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粘壓縫帶是什麼東西呢,自粘壓縫帶是什麼東西呢?

2022-04-08 10:50:11 字數 2786 閱讀 1848

1樓:山工敲定

在瀝青公路路面出現裂縫時,嘉格自粘壓縫帶可直接與清潔的基層表面粘結,無需塗抹膠水等。

2樓:一臉鬍子怪叔叔

道路壓縫帶(又稱貼縫帶,自粘壓縫帶)是專用於道路裂縫治理的改性瀝青產品的複合材料。壓縫帶(自粘壓縫帶)的寬度一般有8公分、12公分、15公分、20公分等四種規格,可根據縫寬及抗裂需要現場剪下或拼接,也可按需求定製。

壓縫帶(自粘壓縫帶)主要用於高速公路、一般公路及城市道路面層的養護工程。壓縫帶(自粘壓縫帶)具有很高的抗拉強度,很好的韌性和表面黏度,適用於路面養護防水。壓縫帶(自粘壓縫帶)表面有高黏度材料,可直接與清潔的基層表面粘結。

由於路表面的裂縫成因、形狀、程度十分複雜,壓縫帶(自粘壓縫帶)有多種規格以滿足現場使用,大致分為寬縫(以橫縫為主),窄縫(為縱向為主)和網裂三種,寬縫主要是反射裂縫,一般使用寬度為15公分壓縫帶(自粘壓縫帶),由於裂縫較寬,應首先進行灌縫然後在鋪設;窄縫多為瀝青混合料的施工縫,寬度較窄,一般可直接鋪設寬度為8公分的壓縫帶(自粘壓縫帶),對於網裂(含龜裂及其它不規則裂縫)要進行成因分析,屬於瀝青面層自身引起的裂縫可直接使用450mm寬的壓縫帶(自粘壓縫帶)拼接鋪設。

壓縫帶(自粘壓縫帶)主要優點:

1、操作簡便-----一貼即牢。在路表面使用面層壓縫帶只需清掃後即可鋪設,省去了傳統的灌縫料的加熱裝置。

2、施工速度快-----是灌縫的數倍。由於壓縫帶操作極為方便,與傳統的裂縫處理工藝相比大大提高了工效。

3、質量可靠-----美觀耐用。使用壓縫帶(自粘壓縫帶)在路面貼縫可保持不變形不脆裂,不被車輪帶起,有效防止路表面裂縫的蔓廷,克服了開槽灌縫後出現的啃邊現象。

4、安全環保-----對施工人員無毒***。

應用效能:

無需裝置擴縫,是無損傷的裂縫處理技術;簡單快捷,隨時隨地,貼上完畢,即可通車,即時防止裂縫對道路產生的破壞;可隨裂縫走向隨意拐彎,能100%的沿著裂縫封縫,保證封縫質量;適應溫差大的區域,在路面高溫時,本產品不會被擠出和給車輪碾走而汙染路面。

主要用途:

適用於水泥、鋼板、瀝青路面、小坑槽、水井蓋的各種裂縫包括反射裂縫的處治,亦可用於封層罩面等施工前的裂縫處治。防治裂縫鬆散、滲水、崩邊、崩縫、坑槽。

自粘壓縫帶的特點是什麼呢?

3樓:只為君動情

作為一種專門用在瀝青路面裂縫處理的嘉格自粘壓縫帶,具備以下特點:

1、粘接牢固不易脫落。

2、良好的高低溫效能。

3、特色的「自癒」功能,能自行癒合較小的穿剌破損,可自動填塞癒合較小的裂縫。

4、抗撕裂強度高,耐久性優良,能有效阻止裂縫再擴張。

自貼上縫帶是什麼? 5

4樓:

自粘壓縫帶是一種具有一定延伸性的材料,同時具有較好的低溫柔韌性,貼上在路面裂縫表面可以緩解裂縫處應力強度,同時嘉格自粘壓縫帶具有良好的密封防水性,可隔斷路面水向路基滲透,從而保護基層的強度,使基層材料性質不至於進一步惡化。

5樓:吳的楊

自貼上縫帶特點是:施工工藝簡單便捷易學。人工可操作不需要機械裝置。

節省施工成本,放行快。與路面貼上密封好。不易脫落,高溫下不流淌,低溫時不斷裂。

修補路面整潔平滑,行車沒有跳車的不舒適感。

6樓:嘉格道路冷補料

自粘式道路貼縫帶是一種路面裂縫修補材料,其具有很強貼上性、低溫不開裂脫落,高溫不流淌,不用像灌縫膠一樣需要加熱,可行走即貼。

自粘壓縫帶哪些特點?

7樓:董荷花

貼縫帶能有效防止裂縫被雨水對基層的進一步沖刷。瀝青路面尤其是山區公路建設過程中,為提高公路技術指標,高填深挖現象普遍存在。如果路面出現細小裂縫能及時用道路貼縫帶封住,不但能防止裂縫中泥土、細沙的流失,而且能美化路容,減輕公路水毀現象。

嘉格道路貼縫帶及時封住裂縫,在沒有裂縫的路面行駛,能讓駕駛員、乘客心情愉快和減輕疲勞,能更好地減少各種交通事故的發生,這樣即提高了運輸效益,也減少了人們的各種損失。路面的平整,良好的心態,不僅體現了乙個地方對人們出行環境的高度關心和重視。而且對提高公路運輸效益、減少公路維護費用有著重要意義。

什麼是自貼上縫帶?

8樓:古方紅糖

自貼上縫帶特點是:施工工藝簡單便捷易學。人工可操作不需要機械裝置。

節省施工成本,放行快。與路面貼上密封好。不易脫落,高溫下不流淌,低溫時不斷裂。

修補路面整潔平滑,行車沒有跳車的不舒適感。

9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自粘型貼縫帶,俗稱嘉格貼縫帶,學名貼縫膠,又稱貼縫條、壓縫帶等。用於瀝青路面裂縫修補,清潔完瀝青公路裂縫後,只需要乙個人就能完成裂縫修補處理任務,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型施工材料。

10樓:歐邏

路面裂縫修補自貼上縫帶又稱路面創可貼、填縫帶、貼縫膠、公路貼縫帶、自貼上縫帶、路用貼縫帶等,採用貼縫技術較好地彌補了填縫和灌縫技術的不足,針對瀝青路面細微裂縫效果更為顯著。

目前,國內高速公路路用路面裂縫修補自貼上縫帶產品種類繁多,但普遍存在粘結性不強、低溫抗開裂效能不足的問題,從而造成脫落、開裂等現象,尤其在北方地區這些現象尤為嚴重。研究表明,這些問題的出現,除與施工工藝有關外,主要是材料本身效能的不足引起的,自貼上縫帶可以有效改善這種情況。

高速公路路用路面裂縫修補自貼上縫帶通過改性瀝青成型壓制而成,其原材料採用70#以上重交瀝青、進口改性劑及其它有效成分。高速公路路用路面裂縫修補自貼上縫帶冬天不開裂、夏天不流淌,在25℃以上溫度條件下,通過一段時間行車碾壓即可完全嵌入路面,恢復路表平整。

這個是什麼東西呢,這個是什麼東西呢

這個東西像是乙個大查崗,不過,我也說不准,這就是我的乙個猜測,看看圖就是這個玩意 一大片白色看不出什麼東西,但周圍有線觸點,應是個電子元器,就此判斷應該是個 處理器,俗稱cpu吧,如是,個子這麼大肯定是老式過時的,白色應是膠,已沒什麼價值,有興趣自己利用起來或許能發明出什麼東西來。光一張 看不出來,...

汽車爪型壓盤是什麼東西啊?有什麼作用啊? 5

汽車爪型壓盤是什麼東西啊?有什麼作用啊?你說的應該是汽車的離合器,他的作用是暫時切斷發動機與變速器的聯絡,使變速器能夠根據不同的車速變換檔位,還有使車輛起步時能平順的與發動機結合,減少衝擊。自動檔的車上沒有這東西。離合器壓盤起什麼作用.上面的彈簧和壓爪又各起什麼作用 離合器壓盤能夠使離合器從動盤壓到...

古代宮女身穿旗袍頭上帶的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請知道的人幫忙

旗頭.其中主要的幾種髮式有 軟翅頭 兩把頭 一字頭 架子頭 大拉翅 燕尾 高粱頭 等等,其間名稱不同,形式稍異。古代人頭上的那個東西叫什麼名字。冠在我國古代,人們把系在頭上的裝飾物稱為 頭衣 主要有 冠 冕 弁 幘四種,其中 冠 是專門供貴族戴的帽子,漢代的時候,冠的種類非常多。起初,髮冠是套在束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