓:家在大橋

預謀好的,跟你鬧分手是假,想跟前男友復合是真,這樣她就可以明正言順地找她前男友復合,這樣既沒背叛你,也沒敗壞她的名聲!

72樓:匿名使用者

示威,證明她的魅力。

女朋友跟我說他前男友回來了找她復合 她說要去解決一下 她說她愛我 要和他弄清楚 回來之後

73樓:q魚娘

有時候你為什麼用自己的女朋友去做這麼愚蠢的事情。因為有時候女生就是這麼感性的動物。如果她的前男友死纏爛打動之以情。他根本就是很心軟。

7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愛你,還能跟前任和好反反覆覆的說不定還會和好現在說愛你,只是想有個依靠想到了你而已你卻當真了

喜歡的女生和前男友復合,我該繼續嗎

這感情路好 bai曲折的說。奉du勸幾句 天涯何處無zhi芳草,總dao有一棵伴你到老版,你都說自己是挖權牆腳的那個,還是算了吧。舊情復燃這種事足以說明他們的戀情比你和她的深,趁現在自己還沒有陷入更深,全身而退吧。最後我送你一句話 上帝不給你現在的,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別追了,他把你當備胎了,你...

女生找男生複合成功率,女生主動和前男友複合成功的機率大嗎

複合的成功率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有沒有。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的話,也許還能夠複合。如果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感情,即使女生找男生複合成功機率幾乎為零。其實這樣的成功率應該算是比較高的,只要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我認為這個女生只要是主動的去找這個男生,這個男生肯定會直接同意的。其實如果男生和女...

想和前男友復合,但他一直強調不可能回頭的,但我送禮物給他,他還收,是幾個意思呢

沒有啥意思 或許他還愛你 但不是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種愛 是普通朋友的愛 如果他想和你符合 就不會一直強調不可能呢 別人送東西上門,原則上都是要收的,不然別人會以為這個人不給他面子。但是你前男友都已經表明態度了,也就是他當前不想和你復合,意思就是這樣。你可以考慮再努力努力,說不定他會改變心意 復合?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