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幻水仙靈厲不厲害新英雄幻水仙靈技能介紹

2022-04-08 07:00:30 字數 1551 閱讀 2252

1樓:木木木

幻水仙靈技能介紹

q技能暗香縈繞

幻水仙靈驅動仙術向目標區域丟出香囊,香囊落地後將引爆仙術,並對周圍敵方單位造成魔法傷害並減少其雙抗,持續5秒。若此技能目標位置處於水中霸主的水域範圍內,則可增加**的作用範圍。

w技能粽氣凜然

被動:幻水仙靈每次釋放技能會掉落小粽子在身邊,我方英雄若拾取,可短暫增加移動速度,敵方英雄若拾取,則短暫減少移動速度。

e技能水中霸主

幻水仙靈製造一片持續5秒的水域,減少範圍內敵方單位移動速度,若3秒內再次釋放此技能,仙靈可以鑽入水中從水域內任意區域鑽出,並擊飛周圍敵方單位,同時造成魔法傷害和1秒暈眩效果。仙靈在水域中的移動速度將增加20%。

r技能翻滾沖襲

幻水仙靈抱成一團朝指定的乙個方向於9秒內不停翻滾前進,期間不可普攻和釋放技能。翻滾過程中會逐漸提公升移動速度,利用滑鼠可緩慢偏移翻滾方向。對路徑上的非英雄單位造成物理傷害,當衝撞到敵方英雄或再次啟用該技能時,仙靈將停下並衝擊周圍敵方單位,造成物理傷害、擊退和強減速效果。

衝擊傷害會隨著加速效果增加

2樓:我是舍麼丶

挺厲害,帶線強,支援,控制,傷害都有而且又肉,就是前期對線比較弱,很容易被線上強的壓死。推薦還是買一下,畢竟也算比較強勢,可以髒別人一手,因為很多人不了解這個英雄。注意:

這英雄前期不要隨便浪,隨便幹別人,尤其對面線上兩個人,不然節奏難起來。

英魂之刃狄仁傑怎麼得 英魂之刃新英雄狄仁傑獲取方式

3樓:原海秋

英魂之刃狄仁傑定位為遠端英雄,從成長屬性和技能來看可以確定是一位adc英雄了,

英魂之刃新英雄狄仁傑技能:

俠影迷蹤(快捷鍵 q)

狄仁傑經常隻身查案,練就一身隱匿技巧。向指定方向潛伏移動,潛伏移動結束後進入3秒隱身狀態,期間移動速度獲得提公升,隱身狀態解除後,可在5秒內提公升自己的攻擊速度及移動速度。

洞察(快捷鍵 w)

被動:狄仁傑洞察人心,永久提公升暴擊率。同時,狄仁傑還會對自身周圍的乙個敵方單位每8秒進行1次標記,標記可疊加3層。

狄仁傑的攻擊或技能命中時可消耗標記對敵人造成額外傷害。當目標身上的3層標記都被觸發時將對其造成2秒減速效果。

主動:狄仁傑立即標記乙個敵人,且在接下去的5秒內對被標記單位的普通攻擊將無視閃避效果。

緝凶刃(快捷鍵 e)

開啟後,輪盤將高速盤旋於狄仁傑身邊輔助他攻擊,持續6秒。持續時間內每2秒囤積1柄緝凶刃,最多可囤積3柄。緝凶刃可在狄仁傑普通攻擊目標後追擊該目標。

狄仁傑的每次普攻會減少1秒緝凶刃的囤積時間。

伏誅輪盤(快捷鍵 r)

狄仁傑向前甩出輪盤,擊退沿途敵方單位,碰撞到敵方英雄或者飛行到最大距離處時輪盤會彈出旋轉刀刃並緩慢前進造成大量物理傷害及減速效果,再次啟用或者抵達最大距離之後輪盤會飛回到狄仁傑身邊。

狄仁傑**:

獲取方式:8100金幣/560點券

繼幻水仙靈之後,狄仁傑竟然也是個金幣英雄,玩家們可要存好金幣本周五好好體驗一下這個新英雄了。

狄仁傑出裝推薦:

戰神靴-噬血處決者-魔神面罩-射神炮-破山錐-翡翠之心

英魂之刃悟空怎麼得 英魂之刃孫悟空怎麼得

在英魂之刃中,想要獲得孫悟空只有乙個條件 100萬活躍度。活躍度獲得方法 1 每天登陸遊戲進行當天簽到可獲得100點活躍度。2 每完成乙個日常任務可獲得100點活躍度。3 充值點券可獲得充值點券 5的活躍度。粗略估計,要衝20000rmb就可以直接獲得孫悟空。4 進行匹配遊戲時獲勝增加30點活躍度 ...

英魂之刃過哪吒和項羽哪個好,英魂之刃過副本哪吒和項羽哪個好

打副本的話哪吒,霸王雖然暴擊厲害但是前提是殘血,這在副本是很危險的,哪吒霸王打人都不錯,取決你用的怎麼樣,霸王會容易一點 英魂裡霸王項羽和哪吒誰厲害?要裝備一樣。項羽只能無敵6秒,哪吒死了 之後,會3秒後復活,所以哪吒的生存時間會久一點,配邪神的話,哪吒3條命,項羽2條命,所以6神同裝備哪吒佔優勢。...

英魂之刃怎麼刷金幣快

打匹配模式。每天打2局紛爭模式,2局決戰,剩餘的時間打打10v10做任務,這樣金幣就來的比較快了。當然也有所謂的捷徑 開通vip,每天首勝有額外金幣!用雙倍金幣卡 3天 雙倍金幣卡 10勝 不帶任何天賦寶石,完成每天的日常任務!金幣看著就漲了!不過這個平民玩家就不怎麼推薦了。平民技術好的話,也可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