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出現廢品,應從哪幾方面來分析原因

2022-04-08 04:26:14 字數 3323 閱讀 9093

1樓:情感教育老師

零件出現廢品應該從這幾個方面來分析原因,乙個是人工,乙個是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零件出現廢品,應從哪幾方面來分析原因?這個問題有意思,其實就是材料、工作態度等方面找唄。

3樓:等等等等

乙個是製造工藝程式是不是出了問題,乙個是看下原材料的品質是不是出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零件出現廢品應從哪幾個方面來分析原因?乙個是著急經過試水了,或者是技術沒過關。

5樓:勢惜杉

零件出現廢品應該從哪幾方面來分析原原因那可能是做的不合格或者是產品不合格

6樓:冷豔**

對不起,這個我不會分析呀,我不知道零件出現廢品應該從哪方面來分析?

7樓:寵物打工

零件出現廢品可能是零件,現在現在並沒有什麼用。所以就出現了廢品的現象。

8樓:牧鴻志

中間出現廢品應從哪幾個方面來分析的?當然是人還有料都長得都浪費。

9樓:

零件出現廢品應從哪幾方面來分析原因,這個問題從最開始從廠家開始。

10樓:

甯姐如果出現收廢品的話,他從嗯有各個方面都能看到他的,就是零件不在。是那麼好用。

11樓:丙沛

離線出現廢品應從哪個方面分析零件出現了廢品,並從各個方面性分析。

12樓:天龍老師

如果生產的零件出現廢品應從哪幾個方面來分析原因的?我還真不知道。

13樓:裔曲

應該從它的使用效能上來對比是不是?

14樓:幸運的蒼老師

撿廢品從哪方面來?分析原因肯定從哪方面來了?

甲、乙、丙三組工人加工同樣的零件,它們出現廢品的概率:甲組是0.01,乙組是0.02,丙組是0.03,它們加工

15樓:碎裂

解  設a1,a2,a3分別表示事件「零件是甲、乙、丙加工的」,b表示事件「加工的零件是廢品」.

則p(b|a)=0.01,p(b|a2)=0.02,p(b|a3)=0.03

p(a)=4

7,p(a2)=2

7,p(a

)=17

p(a|b)=p(a

)p(b|a

)p(b)

=2×0.02

7(4×0.01+2×0.02+1×0.03)7=0.04

0.04+0.04+0.03

=411

p(.a

|b)=1?p(a

|b)=1?4

11=711

甲、乙、丙三人加工同樣的零件,他們出現廢品的概率:甲組是0.01,乙組是0.02,丙組是0.03,他們加工完零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1):

抽到甲組產品的概率為4/7,抽到乙組產品的概率為2/7,抽到丙組產品的概率為1/7

則任意抽取乙個產品,是廢品的概率為4/7 *0.01+2/7 *0.02 +1/7*0.03=0.0157

(2):

不是乙加工的概率為

(4/7 *0.01+1/7*0.03)/(4/7 *0.01+2/7 *0.02 +1/7*0.03) =0.6364

17樓:匿名使用者

(1)從盒子中任意抽查乙個產品,它們是廢品的概率是0.0157143

(2)如果抽查出的乙個產品恰好是廢品,它不是乙組加工的概率0.6363636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首先設乙組的零件為 a 則甲組的零件為 2a 丙組的零件為 a /2

那麼盒子中的廢品率為 廢品數除以零件總數

乙加工的廢品總數除以所有廢品總數

(1):

抽到甲組產品的概率為4/7,抽到乙組產品的概率為2/7,抽到丙組產品的概率為1/7

則任意抽取乙個產品,是廢品的概率為4/7 *0.01+2/7 *0.02 +1/7*0.03=0.0157

(2):

不是乙加工的概率為

(4/7 *0.01+1/7*0.03)/(4/7 *0.01+2/7 *0.02 +1/7*0.03) =0.6364

19樓:汪文婷

0.0157

0.6364

廢品率的計算一般是按什麼計算

20樓:du笨鳥

廢品率是指廢品數量在合格品、次品和廢品三者總數量中所佔的百分數,它是反映產品生產工作質量水平的乙個指標。

廢品率的計算:

廢品率=廢品數量/合格品數量+廢次品數量×100%

根據廢品產生的原因,產生的責任和廢品發現的地點,以及研究任務的不同,可以計算以下四種廢品率指標:

(一)綜合廢品率

綜合廢品率是指全部廢品量佔合格品和全部廢品總量的百分比。它說明全廠在某一加工階段生產工作質量的好壞。綜合廢品率於合格品率互為全數:合格率=1-綜合廢品率

(二)車間責任廢品率

車間責任廢品率是指車間責任廢品佔合格品和全部廢品總量的百分比,它不包括非車間責任而產生的廢品。它說明某一車間工作質量的好壞。

(三)工廢廢品率

工廢廢品率是指工廢品佔合格品和全部廢品總量的百分比,它不包括本車間責任的其他廢品和非本車間責任產生的廢品。它說明車間生產工藝方面工作質量的好壞。

(四)內廢廢品率

內廢廢品率是指車間內發現的廢品數量佔合格品和全部廢品總量的百分比,它不包括外車間發現的無論是否屬於本車間責任的廢品。它可以用來觀察車間內的報廢情況,便於及時分析廢品出現的各種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指廢品零件定額工時數與考核期內完成定額工時數的百分比。其公式:廢品損失=100%*廢品零件定額工時數/考核期內完成定額工時數.

22樓:樂為人師

計算廢品率的一般公式是:

廢品數量/(合格品數量+廢品數量)×100%。

此公式並無理論上的錯誤,不過它只適用於一定生產的企業,而這一點卻未引起應有的重視。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應從哪幾方面考核班主任,班主任要從哪幾方面對學生進行評價

班級管理 包括衛生,就寢,就餐 安全 思想 紀律 從教學水平,教師素質,一般會上公開課。給分呀!家長,學生,教師以及學校班子的綜合評定。量化考核。當然,也有看人打分的。班主任要從哪幾方面對學生進行評價 當然要根據同學的不同情況不同回答啦 我以自己作為乙個學生做例子該生生性活潑,思維敏捷,邏輯和想象思...

機械零件的主要失效形式有哪幾種,機械零件的失效形式有哪幾種?

零件失效的形式多種多樣,按零件的工作條件及失效的巨集觀表現與規律可分為 變形失效 斷裂失效 表面損傷失效等.機械零件的失效形式有哪幾種?機械零件的失效是指零件在使用過程中,零件部分或完全喪失了設計功能。零件完全被破壞不能繼續工作 或零件已嚴重損壞,若繼續工作將失去安全 或雖能安全工作,但已失去設計精...

求教零件工藝性結構改進方面有哪些主要內容

似乎稱 零件結構工藝性 較妥,樓主您看呢?請指出下圖中零件結構工藝性不合理的地方,並提出改進建議 我來試試吧。第乙個要加退刀槽 第二個要孔加一樣大吧。否則 螺紋是加工不出來的。44.指出圖2中零件結構工藝性不合理的地方,並分別提出改進的建議。a 鍵槽寬度不一樣,在加工過程中頻繁換刀,不利於加工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