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皮包保養一下要多長時間,乙個奢侈品皮包 保養 一下要多長時間?

2022-04-08 09:19:45 字數 5622 閱讀 1334

1樓:剩下de餘溫

一 星 期 到 1 5 天啦 , 旺季1 5 -1 8天,夏 天 3- 7天。 這個時間主要 是 看 保 養 店 生意如 何啦 , 一 個包 所 有 工序 ,大 概3 天 左右 吧,保 養店 不 是 只 做 你 一 人 的包 包啊,得先 做 先來 的 ,所 以 大 概7-15天。 詳 細的 你 問 下伊 佲 仕 精洗 吧。

或 者登 錄 他 們 官網問下 。

2樓:

這種還真沒有保養過,你可以去專櫃問一下

3樓:包大師奢侈品

奢侈品皮具護理可以針對區域性重點部位進行手工清洗護理,因為有時候區域性染色或油漬滲透較深,或是頑固性汙漬,靠整體的清洗往往達到理想效果,甚至清潔後區域性的問題反而更凸顯。這就需要採用奢侈品皮具護理的一些專用清潔劑和技術,用手工方式針對區域性部位進行重點清洗和保養。根據材質不同,養護週期也不同,一般來講,成熟的保養週期在約在15天到20天,從清理,保養等多個環節給予奢侈品皮包保養。

之前找的是包大師他們家給我養護的,根據我皮包的問題給予處理建議。效果很理想。

乙個奢侈品皮包 保養 一下要多長時間?

4樓: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

一 保護皮質

重中之重當然就是保護皮質了,使用的時候要避免皮質遇水,就算是包包不小心沾上了汙漬,也不能用水擦拭,可以使用幹毛巾擦拭。其次就是避免皮質暴曬了,暴曬會導致皮質發黃或者起皮等問題。

二 保護外形

包包除了皮質的光澤要保護好以外,就是要保護好形狀了,它對包包的顏值也十分的重要。不能在包內放置過重的物品,這樣可以避免包包的底部下垂,另外長期不用時,也要在包內放一些填充物。

三 定時保養

像香奈兒包包保養是一定要定期做的,呵護一下皮質,令皮質能夠得到充分的放鬆,其次就是保護一下包包的五金,定期養護能夠大大延長包包的使用壽命。

5樓:某豆沙包

一星期到15天啦,旺季15-18天,夏天3-7天。其實夏天保養是最好的,不過大家都是冬天用得多,冬天保養的也比較多。這個時間主要是看保養店生意如何啦,乙個包所有工序,大概3天左右吧,看天氣,天冷的話稍微久一點,因為清洗或補色後需要等它幹不是麼?

專業護理店都是讓包包自然幹的,總不能丟到烘乾機裡一陣烘乾。但是因為保養店不是只做你一人的包包啊,得先做先來的,所以大概7-15天,急用可以加錢加急的嘛,就是加錢插隊的意思了。

6樓:開蘭博的妞

首保還是之後的保養?看你的物品損耗程度和你需要保養的類別而定,不過都不會太久

7樓:

正常的話是10-15天。包包定期保養,有利於延長包包壽命哦,有條件的話最好3個月保養一次。日常的小髒汙,可以自己處理,如果沾染上油性汙漬,不要自己處理,應及時到專業護理店處理,以免滲透、擴散,造成不可修復的後果。

在深圳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墨色養護」。

奢侈品皮具要多長時間保養一次?

8樓:北京寺庫商貿****

正常使用一年護理3-4次,如果使用的頻率高,建議3個月護理一次。

高檔皮具的養護跟人的**養護是乙個道理,越認真對待、合理定期養護,它的使用壽命及效果就越好。

請問一下,乙個奢侈品包包,養護一下需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去**護理吧,每乙個店或者公司的排單不一樣,有些是乙個禮拜,有些是十幾天,有些是乙個乙個多月的。

皮具奢侈品一年大概要保養多少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一年護理3-4次,如果使用的頻率高,建議2個月護理一次。高檔皮具的養護跟人的**養護是乙個道理,合理定期養護,它的使用壽命會越長,效果就越好。

平時使用時應避免高溫、雨淋、潮濕、重壓、碰刮,盡量不要讓手袋與牛仔面料的衣服頻繁摩擦,以免發生染色現象。經常用乾淨的抹布擦拭金屬配件,使其光亮,以防變色。不要隨意拿到乾洗店進行清洗養護或自行處理,應送到專業的奢侈品養護中心進行專業化的維修養護

奢侈品包多久護理一次比較好?

11樓:習慧穎歲月

建議兩三個月去護理一次保養,現在很多這種,比如包大師,自己平時在家沒事也注意做一下簡單的清潔。

12樓:小李子二手奢侈品

建議兩三個月去護理一次保養,自己平時在家沒事也注意做一下簡單的清潔。

如何進行奢侈品皮具的保養和護理?

13樓:

1、初次使用前,放些檸檬,橘子皮,茶葉消除異味,或者通風1-2天。初次使用之前用專業的皮革護理產品,進行皮革護理。要避免直接塗抹保養油在皮革的表面,會損傷皮面,這是包包護理和延長壽命的最大秘訣。

如果皮面有小皺紋或者小傷痕,可以只要用適當的體溫和油脂能使它們消失。

2、奢侈品皮包保養的環節中最為重要的是在使用過程的保養,保證其光澤感是最重要的。一般來說包包使用兩、三天之後可以休息一天,而外出回家之後也要及時保養,將包內的東西掏出,輕輕擦拭除去塵埃。

3、包最容易髒的地方就是手柄,特別是容易手汗的男士,最好盡量用胳膊挎包或者肩膀揹包,而少用手拎包,每次用完之後都應及時擦拭否則汗液容易在包包的手柄留下汙漬,即使專業的清洗店也很難完全處理乾淨。

4、天氣冷的時候,穿深色衣服較多,貼身的一面中間的皮革部分就很容易染上深色衣服上的顏色,一定要注意染色後時間過長就無法去除,如果染到,最好馬上用乾淨的棉布擦乾淨。

5、雨雪天氣,盡量避免使用翻毛皮、磨砂皮、絨麵皮之類皮質,因為一旦大面積沾水會很難打理,而且皮質還會變硬。

6、不要忽視裡襯的保養,不少包的裡襯都用上了全皮甚至鱷魚皮等珍惜材質,所以盡可能不要放置一些帶有色素的物件或者鋒利的物件,以免起皺、變形。

7、在奢侈品皮包保養中還要根據不同的皮質採取不一樣的護理方式,奢侈品皮包不光在於形狀和款式,皮質也是它的一大亮點。為了展現原來的皮質風味,最好選擇皮質專用的油膏進行護理。

舉例來說如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等珍稀皮革手袋需使用幹毛巾進行表面清潔,輕打上一層皮具光亮劑。若是絨面、麂皮、翻毛等材質,則需要使用專業的柔軟的動物毛刷輕掃手袋表面。

14樓:

保養方法:1,不能沾水;2,使用專用皮革清潔劑;3,定期乙個星期保養一次皮革,保養可選用一些高檔的皮革精華乳來使用。

除了謹記奢侈品(皮包皮衣皮帶等)不要沾水,不要曝曬及不要置放於潮濕悶熱的環境外,在家中存放奢侈品(皮包皮衣皮帶等)不宜摺疊存放也很重要,這是因為鬆軟的皮革容易被壓出摺紋,不易除去。而且皮革相互摺疊壓後,會使皮革粘在一起,出現掉色或掉皮問題。

如果摺疊時間過長,還會因為長期不透氣,出現發霉或蟲蛀的問題。

存放奢侈品(皮包皮衣皮帶等)應該以衣架掛放,衣架需要採用西裝專用的立體衣架,衣架寬度與奢侈品(皮包皮衣皮帶等)肩寬需要空間,以免形成肩膀掛印。掛放地方要乾爽低溫,或在衣架上掛上乾燥劑作吸濕之用,這樣,奢侈品(皮包皮衣皮帶等)即使存放多個月也不會出現問題。

一般人購買奢侈品(皮包皮衣皮帶等),都希望至少用上三至五年或更長的時間,所以日常對奢侈品(皮包皮衣皮帶等)的護理工作非常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牽扯到的是包包的養護問題,平時用的時候,注意防水,防摩擦,簡單給你分享下護養知識吧,

1.不要用化學溶劑。酒精或是普通皮革保養液對它都是傷害,會毀掉蛋白質表層的自然光澤,造成褪色。

2.不要用鞋油或蠟上光。只能用urad或其他專業皮革護理劑輕輕擦拭,使深入毛孔的汙垢被海綿帶走,含羊毛脂和棕櫚樹汁的成分提供了更多保護。

由於有些問題屬於專業的東西,只能給你分享這麼多,本人十幾年皮具行業從業經驗,+v--guoleilily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我你

在皮具的養護方面,我們能夠在家裡自己動手做的及其有限,絕大多數問題需要送到專業的奢侈品皮具護理機構才能解決。千萬不要相信市面上銷售的所謂「萬能」的某些真皮保養產品。不管是噴的還是擦的,這些產品只適合用於一些普通光面皮革製品,絕不可能用於所有皮革製品,尤其是一些高檔皮具。

比如,皮具當中較昂貴的磨砂皮、打蠟皮、苯胺皮製品等。一但用了這類產品,皮革將會變黑、變硬造成無法回覆的嚴重後果。有些顧客因為找不到正規的皮具護理機構而在不了解皮具特性的情況下,冒險自己在家進行清洗處理,結果弄巧成拙,最後只能犧牲自己心愛之物做為冒險的代價。

其實,各類皮具在經過長時間的使用都會出現諸多問題。比如、皮面磨損起毛,顏色變

淡、皮面氧化發黃,皮面髒汙、開裂、邊油脫落等等。一但出現這些問題,一定要將皮具送到專業的皮具護理機構進行保養處理,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名牌奢侈品名牌包包的家庭清洗護理與保養方法· 卡尼亞金牌高檔皮具護理技師來教你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日益的提高,大家的關注重點已經從原來簡單的服裝搭配、日常遊玩轉移到時尚物品的搭配款式上來了。所以現在看一位女生時尚與否,除了看她的服裝款式之外,還可以看看她背的包包究竟是什麼款式、有什麼時尚特色。但是隨著我們關注點從衣服到包上,問題也出現了。

如果我們自己在家裡進行名牌包清洗,應該注意哪些呢?會不會耗損包包的使用壽命呢?

下面就把我們卡尼亞的多年的工作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奢侈品磨砂革皮具包包清洗注意事項一:

如果您購買的是一款皮革類的名牌包包,那麼您的名牌包清洗時需要注意,是什麼型別的皮革 皮革皮革吸收水強,應注意防汙 防油,高檔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防油。(典型的有羅意葳loewe包包 託德斯touds 豆豆鞋 香奈兒的磨砂革包包)

油是磨砂革 絨面革 苯胺皮的最大的敵人 平時出去赴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據我們卡尼亞皮具護理統計百分之90的包包染到油都是在赴宴的時候染上的。當染上是時候要第一時間用餐巾紙吸,有的人問了為什麼不洗呢?因為你洗的時候用到水 處理不當會把油範圍擴散更大。

還有就是有很多的清潔劑還傷皮革 會發硬 。當自己實在解決不了就馬上送到專業皮具護理店, 平時沒有大的汙垢每週一用幹毛巾沾水後擰乾,重複幾次進行輕拭。這樣簡單的護理是最好的方法 一般的清潔劑就不要用了 擦的時候要注意力度,不能一下輕一下重,防止皮革的表面色澤有深淺。

一定要自然晾乾,千萬不能用熱風吹。

18樓:丫丫記憶

看是油性皮子還是水性皮子

19樓:小花愛大牌

關於奢侈品保養其實注意事項還是挺多的,我還是建議到專業的店裡交給專業人士做,否則自己稍稍弄錯就gg了。下面是我給大家總結的日常保養方法,還算比較權威的方法了,我自己都是拿到一直hana小花店裡去搞,畢竟有十年的行業經驗,我還是超放心的~

1、皮革吸收力強,應注意防汙,高檔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

2、若皮包上有汙漬,用乾淨溼海棉沾溫性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

3、如在皮革上打翻飲料,應立即用乾淨布或海綿將之吸乾,並用濕布擦抹,讓其自然幹,切勿用吹風筒吹乾。

4、若沾上油脂,可用布擦乾淨,剩餘的由其自然消散,不可用水擦洗。

5、不可將皮包放置陽光下爆曬,它將導致皮革乾裂和褪色。

6、優質皮革表面不免有細微傷痕,可籍有手部體溫與油脂使細微傷痕淡化。

7、皮包不慎淋到雨水,將水珠拭乾後放置通風陰涼處風乾即可。切忌用火烘乾或爆曬於陽光下。

9、皮包不慎產生皺痕時,可使用熨斗設定成毛料溫度並隔布燙平。

10、皮包上五金保養,應在使用後以乾布擦拭,千萬不可用水擦拭。如微氧化,可試以麵粉或牙膏輕輕擦五金。

11、漆面皮革一般用軟布料擦拭。

汽車多長時間需要保養一次?汽車多久要保養一次

行駛一段時間後,車輛就需要定期的保養。很多的新車說明書裡面都有明確的保養時間和公里數,但都是標明的先到為準,也就是說,我們的車子一直放在那裡不開,或者是公里數很少,到了規定的期限也是要保養。不同品牌的車也不一樣,有的車是要求每隔5000公里就要保養一次的,有的則是7500公里保養一次,甚至是有的則要...

鵪鶉一下蛋就下多長時間,鵪鶉下蛋要下多長時間?

鵪鶉的孵化期一般為16 17天,家鶉已失去了抱孵習性,鶉蛋主要靠人工孵化。一 溫度 鵪鶉和其他禽類一樣,可用恆溫孵化或變溫孵化。若孵化器是分批入蛋的,只能採用恆溫 37.8 孵化,孵化室的室溫一般要求在20 25 之間。變溫孵化根據胚胎髮育的不同時期對溫度的要求來控制溫度,可通過驗蛋看胎施溫,這樣做...

oppo手機螢幕碎了換一下螢幕要多長時間

客戶服務中心抄如果物料充足,一般當天可以bai處理好,du具體時間需要以當地服務zhi中心檢測處理結dao果為準,建議提前預約客戶服務中心再去檢測處理。手機摔後更換了螢幕的服務政策 手機摔後,客服中心檢測為外力因素造成的物理損壞,如摔壞或壓壞 顯示屏破裂等,付費更換的部件中同時包含主機板和顯示屏,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