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傳奇尊貴特權是什麼三大特權分別是什麼

2022-04-08 08:27:08 字數 2117 閱讀 6315

1樓:

貴族特權:生命上限+675,物理攻擊+54-108,售價888元寶;

王者特權:生命上限+1080,物理攻擊+86-172,售價5888元寶;

至尊特權:生命上限+1687,物理攻擊+135-270,售價16888元寶。

藍月傳奇尊貴特權除了帶來屬性方面的增長,還有其它功能哦~此外這三種尊貴特權效果和屬性可以疊加哦~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南喬知暖

貴族特權

尊貴度:4顆星。生命上限:675,物理攻擊:54-108。

每天首次死亡不掉落。

每天免費挑戰尊貴特權boss。

七折領取材料副本雙倍獎勵。

英雄天賦洗點返還魔力+25%。

每天免費領取500萬金幣。

每天免費領取5000威望。

王者特權

尊貴度:7顆星。生命上限:1080,物理攻擊:86-172。

揹包介面可遠端開啟倉庫。

每天免費挑戰王者特權boss。

雙倍掃蕩材料副本。

每天額外購買5次精英任務。

每天免費領取1000萬經驗。

每天免費領取5000威望。

至尊特權

尊貴度:10顆星。生命上限:1687,物理攻擊:135-270。

死亡時裝備掉落概率降低30%。

每天免費挑戰至尊特權boss。

自動功勳任務和精英任務。

免費一鍵掃蕩闖天關副本。

每天額外贈送1次押運任務。

每天額外購買5次功勳人物。

每天免費領取10000威望。

3樓:嘟嘟傳奇

尊貴特權是特權系統的乙個總稱。在尊貴特權中共有3大特權,分別是:貴族特權、王者特權和至尊特權。

1、貴族特權,688元寶購買,30天期限,享有增加生命上限675點、物理攻擊54-108點的特權。另有每天頭次死亡不掉落、每天免費挑戰尊貴特權boss、七折領取材料副本雙倍獎勵、英雄天賦洗點返還魔力+25%、每天免費領取500萬金幣、每天免費領取5000威望等六大福利;

2、王者特權,4688元寶購買,30天期限。享有增加生命上限1080點、物理攻擊86-172點的特權。另有每天免費挑戰王者特權boss、雙倍掃蕩材料副本、每天額外購買5次精英任務、每天免費領取1000萬經驗、每天免費領取5000威望等六大福利;

3、至尊特權,13888元寶購買,30天期限。享有增加生命上限1687點,物理攻擊135-270點的福利。另有死亡時裝備掉落概率降低30%、每天免費挑戰至尊特權boss、自動功勳任務和精英任務、免費一鍵掃蕩藍月傳奇闖天關日常副本、每天額外贈送1次押運任務、每天額外購買5次功勳任務、每天免費領取10000威望等六大福利。

藍月傳奇至尊特權是什麼 至尊特權新增什麼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費16888元寶即可購買至尊特權,生命上限+1687、物理攻擊:135-270,此外死亡時裝備掉落概率降低30%,每天免費挑戰至尊特權boss,免費一鍵掃蕩闖天關副本,每天額外贈送1次押鏢任務和購買5次功勳任務,每天免費領取1萬威望。

本次更新至尊特權中新增自動功勳任務和精英任務

5樓:瀧歌

至尊特權:尊貴度10顆星,生命上限1687,物理攻擊135-270。

1、自動功勳任務和精英任務。

2、免費一鍵掃蕩闖天關副本。

3、死亡時裝備掉落概率降低30%。

4、每天免費挑戰至尊特權boss。

5、每天額外購買5次功勳人物。

6、每天免費領取10000威望。

7、每天額外贈送1次押運任務。

在至尊特權中,每一項功能都是極好的,比如說死亡掉落概率降低,一鍵掃蕩等功能都是懶人必備的特權能力,購買至尊特權後,回報也是相當豐厚的。每天額外贈送的任務和威望,可以快速的提公升戰鬥力。

藍月傳奇 特權boss怎麼開啟

6樓:

連擊和自動掛機的輔助可以同時進行,內建的掛機輔助可以設定,無憂釧奇 將英雄設定成強攻模式,可以保證全力輸出,從而提公升刷怪的效率。

7樓:南喬知暖

開啟個人boss介面即可挑戰特權boss。(必須開通了特權才會顯示)

三大鬼節分別是什麼時候 三大鬼節介紹

中國三大鬼節是節日的合稱,中國北方一些地方將傳統節日裡祭祖的清明節 中元節 寒衣節,合稱為 三大鬼節 清明節是傳統的重大春祭節日,掃墓祭祀 緬懷祖先,是中華民族數千年以來的優良傳統,不僅有利於弘揚孝道親情 喚醒家族共同記憶,還可促進家族成員乃至民族的凝聚力和認同感。中元節,即七月半祭祖節,又稱施孤 ...

日本3大美食,世界三大美食分別是什麼?

魚生 魚生即系列生魚片,生魚片在日本料理中的地位無可替代,它是回評判 一家壽司店是否正宗的 答重要標準。料理生魚片講究非常多,比如有些品種的三文魚不能急凍,不然肉質就被破壞,而活的比目魚要在低溫下冰鎮一兩個小時後口感才會好。芥末和醬油 這是吃魚生的調料。芥末是日本芥末,綠色,第一次聞味道會很衝,別擔...

亞洲地形有三大特徵,分別是什麼亞洲地形特徵

1 地形以高原 山地為主,平均海拔高,是除南極洲以外海拔最高的大洲。2 地面起伏大,高低懸殊。3 地勢中部高,四周低。亞洲地形的總特點是地勢高 地表起伏大,中間高 周圍低,隆起與凹陷相間,東部有一列縱長弧形島弧。亞洲平均海拔約950公尺,是除南極洲外地勢最高的大洲。山地 高原和丘陵約佔總面積的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