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心傳遞,什麼可以表達愛心傳遞?

2022-04-08 04:26:07 字數 2644 閱讀 4450

1樓:教育奮鬥之星

是指同情憐憫之心態的一種行動。

貢獻愛心是一種奉獻精神,更是關懷、愛護人的思想感情,包括於所有情感之中。當物件為人類時,往往與"階級友愛"或"同胞情"相對應。

指超階級的或超國的、基於彼此都是人類這一認識的同情憐憫,當物件為非人類時,則往往基於彼此都是動物或生命這一認識的同情憐憫。愛心的深層含義就是保護所有的動植物。廣義的愛心就是保護所有生命。

知名人士相關感慨

1、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美·愛因斯坦

2、幾十年的經驗使我懂得,多想到別人,少想到自己,便可以少犯錯誤——巴金

3、愛之花開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梵谷

4、愛是不會老的,它留著的是永恆的火焰與不滅的光輝,世界的存在,就以它為養料——左拉

5、它(愛)叫懦夫變得大膽,卻叫勇士變成懦夫——莎士比亞

2樓:滿意請採納喲

愛是博大的,它能容納百川,它能滲透一塊堅固的巨石,它又如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你越細細品味,你也就越能品出它的香味.

生活中總有一些事,一些人總感動著我們,有時候我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他們無價的愛心給予我們永存的光明.有的人自己收入不高,但是他能在30年以來撫養8位孤寡老人;有的人,在受到別人幫助後,儘管不便行走,但他卻讓他父親用三輪車帶他到每乙個幫助過他的人家去,真誠地說一聲謝謝;有的人在得知自己的病無法**,做了乙個讓世人感動的決定,將別人捐贈給他的醫療費拿去幫助更多的人,自己卻欣然面對死亡.

還有許多的人是這樣的,他們像微塵一樣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溫暖世界.

禪宗說:「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有愛所以世界更加美好,接受乙份幫助,投成乙份笑容,然後讓這種愛心傳遞.溫暖世界每乙個角落.

行走在生命的道路上,我們正擁有著最美好的年華.如何讓生命之帆高揚?如何讓生命之轉動?

也許我們只需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和乙份坦誠的愛心.用自己的生命去感謝曾經幫助過你的人;用坦誠的愛心去幫助需要你幫助的人.奉獻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用真愛回報社會,用真心幫助他人.

叢飛沒有得到受助者的回報,只能說明那個受助者太過於自私,並不能抹去叢飛內心的坦然.當叢飛住院**不是有很多好心人來幫助叢飛嗎?叢飛的義舉不是也感動社會喚醒更多的人去幫助別人嗎?

也許只需一滴水,飢渴的樹苗就不再枯萎;也許只需一絲暖,受傷的翅膀就翩翩高飛;當我們伸出雙手,多少渴望的眼睛從此看到光輝;當我們敞開胸懷,多少無助的心靈從此告別傷悲.

人生是一趟苦旅,用愛的大傘撐起,裝著我們共同的感動,盛著我們和、共同的歡笑.愛需要複製,愛心需要貼上.

愛心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愛心是寫在臉上義無反顧的笑容,愛心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愛心是情,愛心是溫暖願人間處處有愛心愛是無私的,愛是純潔的,愛是真誠的讓我們把更多的愛心獻給更多的人殘疾人——社會上的弱勢群體,不正需要我們用愛心來幫助嗎?行動起來,把你我的愛心獻給他們吧!

3樓:聞榮花柴壬

我的感覺是對他人付出愛心,然後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你的愛心,然後有乙個群體來傳遞你的這種愛心。比如希望工程,必然關愛兒童的那些活動,都是一種愛心傳遞的方式。

4樓:依亮曾釵

愛心傳遞人人都有.可舉例說明;父母把愛心傳給了我們.我們又把愛心傳給下一代.這就是愛心傳遞.這是人類發展的規律.

什麼可以表達愛心傳遞?

5樓:數你非尋不可

文字。語言可以傳遞愛心

1、愛心是美好的,是純潔的。讓我們一起獻出自己的乙份愛心,讓世界變得更加純潔、美好。

2、只要人人都獻出乙份愛,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殘疾人是多麼的需要幫助。有關愛心的語句。來吧,讓我們手牽手,將愛傳遞給每乙個人。

3、愛心是美的化身,因為有她的存在,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麗。

4、愛使人感到溫暖,使人得到光明,使人有力量與所面臨的困難作鬥爭。

物質。實物、金錢也可以傳遞愛心。

通過捐款、捐物,可以讓收到愛心的人,感到溫暖。再好的語言、不如一碗稀飯。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愛心是風,吹遍每個角落;

愛心是雲,點綴整片天空;

愛心是雨,滋潤大地萬物;

愛心是樹,遮擋熾熱夏陽。

愛心是風,捲來濃密的雲;

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

愛心是雨,滋潤久旱的樹;

愛心是樹,為你撐起綠陰。

愛心是光,照溶寒冬的雪;

愛心是雪,滋潤土地的水;

愛心是水,形成無邊的海;

愛心是海,包容一切過錯.

愛心是一片冬裡的陽光,是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裡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潤.

為什麼要傳遞愛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社會的發展需要愛心,需要有更多的愛心,並且希望人們把這種愛心一代一代傳遞下去,就像在四川**中一樣,沒有那麼多人傳遞愛心,那麼現在四川還在一片廢墟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幫助別人,並讓被你幫助的人再去幫助更多人,讓愛心傳遞,使人間快樂!

愛心是什麼可以怎樣,愛心是什麼,使什麼樣的人怎樣?

所謂愛心,是指同情憐憫之心態 有時還包括相應的一定行動 當物件為人類時,往往與 階級友愛 或 同胞情 相對應,指超階級的或超國的 基於彼此都是人類這一認識的同情憐憫。當物件為非人類時,則往往基於彼此都是動物或生命這一認識的同情憐憫。愛心是對幼者無怨無悔的教化,雖愚鈍無知而不捨 愛心是對愛人無我無私的...

仿局愛心是春風,它可以播撒昂然的生機愛心是甘霖,它可以滋

愛心是紅燭,它可以點亮寂寞的黑夜 愛心是陽光,它可以溫暖寒冷的冬天。愛心是路燈,它可以照亮黑暗的道路。愛心是藥水,它可以彌補疼痛的傷口。愛心是春天,它可以播撒盎然的生機 愛心是甘霖,它可以滋潤久旱的心田 仿寫句子 兩個 愛心是春風,它能夠播撒盎然的生機 愛心是甘霖,他可以滋潤久旱的心田 愛心是清泉,...

做一張愛心卡片表達你的愛或者是進你的愛心計畫小學題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對待同一件事物的表達方式也不盡相同,愛心卡片,只要你是用心思考過的,不管做出來的效果如何,於你而言,都是最精美的。以下是我的幾點建議 1 用紅色卡片裁成乙個較大的心形 2 用一些彩色鉛筆在上面畫出或寫上你的心語3 用一些做手工用的紙帶做成理想樣子貼在上面,用作裝飾。為社會獻...